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ldk13
作者 oldk13 在 PTT [ C_Cha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320則
限定看板:C_Chat
看板排序:
全部C_Chat3320PC_Shopping786DSLR678MobileComm609PlayStation600NSwitch526iOS432SuperBike328Steam322movie311biker280XBOX232car219Headphone184MAC141Storage_Zone104Moto_GP74Wanted72Beauty70LCD50Audiophile38nb-shopping38HardwareSale33DC_SALE29sex26Gamesale25Gossiping23Virgo22AllTogether17LoL16Digitalhome15RC_Sport12BikerShop10Android8FinalFantasy8VideoCard8HsinChuang7BuyTogether5Notebook4Stock4joke3Key_Mou_Pad3MacShop3ApexLegends2BattleRoyale2Broad_Band2ai-photo1BaseballXXXX1Boy-Girl1CATCH1LinKou1StupidClown1Video1<< 收起看板(53)
1F→: 是龜男就吃定他 是精障就隱姓埋名避風頭啦06/21 16:03
30F→: 在台灣當攝影師就跟打wow差不多,副本全通再來 XD06/19 23:46
56F→: 不會上法庭啦 哪有這麼好上 調解就先擋下來了06/20 00:03
1F→: 會不會又不相信大老婆 XD06/20 00:02
12F→: 3c YT會一堆先買來開箱 然後繼續用5090玩遊戲06/19 21:11
18F→: 黑白妹用電視玩也太母湯了06/19 21:14
47F→: 首發把該出3的都出一出就有信仰了....06/19 22:16
14F→: 約會對象之類的06/19 21:32
19F→: 這裡又引申出台灣男性的困境惹06/19 21:35
30F→: 其實他們老實收下 後續再找小白來拍 就一直能拿錢06/19 21:39
37F→: 我後來想想覺得小白提款機可能也不是第一次了06/19 21:41
55F→: 那就是動機不純 動機不純還要拿錢私了 好棒的提款機XD06/19 21:50
62F→: 因為事情看很多 各種對攝影不利的臆測我都覺得有可能噎XD06/19 21:56
1F→: https://shorturl.at/0xrYv 用心出角應該是這樣06/19 21:55
1F→: 阿活可以讓小師妹的鈴鐺響 就知道阿活的厲害06/19 21:34
6F→: 拿相機的在台灣特別低下 也是一種世界奇觀06/19 20:09
32F推: 脆上有人忍不住先發黑單啦 既然都黑了 那幹嘛賠錢?06/19 20:24
33F→: 互惠本來就跟抽獎差不多 那群coser過太爽06/19 20:24
42F→: 拿相機的"小白"很怕被黑 可能就一開始很擔心所以才提賠償06/19 20:27
46F→: 這圈子互惠拍爛的一堆 而且他們又不是一位攝影06/19 20:28
47F→: 主揪才是負責保底那個 其他有圖都算撿到06/19 20:28
52F→: 應該很多好心大佬去點醒他了 XD06/19 20:30
61F→: 正常的coser想拍確實都是找認識的或出錢找人拍06/19 20:32
67F→: 事情攤在陽光下 就會有正常人去找攝影聊了06/19 20:33
71F→: 稍微正常點的 不會去挑一個沒作品的開砲 頂多要求別發06/19 20:35
86F推: 就單純貪心而已 媽的服飾配件從哪來還不是看破不說破06/19 20:38
96F→: 小紅書的生態 攝影師沒這麼賤好嗎 XDDD06/19 20:39
108F→: 從企劃開始算錢 找付費的重現可能不用兩萬五喔 妝容更精緻06/19 20:43
130F推: 7500可以攬到大佬在場次瘋狂認親了 真的人太好06/19 21:06
136F→: 7500修竿會出事喔 那群是高中生06/19 21:09
142F→: 反正有未成年的 阿肥朋友最近拍照也都會問成年沒 不太懂06/19 21:12
149F→: 討不到啦 一顆鏡頭可能都比他們加起來值錢XD06/19 21:18
163F→: cosplay作品兼具人像跟二次元 本來就有點流量06/19 21:27
166F→: 要正經人也有 但就不會炎上啦 去哪爆流量06/19 21:29
15F→: 光模特自帶造型其實2k/h都有很頂的 自己要看一下作品而已06/19 20:48
26F→: 那就不是拍照了 是約會 XD06/19 20:56
32F→: 台灣攝影特別歪也是因為很多人拿著相機 心思想著其他事06/19 20:57
37F→: 阿肥拍這陣子下來 拍人跟被拍的都要能力接近才比較能成長06/19 20:59
38F→: 越級打怪拍頂的你也不曉得哪邊要改進 就只有人像三要素06/19 21:01
42F→: 台灣拿相機的 很多都是手裡拿著相機 心裡想什麼不好說XD06/19 21:08
43F→: 脆上打約會系攝影都能看到一堆 真的別怪人看不起06/19 21:08
16F→: 比請保母便宜 (?06/19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