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xwo
作者 nxw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8
收到的『推』: 1252 (38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1696 (51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344 (10.4%)
留言數量: 1058
送出的『推』: 234 (22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816 (77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8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nxw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8 篇
nxw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058 則
57F推: 其實單一賽季比較適合二個聯盟或甚至像美國有分區那種,挑06/24 09:25
58F→: 單一賽季的冠軍來互打季後賽或總冠軍賽06/24 09:25
59F→: 像中職這種只有單一聯盟,就比較不適合單一賽季06/24 09:26
7F推: 吉井理人形容大谷現在是昭和式的投法,我覺得蠻像的05/14 14:05
15F→: https://youtu.be/aQ_W09b0rZY?si=tBOVZgW3vTW7Imc905/14 14:44
3F→: 今天三壘手佐佐木跟養樂多跑者回本壘的飛撲,讓我想到今年廣04/02 21:20
4F→: 島推出的帽子04/02 21:20
5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Bw1bq1.jpg04/02 21:20
60F推: 用球影響也很大吧,球季中都用中職的球,然後突然要改用MLB03/19 13:54
61F→: 的球03/19 13:54
65F→: 投手應該也來不及適應,還有投球時間限制也是,秒數也不一定03/19 13:55
67F→: 改季中對日台韓都很不利03/19 13:58
70F→: 而且除非只有8強在季中打,不然像這次我們預賽就提早淘汰,03/19 14:03
71F→: 不就變成中間有一周以上的比賽空檔都浪費掉了03/19 14:03
79F→: 其實我覺得最好還是在季末,經典賽那年各國協調好在10月初就03/19 14:07
80F→: 打完總冠軍賽(例如不辦明星賽),然後10月底打經典賽,如果球03/19 14:07
81F→: 員受傷,至少有休賽期間可以休息治療,比較不影響明年開季03/19 14:07
83F推: 季中大咖也可能為了明年合約或季後賽而選擇不參加啊03/19 14:23
84F推: 對球團來說,季後賽只差半步之遙的話,更無須冒險讓大咖參加03/19 14:25
377F推: 大海都壓不住委了,怎麼昨天會有人認為古林跟徐可以壓制多03/15 11:16
378F→: 明尼加打線03/15 11:16
nxw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我
文章數量: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