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icklecak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icklecak 在 PTT [ model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3則
限定看板:model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Re: [請益] 陸模墨線擦不乾淨
[ model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waitingu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1:39(1周前)
3Fpicklecak: 用水性滲線液沒煩惱06/16 23:30
[徵求] HG 1/144 鋼彈X 空中霸王爆裂者鋼彈已刪文
[ model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lostheaven - 發表於 2026/05/31 14:32(3周前)
4Fpicklecak: 台PB跟搶演唱會門票一樣05/31 22:24
[閒聊] 再販投票
[ model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Swampert - 發表於 2026/05/12 18:03(1月前)
2Fpicklecak: 蓋了新廠要開始了吧05/12 18:24
Re: [閒聊] 國產模型可以算超過萬代了??
[ model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sukicolo - 發表於 2026/04/25 20:24(1月前)
16Fpicklecak: 組了一盒陸模拖2送了6把武器 很有誠意04/27 00:58
[閒聊] 國產模型可以算超過萬代了??
[ model ]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fantasygod - 發表於 2026/04/25 19:39(1月前)
12Fpicklecak: 隱藏湯口真的應該要當標配04/25 20:12
14Fpicklecak: 刺蝟核,無限很多自創產品不過一台MG的錢,誠意倒是滿滿04/25 20:13
15Fpicklecak: 就看萬代新廠開跑之後 能不能不要溢價那麼多04/25 20:15
23Fpicklecak: 組一盒大班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04/25 20:34
24Fpicklecak: 雖然這樣說 最後成品跟價錢比來 CP值很高了04/25 20:34
29Fpicklecak: 量少溢價嚴重阿,MGSD賣你1300+等多久才正常價格04/25 20:39
30Fpicklecak: 更不用說永遠搶不到的PB04/25 20:39
37Fpicklecak: 對素組黨來說 隱湯還是有必要04/25 21:01
[徵求] 收超新星 藍龍 綠龍已刪文
[ model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icklecak - 發表於 2026/03/31 00:07(2月前)
2Fpicklecak: 缺了什麼嗎03/31 08:20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