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ttstock
作者 pttstock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2
收到的『推』: 1057 (45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117 (47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170 (7.3%)
留言數量: 58157
送出的『推』: 27326 (47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30669 (52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2 (0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pttstock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2 篇
pttstock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8157 則
54F推: 確實 沒利空06/23 14:01
67F→: 爽死了 夜盤要噴千點!06/23 14:02
108F推: +~老輸 低軌補了 爽死06/23 14:05
130F→: 低軌還有得跌06/23 14:06
140F→: 爽 明天CPO要活了06/23 14:07
146F→: 韓國是不是收盤了?!06/23 14:08
186F推: 韓國指數跌停?06/23 14:11
197F→: 台股真強 如果期貨跌停應該會連續好幾根06/23 14:12
216F→: 韓國很屌 收盤了 不會跌了06/23 14:14
240F→: 外資大加空-613606/23 14:15
251F→: 韓國V06/23 14:16
277F→: 來了 生日大禮!06/23 14:17
292F→: 1/2+三個月會期!06/23 14:18
303F→: 免驚 夜盤噴回來06/23 14:19
314F→: 外資可以賺空單阿 期貨賺的比現貨多06/23 14:19
321F→: 台灣散戶基本上99%沒用期貨避險 都無腦多06/23 14:20
359F推: 所以微軟才會用DS模型 降低成本06/23 14:23
370F→: 微軟起個頭用DS 說不定其他家也會採用06/23 14:24
448F推: 真的不知道在跌沙小06/23 14:28
695F推: 啥 韓國-9.99% 收盤了06/23 14:41
708F→: 台灣可以學習韓國 證所稅06/23 14:41
721F→: 課證所稅 取消證交稅06/23 14:42
741F→: 不過連小那也跌 美國也要開徵證所稅?06/23 14:43
758F→: 好像是假消息06/23 14:44
766F→: 來賭世足吧06/23 14:44
788F→: 端午變盤?!06/23 14:46
945F推: 幹 說好的夜盤送分題咧06/23 14:54
957F→: 機掰 夜盤剛剛搓跌停06/23 14:55
971F→: 幹 機掰 等等抄底06/23 14:55
977F→: 夜盤掛跌停 說不定甜甜價!06/23 14:56
1216F推: 微軟紅的 採用DS後股價看漲06/23 18:14
1238F→: 美國CSP廠會陸續採用DS AI模型嗎!?06/23 18:15
8F→: 各位股神 早安 :)06/23 08:30
9F→: 各位股神 早安 :)06/23 08:30
11F→: 沒任何利空在下跌06/23 08:30
19F→: 一堆利多 根本沒任何利空06/23 08:31
703F推: CPO!06/23 09:03
989F推: 龍鴿 講多好沒說服力 cc06/23 13:54
999F→: 沒電話啦 每天苦瓜臉 吹一堆股票真的笑死06/23 13:54
1006F→: 龍鴿吹多比指揮官還扯蛋 cc06/23 13:55
1018F→: 龍鴿 就是收不到會員 每天苦瓜臉 要不要自己買?!06/23 13:56
1031F→: 聾哥:大漲你不敢追 回檔你不敢買 那我自己買!06/23 13:56
1090F推: 等等+~老輸會登場 恭喜今天買的股神06/23 13:59
1109F→: 微軟開始用DS 其他雲端業者說不定會跟進?!06/23 13:59
11F推: 加空!06/22 14:02
261F推: 日幣真便宜 再換一些好了06/22 14:24
296F推: 再換一些日幣 下禮拜要去日本 :)06/22 14:28
314F→: 去日本刷卡匯率好像沒現鈔好06/22 14:29
340F推: 沒阿 我要搭郵輪去沖繩 宮古島06/22 14:32
345F→: 7/2高雄出發的06/22 14:32
351F→: 刷卡會有手續費 當下的匯率好像也不是很好06/22 14:32
