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qaz27966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qaz2796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7
收到的『推』: 1837 (35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3143 (59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266 (5.1%)
留言數量: 5385
送出的『推』: 1088 (20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4037 (75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260 (4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qaz2796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7 篇
Re: [標的]2367燿華(追蹤)季報追蹤
[ Stock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qaz27966 - 發表於 2026/05/06 01:01(1月前)
Re: [標的]2367燿華(追蹤)自結討論
[ Stock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qaz27966 - 發表於 2026/04/25 22:07(1月前)
Re: [標的] 追不起的低軌衛星夢想股-2367燿華(追蹤)
[ Stock ]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qaz27966 - 發表於 2026/04/19 00:33(2月前)
Re: [請益] 買台股只需題材籌碼不用管基本面eps?
[ Stock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qaz27966 - 發表於 2026/03/31 22:51(2月前)
[標的] 追不起的低軌衛星夢想股-2367燿華
[ Stock ]1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qaz27966 - 發表於 2026/03/26 13:31(2月前)
qaz2796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385 則
[心得]我用Fable分析了哲哲六年半的發文
[ Stock ]7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8
作者: ntutaiwanwin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2:43(6天前)
771Fqaz27966: 太有趣啦!哲哲分析師06/18 08:35
[新聞] 伊朗總統社群發文:國家無意追求核武
[ Stock ]1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8
作者: chordate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2:20(4周前)
56Fqaz27966: 所以伊朗這些年濃縮鈾是打算當espresso提神醒腦嗎05/25 12:42
Re: [標的]2367燿華(追蹤)季報追蹤
[ Stock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qaz27966 - 發表於 2026/05/06 01:01(1月前)
46Fqaz27966: 坡、競爭對手、非中非台比例。簡單說就是他要趕時05/18 17:14
47Fqaz27966: 間才能賺到最甜的那波。05/18 17:14
59Fqaz27966: 一定是優於Q1。05/19 15:20
58Fqaz27966: 費用折舊報廢一起來,所以我才會在前面推文說Q2不05/19 15:20
57Fqaz27966: 還可以,但接下來就是audit最後一關以及良率爬坡,05/19 15:20
56Fqaz27966: 事,費用可能會很高。泰國驗證我也覺得目前的進度05/19 15:20
55Fqaz27966: 稼動率拉低這麼多。南通二期就算有單也不見得是好05/19 15:20
54Fqaz27966: 很合理啊,你看大陸車市卷成那樣,2367毛利都為了05/19 15:20
51Fqaz27966: 年我目前看是低於1.5以下05/18 17:25
50Fqaz27966: 還有其他的競爭議題,敬鵬正在搶單也是個問題。今05/18 17:25
49Fqaz27966: 順不知道,後面還有良率爬坡,2313當初爬了一季。05/18 17:25
48Fqaz27966: 我認為以目前進度來看6月pilot run差不多,但順不05/18 17:25
30Fqaz27966: 現在更像短線資金操作最壞已過。但我要說的是,抱05/11 23:39
45Fqaz27966: 也做同步鬆綁。但問題在於2367有三個難關,良率爬05/18 17:14
44Fqaz27966: 有助於整體市場規模的擴大,他會帶頭讓各國有機會05/18 17:14
43Fqaz27966: 我認為低軌單不見的不好,尤其是FCC鬆綁法規,其實05/18 17:14
31Fqaz27966: 歉還沒,5月沒意外,也還是沒有泰國的營收或是非常05/11 23:39
29Fqaz27966: 一些時間,差別在於什麼時候外溢給2313,至於236705/11 23:39
32Fqaz27966: 非常低,六月有機會pilot run,人事與營業成本從五05/11 23:39
28Fqaz27966: FCC的影響力終於要動起來了,市場真正price in還要05/11 23:39
35Fqaz27966: 能才是那個最壞05/11 23:39
33Fqaz27966: 月激增,再來是良率爬坡地獄,華通泰國爬了一季,05/11 23:39
34Fqaz27966: 比照來看,Q3末Q4前大量量產比較有可能。所以Q2可05/11 23:39
