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inkcycle
作者 pinkcycl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64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byMother1070marriage128Preschooler115WomenTalk97FamilyCircle56Sijhih46Gossiping38pay_home20Lifeismoney19Boy-Girl7Nangang7Thailand6Divorce5BuyTogether3give3movie3Teacher3BabyProducts2Insurance2Actuary1Chiayi1Drink1GoodPregnan1HatePolitics1Japan_Travel1KIDs1Nantou1Ornithology1TaichungCont1<< 收起看板(29)
18F推: 彩色筆,日本有出防小孩爆擊的彩色筆頭,這種彩色筆06/08 23:28
19F→: 可以有效減少彩色筆耗損率。06/08 23:28
12F→: C大說到我的點,他很討厭蔬菜,我承認我的確存著讓05/28 14:03
13F→: 他在學校吃菜回家吃肉的想法。不過這也不是最重要的05/28 14:03
14F→: 考量...現在就是家人兩派都有,完全不曉得該怎麼選05/28 14:03
15F→: 。05/28 14:03
2F推: 我老大經驗是持續到3歲多。下午時段如果不去公園,05/05 07:01
3F→: 改去上體操課之類的會不會好一點呢?因為小孩不願意05/05 07:01
4F→: 坐推車,所以我都是用背巾居多,不過你懷孕中不太適05/05 07:01
5F→: 合,生產後倒可以考慮,小的躺推車,大的用背巾。另05/05 07:01
6F→: 外點心選擇也許試試草莓凍乾,因為有點硬度,沒辦法05/05 07:01
7F→: 一下吃完,可以撐比較久又不至於吃太多點心。05/05 07:01
20F推: 這就一歲多正常症頭,就不要管他就好啦。我都進房間04/23 15:50
21F→: 關大燈開小燈,跟他說我要睡覺,你玩夠了自己來睡不04/23 15:50
22F→: 可以跑出去。然後不管幾點進房,他很準時就是十點半04/23 15:50
23F→: 躺下,早上七點左右起床。04/23 15:50
24F→: 肯德基跟亂丟也全部都是正常發展,肯德基的話我會先04/23 15:54
25F→: 拍張照,然後把他移到比較不會干擾人的地方,做我自04/23 15:54
26F→: 己的事,等他冷靜了再說。亂丟我就比較無解,反正他04/23 15:54
27F→: 丟什麼我就全部收起來,哭也不管。04/23 15:54
9F→: 謝謝建議,應該先入手一組看看~04/02 15:02
35F推: 要不要試試鮮奶?我覺得鮮奶比較好喝,然後再轉保久03/19 10:08
36F→: 乳,義美的保久乳我覺得跟鮮奶很接近。03/19 10:08
58F推: Qbebe有食材包,你就加熱副食品的時候加肉進去就行02/15 22:18
59F→: 。02/15 22:18
16F推: 我們家的安撫娃娃也是這隻舊款,斷貨之後買了這隻看01/14 08:26
17F→: 能不能養起來,結果太涼他完全不喜歡,我現在也是很01/14 08:26
18F→: 怕01/14 08:26
20F推: 我兒子小時候也是,後來是先看醫生,吃藥、噴鼻子把12/01 09:45
21F→: 症狀控制好,再談其它。也不用擔心要一直吃下去,控12/01 09:45
22F→: 制的好是可以停藥的。12/01 09:45
353F推: 推223.136.48.239 10/20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