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iecpiec
作者 piecpiec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2
收到的『推』: 604 (49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606 (50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2 (0.2%)
留言數量: 1870
送出的『推』: 568 (30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56 (67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46 (2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piecpiec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2 篇
piecpiec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70 則
9F→: 規劃會是雙聲道,擴大機之類的感覺櫃子好像不可能放得下05/28 12:39
10F→: ,可能需要另外買架子了05/28 12:39
11F→: 不把喇叭放在架子上是因為震動的問題嗎?05/28 12:40
31F→: 一般電視櫃要比腳架淺應該也很難05/29 00:24
32F→: 不過謝謝樓上的提醒05/29 00:29
33F→: 電視櫃是有點占空間,但是也不可能電視直接擺地上,所以05/29 00:32
34F→: 還是需要,但是應該是買比電視大一點就好05/29 00:32
35F→: 不過抽屜確實是不知道要怎麼的配置會比較好,坊間很多櫃05/29 00:34
36F→: 子做多層但是很淺,不然就是背後沒有預留孔感覺就很不實05/29 00:34
37F→: 用05/29 00:34
15F→: 可以通有走過 ,確實能避開人潮(會從背後經過子安塔11/30 12:48
16F→: 到清水寺),但是不建議11/30 12:48
13F→: 我買過日亞皇太子永遠都沒出貨的,無限延期最後只好退掉11/20 01:16
3F→: 如果漫畫裡的人開始唱 讓我將你心兒摘下 的話就沒問題馬08/08 21:35
4F→: 上就有聲音08/08 21:35
92F→: 可行但是會有點走馬看花,以第一天為例,假設你搭1007/16 11:20
93F→: 點的飛機實際取車可能已經12點了,有老有小中餐一定07/16 11:20
94F→: 要吃,如果吃餐廳會多加兩小時,實際到豪斯登可能已07/16 11:20
95F→: 經下午4點了07/16 11:20
96F→: 一大早出門再早至少也是9點,豪斯登到阿蘇拉GOOGLE07/16 11:28
97F→: 也要3個小時,你中途不可能不休息,估計到阿蘇差不07/16 11:28
98F→: 多下午2點了07/16 11:28
106F→: 想搭直升機D2應該沒辦法,一定是需要D3阿蘇07/16 12:21
piecpiec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一個布丁
文章數量:112
暱稱:卑鄙麥芽糖
文章數量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