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pdev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pdev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45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英國會3月投票 決定無協議或延後脫歐已回收
[ Gossiping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choco7 - 發表於 2019/02/27 09:21(7年前)
9Fppdev: 這三個選項都是脫歐啊 哪裡有不把民意當一回事,應該會延後02/27 10:08
10Fppdev: 吧, 因為國會議員不會通過無協議脫歐。02/27 10:09
[問卦] 有沒有去以色列參觀資安公司的八卦已回收
[ Gossiping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B9830226 - 發表於 2019/02/25 21:44(7年前)
2Fppdev: 這三家不是防毒軟體嗎?02/25 21:45
Re: [情報] 台新國泰聯名卡消費活動
[ creditcard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rockt123460 - 發表於 2019/02/24 00:24(7年前)
1Fppdev: 台新還在調頭寸嗎?02/24 00:41
[分享] 國泰航空CX402 HKG-TPE A350-1000 商務艙
[ Aviation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robinlee528 - 發表於 2019/02/22 16:58(7年前)
1Fppdev: 那個旋鈕小燈是可以調亮度的,但是不是線性的就幾階不同亮02/22 17:19
2Fppdev: 度02/22 17:19
[問題] BA點數 從台灣出發至東北亞/東南亞的航線
[ points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qoover - 發表於 2019/02/20 23:51(7年前)
2Fppdev: 有飛台灣的OW(CX JL MH)02/21 00:00
14Fppdev: 昨天在BA開一張稅NT$895 ITA也是一樣啊?02/21 16:58
[問題]AM開TPE-LHR稅金HK2540是正常嗎?
[ points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imcourse - 發表於 2019/02/21 14:26(7年前)
1Fppdev: 換個點不要從英國回來 CDG AMS ....02/21 14:30
3Fppdev: https://i.imgur.com/T9dkF2S.jpg CX賣的LHR稅都比機票本身02/21 14:44
4Fppdev: 貴了。02/21 14:44
[閒聊] 奧林匹克頻道已刪文
[ MOD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nyu5765 - 發表於 2019/02/19 15:14(7年前)
6Fppdev: 奧運的時候就多出來很多奧運台了。那時候是愛爾達代02/19 18:42
7Fppdev: 理02/19 18:42
Fw: [心得] 比利時信用卡接受度 DCC情況
[ EuropeTravel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hizuki - 發表於 2019/02/19 10:35(7年前)
3Fppdev: 有人在倫敦Harrods用AE 有DCC的例子但不是台灣卡02/18 11:31
4Fppdev: 不支援歐元是甚麼意思啊?02/18 11:32
6Fppdev: 所以你在歐元區用歐元卡要測DCC?02/18 11:42
7Fppdev: 所以用美元入賬會有甚麼問題?為什麼不支援?02/18 11:52
10Fppdev: 你的歐元雙幣卡不用付國外交易手續費嗎?不然差不了多少02/18 11:56
15Fppdev: 我是分享人家提供的單據看來的,你不相信也不關我的事02/18 13:09
[閒聊] 請問這張卡片是什麼?已刪文
[ Starbucks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GUANGLEI - 發表於 2019/02/16 18:23(7年前)
14Fppdev: 澳洲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英國、愛爾蘭可通用。02/17 23:32
15Fppdev: 香港去年底已經不能通用02/17 23:32
20Fppdev: 可以喔...他們有轉換匯率,上面講的那幾個國家可以02/18 22:19
21Fppdev: 互通。之前拿過香港卡去澳洲用02/18 22:19
22Fppdev: 台灣的系統也不一樣02/18 22:20
[心得] 比利時信用卡接受度 DCC情況
[ creditcard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hizuki - 發表於 2019/02/18 11:16(7年前)
3Fppdev: 有人在倫敦Harrods用AE 有DCC的例子但不是台灣卡02/18 11:31
4Fppdev: 不支援歐元是甚麼意思啊?02/18 11:32
6Fppdev: 所以你在歐元區用歐元卡要測DCC?02/18 11:42
7Fppdev: 所以用美元入賬會有甚麼問題?為什麼不支援?02/18 11:52
10Fppdev: 你的歐元雙幣卡不用付國外交易手續費嗎?不然差不了多少02/18 11:56
15Fppdev: 我是分享人家提供的單據看來的,你不相信也不關我的事02/18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