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ixieH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ixieHY 在 PTT [ teeth_salon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則
限定看板:teeth_salon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[問題] 會磨牙需要裝齒模嗎?
[ teeth_salon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playboy0813 - 發表於 2016/02/26 19:42(10年前)
3FPixieHY: 我是在台大掛顳顎關節作咬合板的,大醫院是有健保給付的02/28 13:33
Re: [問題] 夜間咬合板 健保給付
[ teeth_salon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wind00962 - 發表於 2016/02/26 00:13(10年前)
2FPixieHY: 分享供參考我是在台大顳顎關節做,只要付掛號和部分診察費02/26 13:17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