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nly385
作者 only385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97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321F推: 給救援點體貼喔06/23 21:36
1346F推: 今天狀況不妙06/23 21:39
1402F推: 學弟懂得敬老尊賢06/23 21:41
38F推: 前兩輪有大砲潛力大就先選 二軍那批投教沒滾的話三輪後選06/22 16:21
39F→: 完成度高的投手吧06/22 16:21
568F→: 呃06/21 17:20
581F→: 熟悉的奶油手06/21 17:20
635F→: 亂挑戰= =06/21 17:24
664F→: 不刷個存在感很難受06/21 17:25
672F→: 又不是被連打有什麼好喘口氣的06/21 17:26
690F推: 可惜06/21 17:31
792F推: 被盜爛哀06/21 18:03
916F推: 上一壘等於上二壘06/21 18:20
944F推: 到底為啥要先換他06/21 18:23
962F→: 九出事就出事啊 前段棒次又是左打給呂投最合理吧06/21 18:24
978F→: 明天休兵是虧在哪06/21 18:25
1002F推: 打得很好06/21 18:55
1283F→: 不妙06/21 19:12
1303F→: 不意外06/21 19:13
1317F→: 再見分上來了06/21 19:13
1364F→: 希望這棒就結束06/21 19:15
1381F→: 老李已經是剩下最好的牌了吧 輸了就算了06/21 19:16
1398F→: 子豪不要06/21 19:16
1442F→: MVP希望是呂06/21 19:17
186F→: 正紅中…06/20 16:45
1055F推: 應該不會改06/20 18:15
322F推: Call很爛但太會滑06/20 10:47
134F噓: 這咖真的垃圾 球探部門也不知道幹什麼吃的06/19 23:44
11F推: 這個分差好好打不好嗎06/19 19:42
23F噓: 今年都那麼爛了不如來個投手大開箱 這些老牛上限就這樣了06/19 19:26
24F→: 再不洗出可用之兵只會繼續爛個三五年06/19 19:26
24F→: 怎麼還會有人覺得老王會調06/19 19:21
39F→: 二軍投教不會養 一軍投教不會調06/19 19:23
12F推: 2026還得用謝 有夠可悲的養成06/19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