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iecpiec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iecpiec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2
收到的『推』: 604 (49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606 (50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2 (0.2%)
留言數量: 1870
送出的『推』: 568 (30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56 (67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46 (2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piecpiec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2 篇
[問題] 客廳電視櫃要擺音響需要注意的事情
[ Audiophile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piecpiec - 發表於 2026/05/27 23:22(3周前)
[遊記] 大阪到九州9天孝親行
[ Japan_Travel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iecpiec - 發表於 2025/05/08 22:21(1年前)
[問題] 電動升降桌放喇叭夠穩嗎?
[ Audiophile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piecpiec - 發表於 2024/09/30 22:03(1年前)
[出售] 全台 寄送 木腳架與木腳釘
[ Audiophi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iecpiec - 發表於 2024/01/28 19:29(2年前)
[贈送]化工所考研補習班筆記
[ graduate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piecpiec - 發表於 2024/01/28 19:18(2年前)
piecpiec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70 則
[問題] 客廳電視櫃要擺音響需要注意的事情
[ Audiophile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piecpiec - 發表於 2026/05/27 23:22(3周前)
9Fpiecpiec: 規劃會是雙聲道,擴大機之類的感覺櫃子好像不可能放得下05/28 12:39
10Fpiecpiec: ,可能需要另外買架子了05/28 12:39
11Fpiecpiec: 不把喇叭放在架子上是因為震動的問題嗎?05/28 12:40
31Fpiecpiec: 一般電視櫃要比腳架淺應該也很難05/29 00:24
32Fpiecpiec: 不過謝謝樓上的提醒05/29 00:29
33Fpiecpiec: 電視櫃是有點占空間,但是也不可能電視直接擺地上,所以05/29 00:32
34Fpiecpiec: 還是需要,但是應該是買比電視大一點就好05/29 00:32
35Fpiecpiec: 不過抽屜確實是不知道要怎麼的配置會比較好,坊間很多櫃05/29 00:34
36Fpiecpiec: 子做多層但是很淺,不然就是背後沒有預留孔感覺就很不實05/29 00:34
37Fpiecpiec: 用05/29 00:34
[問題] 清水寺可從另一側池田町步行過去嗎?
[ Japan_Travel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iPhoneSE - 發表於 2025/11/30 08:43(6月前)
15Fpiecpiec: 可以通有走過 ,確實能避開人潮(會從背後經過子安塔11/30 12:48
16Fpiecpiec: 到清水寺),但是不建議11/30 12:48
[問題] 日亞不確定到貨日期
[ Audiophile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Brahms - 發表於 2025/11/12 17:24(7月前)
13Fpiecpiec: 我買過日亞皇太子永遠都沒出貨的,無限延期最後只好退掉11/20 01:16
[閒聊] 在漫畫裡表現音樂是不是蠻難的啊?
[ C_Chat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riptheworld - 發表於 2025/08/08 21:33(10月前)
3Fpiecpiec: 如果漫畫裡的人開始唱 讓我將你心兒摘下 的話就沒問題馬08/08 21:35
4Fpiecpiec: 上就有聲音08/08 21:35
[問題] 北九州六天行程請益~謝謝
[ Japan_Travel ]1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chuchuyi - 發表於 2025/07/15 10:45(11月前)
92Fpiecpiec: 可行但是會有點走馬看花,以第一天為例,假設你搭1007/16 11:20
93Fpiecpiec: 點的飛機實際取車可能已經12點了,有老有小中餐一定07/16 11:20
94Fpiecpiec: 要吃,如果吃餐廳會多加兩小時,實際到豪斯登可能已07/16 11:20
95Fpiecpiec: 經下午4點了07/16 11:20
96Fpiecpiec: 一大早出門再早至少也是9點,豪斯登到阿蘇拉GOOGLE07/16 11:28
97Fpiecpiec: 也要3個小時,你中途不可能不休息,估計到阿蘇差不07/16 11:28
98Fpiecpiec: 多下午2點了07/16 11:28
106Fpiecpiec: 想搭直升機D2應該沒辦法,一定是需要D3阿蘇07/16 12:21
piecpiec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一個布丁
文章數量:112
暱稱:卑鄙麥芽糖
文章數量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