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ter2
作者 pter2 在 PTT [ car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0則
限定看板:car
看板排序:
全部Gossiping166DC107DSLR103MobileComm94car60Insurance40HatePolitics27creditcard22WarCraft20Stock14E-appliance13Baseball11DIABLO11MOD_AP10NBA10Teacher10Lifeismoney9piano9Android8Boy-Girl8TaichungBun8Japan_Travel6Beauty4C_Chat4Digitalhome4motor_detail4Hsinchu3hypermall3PC_Shopping3ArenaOfValor2BaseballXXXX2home-sale2mobile-game2DC_SALE1Faigo-Family1Garena1GHIBLI1Interior1KS97-3201Mancare1marriage1Military1movie1NightLife1specialman1SportLottery1tax1WarCraftChat1Wine1<< 收起看板(49)
80F噓: 油電還不錯, 對我來說可以省掉一半去加油站的時間XD05/16 10:33
109F推: 還是altis好01/28 21:26
459F推: 難得的好廠商10/09 03:23
13F推: 常常有人不打方向燈 當別人都知道你要開去ㄋ哪嗎?12/21 09:17
13F推: 咦 米其林energy saver 1萬出頭 開5萬公里 划算嗎?12/12 16:42
14F→: 哈哈12/12 16:42
14F推:若連Altis都不能停, 那機械車位幾乎廢一半了XD 放心吧10/30 18:12
15F→:頂多量一下高度就好, 一般連下層都有155左右的高度10/30 18:12
9F推:就業代亂講啊~ 怡利至少比車美仕的好~ 但自己買導航機最好03/07 05:31
3F推:重點是要導航的話, 直接買導航機效果比較好吧~02/25 16:18
5F推:真好~ 純推一下~02/18 10:20
11F推:價格還Ok 但建議保險改丙式車體險 省個1萬多~02/04 14:10
14F推:乙式主要差在自己去撞牆或電線杆有賠-.- 你說風險高嗎?02/05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