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nitsukalee
作者 onitsukale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3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9F推: R9+台哥大,app和手機都有更新,沒問題。會不會是06/22 18:48
20F→: 和中華有衝突?06/22 18:48
29F推: 剛剛用了一張券,感謝分享。其實這49.216.48.223 06/22 17:17
30F→: 樣的雙人餐內容就算400上下也不貴,49.216.48.223 06/22 17:17
31F→: 店內還有冷氣。現在345元都還有人嫌49.216.48.223 06/22 17:17
32F→: ,真不知道他們平常都吃什麼49.216.48.223 06/22 17:17
13F→: 看得懂的也不會把問題講明,如果被仿冒商學到就糟糕04/07 10:37
14F→: 了。是說不要炒鞋、不要不懂又愛從奇怪通路買,問題04/07 10:37
15F→: 就可以少很多04/07 10:37
18F→: 小貼紙通常是有髒或不良要處理,用來標記,那個沒有04/10 07:55
19F→: 統一格式,看工廠。數字標則可能是某種原因配雙用。04/10 07:55
20F→: 但是都剛好被你拿到,說不定是出貨前匆匆忙忙塞進大04/10 07:55
21F→: 貨的東西04/10 07:55
1F推: 支持台灣但中國品牌優先,好矛盾。夏普如何?Wish503/17 18:07
2F→: 是聯發科處理器,網購價看起來5990以內,也有黑色03/17 18:07
13F推: 還是認真推夏普,目前R9很滿意,明天正好蝦皮有活03/17 18:38
14F→: 動可以看03/17 18:38
2F推: 2160雖然拔掉Duomax雙密度,但中底還是相對偏硬。但02/02 17:17
3F→: 其實久站久走,偏硬一點也好02/02 17:17
9F推: 夏普R10剛好02/01 12:25
27F推: R9用半年,覺得軟體調教沒什麼問題耶,整體穩定。01/30 12:50
28F→: 然後都用5G,續航很讚01/30 12:50
2F推: 愛迪達ozweego pro、亞瑟士Gt216001/24 22:44
12F推: R9用半年,每天酒精隨便噴,鍍膜也沒問題,所以應01/21 15:41
13F→: 該是解決了01/21 15:41
25F推: 愛迪達Forum,勉強算薄吧,但支撐和回彈比想像中好01/03 15:12
26F→: 很多。01/03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