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qaz27966
作者 qaz2796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7
收到的『推』: 1837 (35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3143 (59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266 (5.1%)
留言數量: 5385
送出的『推』: 1088 (20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4037 (75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260 (4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qaz2796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7 篇
qaz2796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385 則
771F推: 太有趣啦!哲哲分析師06/18 08:35
56F推: 所以伊朗這些年濃縮鈾是打算當espresso提神醒腦嗎05/25 12:42
46F→: 坡、競爭對手、非中非台比例。簡單說就是他要趕時05/18 17:14
47F→: 間才能賺到最甜的那波。05/18 17:14
59F→: 一定是優於Q1。05/19 15:20
58F→: 費用折舊報廢一起來,所以我才會在前面推文說Q2不05/19 15:20
57F→: 還可以,但接下來就是audit最後一關以及良率爬坡,05/19 15:20
56F→: 事,費用可能會很高。泰國驗證我也覺得目前的進度05/19 15:20
55F→: 稼動率拉低這麼多。南通二期就算有單也不見得是好05/19 15:20
54F→: 很合理啊,你看大陸車市卷成那樣,2367毛利都為了05/19 15:20
51F→: 年我目前看是低於1.5以下05/18 17:25
50F→: 還有其他的競爭議題,敬鵬正在搶單也是個問題。今05/18 17:25
49F→: 順不知道,後面還有良率爬坡,2313當初爬了一季。05/18 17:25
48F→: 我認為以目前進度來看6月pilot run差不多,但順不05/18 17:25
30F→: 現在更像短線資金操作最壞已過。但我要說的是,抱05/11 23:39
45F→: 也做同步鬆綁。但問題在於2367有三個難關,良率爬05/18 17:14
44F→: 有助於整體市場規模的擴大,他會帶頭讓各國有機會05/18 17:14
43F→: 我認為低軌單不見的不好,尤其是FCC鬆綁法規,其實05/18 17:14
31F→: 歉還沒,5月沒意外,也還是沒有泰國的營收或是非常05/11 23:39
29F→: 一些時間,差別在於什麼時候外溢給2313,至於236705/11 23:39
32F→: 非常低,六月有機會pilot run,人事與營業成本從五05/11 23:39
28F→: FCC的影響力終於要動起來了,市場真正price in還要05/11 23:39
35F→: 能才是那個最壞05/11 23:39
33F→: 月激增,再來是良率爬坡地獄,華通泰國爬了一季,05/11 23:39
34F→: 比照來看,Q3末Q4前大量量產比較有可能。所以Q2可05/11 23:39
5F→: 華通有什麼好救命的XDD,2367這篇我本來想明天中午05/06 01:40
6F→: 再發,結果手機版讀不到存稿,只能先發了05/06 01:40
13F→: 其實德國的部分好像一直都是血流不止,就…不列入05/06 08:59
14F→: 考慮了,那部分我是包含進去了05/06 08:59
15F→: 補充說明,我認為市場其實遲早會真正完全反應FCC,05/06 22:16
16F→: 但現在短期會以財報為主05/06 22:16
17F→: 另外關於我認為價值這件事,上次其實解釋過。我不05/06 22:18
18F→: 預設價格在哪,但我認為45-50才有介入多單的獲利空05/06 22:18
19F→: 間。05/06 22:18
20F→: https://i.ibb.co/mrmgbJY2/1.jpg05/06 22:18
21F→: 月營收還沒開,就先預設有14億以上的交易,我個人05/08 12:04
22F→: 是覺得挺危險的。晚點研究看看是不是做個空2367多205/08 12:04
23F→: 313的組合會比較好05/08 12:04
25F→: 我目前是抓四月沒有業外、一次性報廢或存貨損失下05/08 15:32
26F→: ,大概要虧1億上下,eps-0.13-0.16,這是建立在毛05/08 15:32
27F→: 利沒有進一步下滑的情況下,也沒有業外損失收入05/08 15:32
16F推: 金夭壽喔,連13億都撐不到?!05/08 15:10
65F→: 國FCC法規確認解鎖EPFD,背後可能帶來的一整系列低05/05 12:08
54F→: 數字比市場預期多的話。這週沒意外大戶籌碼集中度04/30 20:40
64F→: 你說的是對的,但不全然是,這兩天的拉抬其實是美05/05 12:08
60F→: 改變,但多空立場很可能發生翻轉05/04 09:00
59F→: 法規的改變將帶來基本面的好轉,雖然不是根本性的05/04 09:00
58F→: 生?05/03 22:37
52F→: 過了一週,難得隔日沖還在場內,我開始懷疑他們在04/30 20:40
56F→: 沒量產04/30 20:40
55F→: 會提高,另外就四月的資訊來看,恩,泰國廠還是還04/30 20:40
53F→: 等Q1財報,操作利空出盡題材,特別是如果業外損失04/30 20:40
74F→: 金靠杯,業外居然還是正的+1763萬05/05 15:14
73F→: 追蹤,但這個月應該就這篇了,不太想一直發文05/05 12:13
72F→: 總之,目前建議是等季報看完再說,可能會抽空寫個05/05 12:13
71F→: 看代表什麼意思。05/05 12:08
70F→: 股價表現。而且需求上升與多元供應商,可以思考看05/05 12:08
69F→: 升,但相對因為本身財務體質與NTNC政策,拖累整體05/05 12:08
68F→: 。2367在這條規範中會受益地面板整體使用量需求上05/05 12:08
67F→: 對的,市場看起來還沒有很普及認知這個法規的意義05/05 12:08
57F→: 出乎意料的法規調整,看來這波2367又要表演起死回05/03 22:37
66F→: 軌利多帶上去的。所以說2367這兩天被2313帶上去是05/05 12:08
7F→: 燿華的散戶是真的多到嚇人…04/25 22:30
8F→: 盤後看週五外資大買的成本,我懷疑他們也覺得58-5904/25 22:31
9F→: 有防守機會,所以在那邊套住了04/25 22:31
10F→: 為什麼Q1修正一下還有機會往上回到-0.33呢04/25 22:31
14F→: 12樓我只能說恭喜。04/25 22:37
15F→: 要是我有13樓這麼勇敢就好了QQ還是恭喜你04/25 22:38
20F→: 我覺得其實只要會做,不會動的才算垃圾04/26 00:25
28F→: 其實這種都是看未來實現,但目前近幾年下來,我覺04/26 12:35
29F→: 得最飆的是那種真的看得到長線缺貨、供不應求而且04/26 12:35
30F→: 廠商已經有一定水準的個股。未來題材常常會受限轉04/26 12:35
31F→: 化成功率、普及率需求,反而多半曇花一現。記憶體04/26 12:35
32F→: 屬於前者04/26 12:35
33F→: 這種轉化過程,一開始是夢,2-6個月後開始變成營收04/26 12:36
34F→: ,然後是FOMO,才真的會長線噴出04/26 12:36
45F→: 要是想跑,今明兩天應該都還可以有空間,但趨勢上04/27 10:40
46F→: 看法不變,華通仍然視為調整。04/27 10:40
48F→: 我是覺得華通的狀態會比2367好,但他也有良率爬坡04/27 16:44
49F→: 的議題,前景跟掉單機率基本上低很多。唯一限制的04/27 16:44
50F→: 是他的良率。燿華我猜隔日沖還沒有走光,明天才是04/27 16:44
51F→: 決戰04/27 16:44
qaz2796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夜月
文章數量: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