作者查詢 / ragirl
作者 ragir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97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marriage2526Preschooler2138BabyMother521YuanChuang445BeautySalon324Hualien143studyteacher122JP_Entertain110ComeHere66facelift62Japandrama62Gossiping60CMWang55Stock38MakeUp27hairdo22Realityshow20Anti-Cancer17GEPT17Translation13book12Teacher11EAseries10TY_Research10underwear9E-appliance8HarryPotter8Literprize8SOFTSTAR7EZsoft5movie5Tainan5Comic4politics4Tea4teaching4Ang_Lee3Broken-heart3CareerPlan3FamilyCircle3first-wife3L_LifePlan3media-chaos3MenTalk3NH11th3053093NY-Yankees3popmusic3Artistic-Pho2cookclub2e-shopping2gay2GetMarry2GirlComics2Golden-Award2HCKuo2HK-drama2NSYSU2TuCheng2A-Rod1bag1Bank_Service1DailyArticle1FuMouDiscuss1Gov_owned1homemaker1I-Lan1Japan_Travel1Laser_eye1MobileComm1MRT1NDHU-MSE911NTUCH-961RIPE_gender1twin1YCChen1<< 收起看板(75)
62F推: 20年前優退那時也是大開缺啊,我去代理時,甚至現在當了04/25 19:08
63F→: 正式,發現那些目前50、60幾歲的老師程度其實也都不怎樣.04/25 19:08
64F→: ..04/25 19:08
81F推: 而且大家好像都忘記,之前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,大家也都04/26 14:25
82F→: 不想當老師,嫌公務員老師薪水低,所以老師才拼命調薪到04/26 14:25
83F→: 今天的水準..我國中時期的數學老師滿是鄉音,40幾歲認識04/26 14:25
84F→: 的快退休正式老師根本上課都在聊天,偏偏現在退休金養的04/26 14:25
85F→: 都是他們這些人04/26 14:25
86F→: 請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如果硬要說,真正程度好的大概04/26 14:26
87F→: 只有馬英九時期因為經濟不佳,幾百個人錄取一個的那些老04/26 14:26
88F→: 師,才有資格說別人素質不佳..但程度好也不見得會教就是04/26 14:26
89F→: 了04/26 14:26
32F推: 非理組年輕人踏入業界,就會發現當老師還是好多了04/03 20:31
33F推: 尤其私人企業到了45歲左右就開始準備看老闆臉色了04/03 20:33
4F推: 樓上在講什麼@@03/15 10:06
45F推: 豆乳洗面乳,先用慕斯罐完,又去買洗面乳101.10.105.229 02/22 00:11
18F推: 小潭山那一本剛開始看,但看到沈宗年18歲憑鐵血手腕上位02/16 18:05
19F→: ,我覺得有點看不下去...有點扯02/16 18:05
110F推: 因為他們以為中國很棒,以為被中國統一120.101.76.253 12/18 16:01
112F→: 大不了就過現在的生活,沒看到香港多慘120.101.76.253 12/18 16:02
116F→: 然後說什麼綠共,如果今天真的是綠共120.101.76.253 12/18 16:02
118F→: 八卦版早就不在了120.101.76.253 12/18 16:02
544F→: 噁心的是被增加的地方預算,花蓮全部拿來綁樁,噁11/26 18:59
545F→: 心死了11/26 18:59
206F推: 一堆人在氣啥?11/26 18:58
207F→: 民主是國民黨功勞?樓上講那句話是在反諷吧?竄改11/26 18:59
208F→: 歷史也別太離譜11/26 18:59
450F推: 我晶心科從你說要進場到現在都還是賠錢,感覺從沒10/19 20:28
451F→: 多過..10/19 20:28
265F推: 馬執政時期只會恐嚇我們中韓簽了什麼?台灣要被邊10/01 22:05
266F→: 緣化了10/01 22:05
270F→: 然後22k無薪假,超商不准賣煤炭10/01 22:06
271F→: 我好久沒去八卦版,上次偶然去了一下,嚇死我了,10/01 22:06
272F→: 連傅崐萁都被捧,這不是我年輕時認識的八卦版10/01 22:06
296F推: 真搞不懂說台灣扣掉科技業剩下什麼來說嘴的,請問10/01 23:26
297F→: 為什麼要扣掉科技業?那不是台灣的一部分嗎?10/01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