5Fqaz27966: 華通有什麼好救命的XDD,2367這篇我本來想明天中午05/06 01:40
6Fqaz27966: 再發,結果手機版讀不到存稿,只能先發了05/06 01:40
13Fqaz27966: 其實德國的部分好像一直都是血流不止,就…不列入05/06 08:59
14Fqaz27966: 考慮了,那部分我是包含進去了05/06 08:59
15Fqaz27966: 補充說明,我認為市場其實遲早會真正完全反應FCC,05/06 22:16
16Fqaz27966: 但現在短期會以財報為主05/06 22:16
17Fqaz27966: 另外關於我認為價值這件事,上次其實解釋過。我不05/06 22:18
18Fqaz27966: 預設價格在哪,但我認為45-50才有介入多單的獲利空05/06 22:18
19Fqaz27966: 間。05/06 22:18
20Fqaz27966: https://i.ibb.co/mrmgbJY2/1.jpg05/06 22:18
21Fqaz27966: 月營收還沒開,就先預設有14億以上的交易,我個人05/08 12:04
22Fqaz27966: 是覺得挺危險的。晚點研究看看是不是做個空2367多205/08 12:04
23Fqaz27966: 313的組合會比較好05/08 12:04
25Fqaz27966: 我目前是抓四月沒有業外、一次性報廢或存貨損失下05/08 15:32
26Fqaz27966: ,大概要虧1億上下,eps-0.13-0.16,這是建立在毛05/08 15:32
27Fqaz27966: 利沒有進一步下滑的情況下,也沒有業外損失收入05/08 15:32
[情報] 2367 燿華 115年4月營收
[ Stock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id44kimo - 發表於 2026/05/08 15:04(1月前)
16Fqaz27966: 金夭壽喔,連13億都撐不到?!05/08 15:10
Re: [標的]2367燿華(追蹤)自結討論
[ Stock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qaz27966 - 發表於 2026/04/25 22:07(1月前)
65Fqaz27966: 國FCC法規確認解鎖EPFD,背後可能帶來的一整系列低05/05 12:08
54Fqaz27966: 數字比市場預期多的話。這週沒意外大戶籌碼集中度04/30 20:40
64Fqaz27966: 你說的是對的,但不全然是,這兩天的拉抬其實是美05/05 12:08
60Fqaz27966: 改變,但多空立場很可能發生翻轉05/04 09:00
59Fqaz27966: 法規的改變將帶來基本面的好轉,雖然不是根本性的05/04 09:00
58Fqaz27966: 生?05/03 22:37
52Fqaz27966: 過了一週,難得隔日沖還在場內,我開始懷疑他們在04/30 20:40
56Fqaz27966: 沒量產04/30 20:40
55Fqaz27966: 會提高,另外就四月的資訊來看,恩,泰國廠還是還04/30 20:40
53Fqaz27966: 等Q1財報,操作利空出盡題材,特別是如果業外損失04/30 20:40
74Fqaz27966: 金靠杯,業外居然還是正的+1763萬05/05 15:14
73Fqaz27966: 追蹤,但這個月應該就這篇了,不太想一直發文05/05 12:13
72Fqaz27966: 總之,目前建議是等季報看完再說,可能會抽空寫個05/05 12:13
71Fqaz27966: 看代表什麼意思。05/05 12:08
70Fqaz27966: 股價表現。而且需求上升與多元供應商,可以思考看05/05 12:08
69Fqaz27966: 升,但相對因為本身財務體質與NTNC政策,拖累整體05/05 12:08
68Fqaz27966: 。2367在這條規範中會受益地面板整體使用量需求上05/05 12:08
67Fqaz27966: 對的,市場看起來還沒有很普及認知這個法規的意義05/05 12:08
57Fqaz27966: 出乎意料的法規調整,看來這波2367又要表演起死回05/03 22:37
66Fqaz27966: 軌利多帶上去的。所以說2367這兩天被2313帶上去是05/05 12:08
7Fqaz27966: 燿華的散戶是真的多到嚇人…04/25 22:30
8Fqaz27966: 盤後看週五外資大買的成本,我懷疑他們也覺得58-5904/25 22:31
9Fqaz27966: 有防守機會,所以在那邊套住了04/25 22:31
10Fqaz27966: 為什麼Q1修正一下還有機會往上回到-0.33呢04/25 22:31
14Fqaz27966: 12樓我只能說恭喜。04/25 22:37
15Fqaz27966: 要是我有13樓這麼勇敢就好了QQ還是恭喜你04/25 22:38
20Fqaz27966: 我覺得其實只要會做,不會動的才算垃圾04/26 00:25
28Fqaz27966: 其實這種都是看未來實現,但目前近幾年下來,我覺04/26 12:35
29Fqaz27966: 得最飆的是那種真的看得到長線缺貨、供不應求而且04/26 12:35
30Fqaz27966: 廠商已經有一定水準的個股。未來題材常常會受限轉04/26 12:35
31Fqaz27966: 化成功率、普及率需求,反而多半曇花一現。記憶體04/26 12:35
32Fqaz27966: 屬於前者04/26 12:35
33Fqaz27966: 這種轉化過程,一開始是夢,2-6個月後開始變成營收04/26 12:36
34Fqaz27966: ,然後是FOMO,才真的會長線噴出04/26 12:36
45Fqaz27966: 要是想跑,今明兩天應該都還可以有空間,但趨勢上04/27 10:40
46Fqaz27966: 看法不變,華通仍然視為調整。04/27 10:40
48Fqaz27966: 我是覺得華通的狀態會比2367好,但他也有良率爬坡04/27 16:44
49Fqaz27966: 的議題,前景跟掉單機率基本上低很多。唯一限制的04/27 16:44
50Fqaz27966: 是他的良率。燿華我猜隔日沖還沒有走光,明天才是04/27 16:44
51Fqaz27966: 決戰04/27 16:44
qaz2796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夜月
文章數量: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