358F→: 我本來打算刷台新GOGO卡 不過應該只會在郵輪上刷06/22 14:33
370F→: 沒拉 太麻煩了 一家四口去郵輪上耍廢好了06/22 14:34
380F→: 現在日幣那麼便宜 不如換多一點拿現鈔去06/22 14:35
385F→: 郵輪都要綁信用卡 刷美金 幹幹幹06/22 14:35
390F→: 要用信用卡綁定房卡 然後刷卡用美金計價06/22 14:36
397F→: 我沖繩 宮古島都包車 然後現場付日幣給司機06/22 14:37
404F→: 搭郵輪缺點就是陸上行程比較趕 要用包車的06/22 14:37
425F推: 刷卡匯率不一定比較好06/22 14:40
433F→: 下班來去台銀外幣ATM直接領日幣最快06/22 14:42
631F推: 又噴噴06/22 15:03
643F→: 等國安進場在去信貸吧06/22 15:04
663F→: 放心 不用擔心股票不會回檔 :)06/22 15:05
670F→: sunbox大 你放空喔 QQ06/22 15:05
681F→: 上次+~老輸重播 隔天就跌爛06/22 15:06
689F→: 不一定吧 國安會等跌爛+無量 他才會進場撿骨06/22 15:07
720F→: 今年漲得比去年還誇張06/22 15:08
756F推: 羨慕你們都賺到盆滿玻滿06/22 15:11
761F→: 回測20%就是要上車阿06/22 15:12
772F→: 龍鴿 四萬多翻多居然快漲了一萬點06/22 15:13
778F→: 我在等上詮腦船長金主發車06/22 15:14
785F→: 腦船長只買一隻上全 不像龍鴿買了一百檔06/22 15:14
823F推: 買0050就好 不管誰漲他都會長06/22 15:17
935F推: +~老輸 說好的右肩咧 QQ06/22 15:24
994F→: CPO大部分都停損了 剩下腦船長在等解套 我數鈔票!06/23 08:07
1000F→: 利多一堆 停戰 油跌06/23 08:07
1021F→: 低軌今天一根06/23 08:09
1025F→: 低軌 又套牢不少人 慘06/23 08:09
1034F→: 散熱>CPO>低軌>? 套牢循環06/23 08:10
1044F→: 真的走空你也不會事先知道06/23 08:11
1065F推: 跌到5000 我會跟國安一起進場買005006/23 08:14
1070F→: 股市長期向下也不會滅國06/23 08:14
1077F→: 根本沒利空 不知道跌沙小06/23 08:15
1084F→: 台股跌到3955還不是好好的 哪來的滅國06/23 08:15
1134F推: 只要活得夠久 一定會看到很多次股市崩盤06/23 08:20
1142F→: 一堆公司不務正業炒股 小心崩盤公司也倒閉06/23 08:21
1157F→: 沒利空再跌06/23 08:22
1164F→: +~老輸 要不要每天都重播 這樣台股就會跌到年線了06/23 08:23
1215F推: 韓國是不是又要跌到融斷?06/23 08:27
1218F→: 全球投資人很多都套在火箭上 賣股貪貧?06/23 08:28
1232F→: 龍鴿這樣表演 跌到3955還是大獲全勝06/23 08:29
1241F→: 沒任何利空在下跌06/23 08:30
1303F推: 哈哈 CPO 大反攻06/23 08:40
1308F→: 沒人有CPO了 投顧老輸今天又要變出來 cc06/23 08:41
1321F推: 高價股都主動ETF在搞06/23 08:43
1331F→: +~老輸會員拜託老輸每天重播 這樣才能大獲全勝!06/23 08:44
1339F→: 紅的06/23 08:45
1360F→: 逃命?06/23 08:47
1369F→: 哈哈~ 來幫我上全抬轎吧 腦船長還在等解套中 cc06/23 08:47
1387F→: 哈哈 CPO今天穩穩地06/23 08:49
1409F推: AAAAAAAAAAAAAAAA06/23 08:51
1412F→: 亞洲那斯達克06/23 08:51
1415F→: 龍鴿翻多後漲了快一萬點06/23 08:52
1462F推: 怕啥 龍鴿說拉回皆買點06/23 08:58
1465F推: TMUdentistry大 早安 祝福你今天操盤順利 賺大錢!06/23 09:00
1466F推: CPO!06/23 09:01
27F推: 高雄+1210.61.176.229 06/23 08:00
7F→: 高雄+1210.61.176.229 06/16 15:20
15F→: 高雄+1210.61.176.229 06/18 08:53
7F推: 你太晚po了 不然我想買42.75.91.155 06/23 06:46
8F推: 兩年才開三千多 幹麻買車42.75.91.155 06/23 06:50
pttstock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happy man
文章數量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