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pdev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pdev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45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問題] AM放票問題
[ points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aa22211a - 發表於 2019/04/27 19:22(7年前)
7Fppdev: 這條不是daily,am 查4/10 4/6 有位置,4/13還沒放還是已經04/28 09:33
8Fppdev: 沒位置了不曉得04/28 09:33
Re: [新聞] 荷蘭107年在台投資上千億 創歷史新高已回收
[ Gossiping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letitflame - 發表於 2019/04/26 17:41(7年前)
6Fppdev: 那時候是有投資上千億啊?04/26 18:06
[情報] 星展11-2月 月月588送588... 入帳
[ creditcard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gctseng - 發表於 2019/04/26 06:58(7年前)
5Fppdev: 這期帳單還沒繳款但是在app已經看到已繳金額147604/26 09:23
Re: [閒聊] 長榮罷工這次的訴求
[ Aviation ]1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prussian - 發表於 2019/04/25 19:51(7年前)
47Fppdev: 錢也是勞工權益啊...樓上是聽到是受不了嗎?真偽善04/25 23:37
77Fppdev: 你是從哪個角度想到這個的啊?罷工的損失04/26 01:00
94Fppdev: 不要再糾結了,上面b大已經跟你說去看勞資爭議處理法第5504/26 01:45
95Fppdev: 條04/26 01:45
102Fppdev: 雇主不得以工會及其會員依本法所為之爭議行為所生損害為由04/26 01:48
103Fppdev: ,向其請求04/26 01:48
104Fppdev: 賠償。04/26 01:48
105Fppdev: 你的疑問是?04/26 01:50
141Fppdev: 老闆經營不善造成我沒有年終獎金這種也很難說損失多少04/26 02:10
[新聞] 以罷工讓公司屈服 長榮董座公開信:絕
[ Aviation ]2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7
作者: tiger911 - 發表於 2019/04/24 18:15(7年前)
120Fppdev: 飛機不飛請找航空公司,很多狀況譬如天災也會造成飛機不飛04/24 22:17
121Fppdev: ,如果這點危機處理都無法的話這家公司要多加訓練,不是把04/24 22:17
122Fppdev: 民怨轉到罷工者身上,當然轉移民怨也是資方手段之一04/24 22:17
[問題] JAL藍寶買BA無行李額度經濟艙
[ points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seazilicy - 發表於 2019/04/24 00:23(7年前)
8Fppdev: IB有04/24 10:16
[問題] 請問倫敦希斯洛轉機時間
[ Aviation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tiffany1001 - 發表於 2019/04/23 16:04(7年前)
1Fppdev: 如果同一張票是沒有機場稅可以退。如果不同張票,基本上回04/23 16:22
2Fppdev: 程行李不能直掛。台港線是哪一家?04/23 16:23
5Fppdev: 如果沒有要退機場稅就不用入境香港,直接轉機就好。04/23 16:59
12Fppdev: BA LHR-BUD在T3 要注意一下需要換航廈04/24 01:00
Re: [新聞] 空服員5月發動罷工投票 長榮航空:全力因
[ Aviation ]1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2
作者: ilovebingoo - 發表於 2019/04/23 03:21(7年前)
25Fppdev: 這樣講還有誰會加入工會?反正禮物自己會從天上掉下來04/23 08:25
45Fppdev: 樓上上班都不領薪水的嗎? 台灣的勞權相對的很弱勢,工會生04/23 10:20
46Fppdev: 存都很不容易了,如果沒有了工會甚麼初衷理想也沒有了,當04/23 10:21
47Fppdev: 然要先求有。04/23 10:21
127Fppdev: 樓上去市場買水果都挑爛的買嗎?04/23 14:04
133Fppdev: 比當然要比好的,要比爛的不用操心,你以為資方吃素啊04/23 14:11
[問題] AM換票詢問
[ points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oneface - 發表於 2019/04/22 13:51(7年前)
8Fppdev: 你說的亞萬官網台日JL商務艙都還有票是指?04/22 14:28
Re: [請益] 同時多隻手機同號碼用PAY
[ MobilePay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msn6058 - 發表於 2019/04/20 20:06(7年前)
3Fppdev: 留在銀行的手機號碼不是同一個嗎?還是刷卡的時候會傳回去04/20 21:35
4Fppdev: 當時手機的號碼?04/2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