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qoos0620
作者 qoos062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467
送出的『推』: 59 (12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404 (86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qoos062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qoos062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67 則
239F推: 都說這比賽多認真怎樣怎樣的 那理論上中途退賽的人 應該06/23 14:49
240F→: 要被燒更大才對 反而是完賽的但全敗的被燒06/23 14:49
337F→: 以這問題 是實力沒錯 如果都贏或是贏不少 哪會被燒?06/23 15:08
360F→: 不就是因為全敗 所以放大檢視 不然有贏會被討論?06/23 15:10
422F→: 但是卡杯又不是一樣打團體 還是回歸個人賽06/23 15:18
520F→: 我看IB跟Roren賽前也沒開台練習 還是有在其他地方偷開台06/23 15:36
521F→: 練習 不然一直提提前練習根本沒意義 就全敗被放大檢視而06/23 15:36
522F→: 已06/23 15:36
529F→: 所以就說 贏了就不會被說閒話 不就是因為全敗06/23 15:38
564F→: 但沒開台練 上面又一直有人強調提前練習 但正賽有贏 但06/23 15:45
565F→: 這都結果論而以 如果有其他人全輸又是另一回事了06/23 15:45
581F→: 中途退賽理論上才是最應該會被燒得 可能差別就是隊伍裡06/23 15:49
582F→: 面剛好有主辦 然後沒有彩虹社吧06/23 15:49
621F→: 我只是在強調退賽的問題 畢竟會影響活動 畢竟理論上來看06/23 16:17
622F→: 退賽的問題比較嚴重 就幸好SF6都是個人打個人06/23 16:17
638F→: 努力盾對不對不知道 但有一定作用 只能說AKI爛又練不夠06/23 16:23
650F→: 但上面一直強調說提前練習 搞得好像沒開台練一樣06/23 16:29
652F→: 就差在沒贏一場比賽 這就是最大的區別 努力盾也只是事後06/23 16:31
653F→: 真的全敗可以拿來坦而已06/23 16:31
661F→: A是A B是B 不用拿A比賽來談B比賽 這樣下去也可以談C06/23 16:34
701F→: 我提這兩個是在強調 上面說的提前開台練習的問題 私底下06/23 16:46
702F→: 有沒有練習 你不查他不說 也不會有太多人知道06/23 16:46
727F→: 一直都強調再提有人說得開台提前練習的問題 說白了私下06/23 16:55
728F→: 練是私下練 上面不就也有人說主軸(開台練習) 而這兩位剛06/23 16:55
729F→: 好就沒什麼提前開台練習的直播紀錄06/23 16:55
776F→: 喔是喔 上面也有人提AKI有開台 在你這變沒開台練 私底下06/23 18:06
777F→: 練就私底下練 那要大家看到練習的主軸被你吃了嗎?06/23 18:06
785F→: 再說的是提前開台練習 AKI確實有開 但不多而以06/23 18:10
802F→: 又再說AKI沒提前開台練了 去看一下開台紀錄好嗎 有開但06/23 18:28
803F→: 開很少 不懂為什麼要一直說AKI沒開 這不睜眼說瞎話嗎06/23 18:28
53F推: 覺得第一屆好看些 不過這樣都能吵那吵這 感覺要第三屆要06/23 09:46
54F→: 辦 參加成員可能都要考慮了 導致活動越來越難舉辦06/23 09:46
111F→: 沒有爛到不能玩(X) 但職業選手比賽也不玩(O)06/23 13:03
33F→: 這活動不用這麼在意輸贏吧 內容打得還行不就可以了06/22 23:17
46F→: 選人是大將選的吧 哪有可能主辦兼參加者幫大家分隊06/22 23:23
50F→: V版就有人說 葛葉是倒數第個2個選人的06/22 23:25
59F→: 先鋒來看 就剩下最弱的兩個沒錯 除非前面先選走06/22 23:29
69F→: SF6不就這樣 除非每個人同角色 不然難平衡負重問題06/22 23:31
99F推: 這種比賽活動 當天狀態還是比較重要 不然上半組 明天如06/20 22:37
100F→: 果連輸兩場 也直接去打56名次 跟上次有一組一樣06/20 22:37
1218F推: GG06/17 11:00
qoos062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