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apajoe
作者 papajo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
收到的『推』: 107 (28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260 (69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7 (1.9%)
留言數量: 91
送出的『推』: 33 (36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53 (58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5 (5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papajo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 篇
papajo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1 則
8F→: 樓上謝謝 我後來也是去這家06/08 19:46
2F→: 先找醫師諮詢再看看嗎?還是這很常見無須理會,另外我查06/03 14:55
3F→: 到的資料是如果評估ok是可以做得06/03 14:55
4F→: 因為右眼真的蠻多部分變這樣06/03 14:55
5F→: 美觀不佳:(06/03 14:55
3F→: 回覆一下 我去中壢雙眼明診所用了,下36.226.149.253 06/06 16:32
4F→: 週看恢復狀況再更新36.226.149.253 06/06 16:32
2F→: 樓上指桃園署立醫院嗎?或是其他推薦的101.10.171.209 06/04 17:25
5F→: 我用不出來... (隱藏bar條後)05/15 15:42
11F→: 我也是手勢操作,但我把那條隱藏了,之前One ui 805/15 17:43
12F→: 隱藏後手勢可照樣用05/15 17:43
24F→: 找到解法了,去Home up設定,這兩個打開,最下面拉05/15 19:56
25F→: 到100%就好,可以切得很流暢05/15 19:56
26F→: https://i.verb.tw/Ix2770WQ.jpg05/15 19:57
30F→: 試試先把手機改成簡體中文再開Home up 再改回去繁05/15 22:04
31F→: 體,我也忘了當初怎設定的05/15 22:04
54F→: 打錯了 應該是要問要不要跑一次看看,看了留言感04/22 16:03
55F→: 覺有機會試一下應該不錯~04/22 16:03
43F→: 感謝各位回覆,那這樣還建議開啟嗎?04/20 22:05
75F推: 前幾天s25買磨砂防窺,用不到三天,剛剛拆下來直接01/31 10:42
76F→: 把它凹到爆開,白癡智商稅產品,雙眼視力2.0 沒散01/31 10:42
77F→: 光,看得都覺得吃力,隨便買個正常不到100元的貼就01/31 10:42
78F→: 好01/31 10:42
papajo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能不出生有多好
文章數量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