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bjoj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bjoj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8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情報] 網家HM 工學椅618下殺19990
[ Lifeismoney ]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ocenocen - 發表於 2026/06/03 15:35(3周前)
14Fpbjojo: 非全功能,這無前傾功能61.221.172.172 06/03 16:30
[請問] 帽子前面變色怎麼處理
[ ask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wenfei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3:17(1月前)
2Fpbjojo: 常摸、日曬、高溫產生,褪色不可回復05/17 12:56
[問題] WiFi喇叭 播放電視YouTube 的聲音
[ Audiophile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yisha - 發表於 2026/05/02 17:38(1月前)
2Fpbjojo: 樓上用iOS要不就是chromecast+多個google喇叭串聯,可以05/02 20:38
3Fpbjojo: 不同系列的google喇叭,但不能夠把JBL加進來05/02 20:39
4Fpbjojo: 說錯用google home+google喇叭群組,但不能加其他喇叭05/02 20:42
[問題] ASICS WALKING (RUNWALK)皮鞋詢問
[ shoes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how0216 - 發表於 2026/04/23 23:13(2月前)
1Fpbjojo: 買過一雙,當地導遊推薦的,我看他一雙皮鞋跟我們上山下海04/24 11:33
2Fpbjojo: 就問他甚麼牌子,然後我也買了一雙,他說要買鞋底有GEL的04/24 11:35
3Fpbjojo: 反正就某種鞋底,穿起來確實是好走,鞋底Q彈,不會過硬也04/24 11:36
4Fpbjojo: 不會太軟,東京名古屋大阪的店面都在車站旁的地下街,尺寸04/24 11:38
5Fpbjojo: 我覺得要看楦頭,從D~4E但不是每種款式都有那麼多種楦頭04/24 11:41
6Fpbjojo: 我買4E的就比我平常買的尺寸小04/24 11:44
7Fpbjojo: 對了店面不是asics的喔,是專門asics walking的店面04/24 11:48
[皮衣] 台灣這幾年皮衣是又退燒了嗎?
[ Ame_Casual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kuluma - 發表於 2026/04/06 22:23(2月前)
16Fpbjojo: 熱是因為皮本身就不透氣,nappa皮會比較透氣,內裡是提升04/12 13:06
17Fpbjojo: 穿著的舒適度,對透氣有影響但不是主要因素04/12 13:07
[請問] 有線電視音效
[ ask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bwhmj - 發表於 2026/04/11 12:45(2月前)
7Fpbjojo: 線拔掉重接,機上盒、電視、室內外接頭都要看看04/11 16:26
[問題] 小樽的夜晚
[ Japan_Travel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mokotsu - 發表於 2026/04/06 16:00(2月前)
33Fpbjojo: 我排兩天一夜,第一天11點到隔天14點離開,晚上確實04/06 20:42
34Fpbjojo: 比較無聊,晚一點吃完晚餐回飯店泡澡就可以休息04/06 20:43
[問題] 岡山五天四夜請益
[ Japan_Travel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vuvuxup - 發表於 2026/03/14 12:26(3月前)
6Fpbjojo: 接駁車稍微趕,岡山虎航檢查行李和安檢都很慢,上次03/14 13:30
7Fpbjojo: 搭1點多的那班車,過完安檢已經五點了。1點多的接駁03/14 13:32
8Fpbjojo: 人坐9成滿之後會繼續有車來載到沒人為止03/14 13:34
9Fpbjojo: 我是坐到第二或三台車的,然後還有團客遊覽車直接到03/14 13:36
10Fpbjojo: 機場,前面很多人,排很久,不過聽第一台車的人說03/14 13:38
11Fpbjojo: 他們大概四點就過安檢,在裡面等飛機等很久03/14 13:40
12Fpbjojo: 當然也有可能搭三點半的車到的時候已經沒有人排了03/14 13:41
13Fpbjojo: 過程很快也說不定,要問有搭過這時間的人03/14 13:42
[問題] Bass 新手練習問題詢問
[ bass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jordanchiutw - 發表於 2026/03/10 11:11(3月前)
2Fpbjojo: 介面可宅錄,頭可接箱體各有優點,但要練琴的話要看03/10 15:54
3Fpbjojo: 你會配合音樂一起還是單獨練,一起的話要能同時輸出03/10 15:55
4Fpbjojo: 到耳機這個功能才行03/10 15:56
12Fpbjojo: 突然想到,介面一定要連電腦,音箱頭或上面有人說的03/11 10:34
13Fpbjojo: 綜效可以不用連電腦,看你其他功能和連接的考量03/11 10:37
[問題] 新手調音器和背帶選擇
[ bass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yan125 - 發表於 2026/02/26 20:59(4月前)
1Fpbjojo: 調音器買可夾在琴頭上(或有外接麥克風夾)的,看是否02/26 21:37
2Fpbjojo: 要附加節拍器功能,我覺得可以在預算範圍內買好一點02/26 21:38
3Fpbjojo: 大牌子krog,yamaha,可以用很久值得投資的小配備02/26 21:41
4Fpbjojo: 背帶看要實用還是帥,實用通常要厚墊,然後注意一下02/26 21:43
5Fpbjojo: 長度要配合上半身長度和背琴習慣02/26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