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nitsukale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onitsukale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3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問題] SHARP R9收不到簡訊...
[ MobileComm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peng2014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01(1天前)
19Fonitsukalee: R9+台哥大,app和手機都有更新,沒問題。會不會是06/22 18:48
20Fonitsukalee: 和中華有衝突?06/22 18:48
[情報] 福勝亭app 6月感謝祭
[ Lifeismoney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mevellous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1:13(1天前)
29Fonitsukalee: 剛剛用了一張券,感謝分享。其實這49.216.48.223 06/22 17:17
30Fonitsukalee: 樣的雙人餐內容就算400上下也不貴,49.216.48.223 06/22 17:17
31Fonitsukalee: 店內還有冷氣。現在345元都還有人嫌49.216.48.223 06/22 17:17
32Fonitsukalee: ,真不知道他們平常都吃什麼49.216.48.223 06/22 17:17
[討論] 真的有辦法從網路資訊 看出真假鞋嗎 ??
[ shoes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osee - 發表於 2026/04/06 01:48(2月前)
13Fonitsukalee: 看得懂的也不會把問題講明,如果被仿冒商學到就糟糕04/07 10:37
14Fonitsukalee: 了。是說不要炒鞋、不要不懂又愛從奇怪通路買,問題04/07 10:37
15Fonitsukalee: 就可以少很多04/07 10:37
18Fonitsukalee: 小貼紙通常是有髒或不良要處理,用來標記,那個沒有04/10 07:55
19Fonitsukalee: 統一格式,看工廠。數字標則可能是某種原因配雙用。04/10 07:55
20Fonitsukalee: 但是都剛好被你拿到,說不定是出貨前匆匆忙忙塞進大04/10 07:55
21Fonitsukalee: 貨的東西04/10 07:55
[購機] 9K內日常手機推薦
[ MobileComm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mark1019 - 發表於 2026/03/17 17:53(3月前)
1Fonitsukalee: 支持台灣但中國品牌優先,好矛盾。夏普如何?Wish503/17 18:07
2Fonitsukalee: 是聯發科處理器,網購價看起來5990以內,也有黑色03/17 18:07
13Fonitsukalee: 還是認真推夏普,目前R9很滿意,明天正好蝦皮有活03/17 18:38
14Fonitsukalee: 動可以看03/17 18:38
[問題] 亞瑟士2160跟nb1906的硬度
[ shoes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x090512319 - 發表於 2026/02/02 13:20(4月前)
2Fonitsukalee: 2160雖然拔掉Duomax雙密度,但中底還是相對偏硬。但02/02 17:17
3Fonitsukalee: 其實久站久走,偏硬一點也好02/02 17:17
[購機] 中階機1.5萬元 一定要能插記憶卡
[ MobileComm ]7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ricky1111w - 發表於 2026/02/01 11:54(4月前)
9Fonitsukalee: 夏普R10剛好02/01 12:25
[購機] Pixel P9 or Sharp R10? 日常使用、拍照
[ MobileComm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mvpdirk712 - 發表於 2026/01/29 22:30(4月前)
27Fonitsukalee: R9用半年,覺得軟體調教沒什麼問題耶,整體穩定。01/30 12:50
28Fonitsukalee: 然後都用5G,續航很讚01/30 12:50
[問題] 耐用的支撐穩定型鞋款?
[ shoes ]1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gcobc12632 - 發表於 2026/01/24 19:19(5月前)
2Fonitsukalee: 愛迪達ozweego pro、亞瑟士Gt216001/24 22:44
Re: [心得] Sharp sense10 一週使用心得
[ MobileComm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remia81 - 發表於 2026/01/21 01:42(5月前)
12Fonitsukalee: R9用半年,每天酒精隨便噴,鍍膜也沒問題,所以應01/21 15:41
13Fonitsukalee: 該是解決了01/21 15:41
[問題] 有久站好走的薄底鞋嗎
[ shoes ]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Wayjust1 - 發表於 2026/01/02 11:46(5月前)
25Fonitsukalee: 愛迪達Forum,勉強算薄吧,但支撐和回彈比想像中好01/03 15:12
26Fonitsukalee: 很多。01/03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