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TJL
作者 NTJL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97
收到的『推』: 2366 (57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626 (39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118 (2.9%)
留言數量: 74769
送出的『推』: 40357 (54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32917 (44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95 (2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NTJL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97 篇
NTJL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4769 則
111F推: 這組是要結婚吧06/20 19:40
142F推: 淘汰兩個 其中一個趙兆(誤06/20 19:48
196F推: 不知道為何 但小冉開頭情緒有讓我雞皮疙瘩06/20 19:55
213F→: 李心潔上來才對 跟李小冉合得起來06/20 19:56
244F→: 可以耶 李小冉大進步06/20 19:58
263F→: 進步分 我可以溺愛一下給90006/20 19:59
274F→: 五公要畢業了 感性一下合理06/20 20:00
302F→: 安全團只有一團 不用特別壓分06/20 20:02
310F→: 心潔機能保持得不錯06/20 20:03
319F→: 電視電腦手機 三個世代的人 哈哈哈06/20 20:04
322F→: 小冉把自己唱進去了06/20 20:04
334F→: 太低了吧 不給個鼓勵分嗎?06/20 20:06
353F→: 百歲組今天很感性06/20 20:07
361F→: 給到860都還是危險團 實在沒必要壓06/20 20:08
478F推: 剛想稱讚 就XD 但還是有進步06/20 20:17
496F→: 唱得很美 夠了06/20 20:18
513F→: 這組沒歌手帶 還是有差06/20 20:19
526F→: 陳瑤側臉美帥美帥的06/20 20:19
569F→: 都不是歌手 也很難改什麼高技巧 唱不出來06/20 20:21
598F推: 親親我忘記唱得如何 只記得跳得很慘06/20 20:23
614F→: 宣林雖然會唱但應該沒辦法帶孫怡06/20 20:24
637F→: 范就節目組請來的 不可能壓她06/20 20:26
678F推: 畫面美有加分 剛剛雙李太低了06/20 20:28
722F推: 謝楠音色真的好06/20 20:32
754F推: rap給張月的 不然她高音有點拼06/20 20:35
766F→: 壓力給楠姐了 要合得上06/20 20:35
802F推: 謝楠抖抖的06/20 20:38
835F→: 有點微妙06/20 20:39
862F→: 這種改法 是把楠姐當歌手用嗎 太拼了吧06/20 20:40
915F→: 沒掛她也是這種唱法 一斷一斷的06/20 20:42
957F推: 謝楠這場要扛要合上 為難她了06/20 20:44
998F推: 夢一場真的不錯 情緒有帶出來06/20 20:47
1207F推: 成團夜姐姐們玩得開心就好 大招盡量來06/25 14:44
1214F推: 最好的評價:"她倆跟浪姐沒有關係了"06/25 15:00
1220F推: 剛看歌詞會唱兩遍"天空中劃過一道星光" 可以分兩批跳走XD06/25 15:04
1222F推: 不然留潔兒跟謝楠唱 其他放心飛吧XD06/25 15:06
1224F→: 那彩虹留下來rap(?06/25 15:16
1227F推: 孫怡唐唐凱琳 光想畫面就很美06/25 15:19
1232F推: 也不會太晚啦 要相信這是命運最好的安排06/25 15:28
1270F推: 成團夜舞台炸的話 會不會讓庄法卡位衝進去?!06/25 16:09
1274F→: 一茜心潔范 我怕會三選二06/25 16:10
1278F→: 前面排名算穩定 中後段名次感覺芒果會搞事06/25 16:11
1284F推: 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庄法名次會被芒果玩懸念06/25 16:14
1287F→: 五公雙人曲夠炸了 要是成團夜也夠炸 感覺搞事空間就有了06/25 16:15
1292F→: 不會最後安崎卡位吧?! 其實自己人最好擺位置(不論好壞)06/25 16:17
1294F→: 被崢嶸附體...瞬間沒期待了06/25 16:17
1301F推: 原本以為小彩虹或陳瑤卡位 但這兩公看來小彩虹應該沒了06/25 16:19
1305F推: 我也是說未成的 目前看彩虹名次應該跟五公差不多06/25 16:22
1309F→: 陳瑤可能節目組還在思考06/25 16:22
1314F→: 我大概抓8位穩定的 節目組搞事空間大約3~4位 也可能看當天06/25 16:25
1315F→: 熱搜來決定06/25 16:25
1318F→: 把安崎弄在13賺流量 空一個名額擺爆冷,這劇本如何 哈哈哈06/25 16:27
1324F→: 自己人有好有壞 可以捧必要時也可以先犧牲06/25 16:29
1333F推: 覺得安崎是支線 能拉得起來就拉 不能就繼續走主線06/25 16:32
1345F推: 其實何宣林才是最適合接劇本的人06/25 16:37
1358F推: 如果一開始芒果壓注應該可以 但何太小咖 可能從未想過她06/25 16:41
1366F推: 何沒有夠有名的角色吧 可能捧起來太費力06/25 16:43
1372F推: 心潔四公硬保 五公她也看開了06/25 16:48
1410F推: 想到五公雙人曲選人 彩虹只有對自己進步的喜悅06/25 17:39
1448F推: 沛慈團這配置 唱是不會有問題的06/25 18:18
1469F推: 我會比較期待陳瑤高音頂上去06/25 18:40
1476F推: 別為難薔姐了 她站樁才能唱上去 動起來太拚了06/25 18:51
19F推: 三小 不是音譯嗎? 而且從以前不都稱呼坦克111.248.11.68 06/24 13:17
20F→: 年輕人去玩老遊戲或者去看以前軍教片好嗎111.248.11.68 06/24 13:17
21F→: 多久的詞 現在變支語?111.248.11.68 06/24 13:17
25F→: 高油高澱粉111.248.11.68 06/24 12:58
26F→: 除非你的素食是幾乎都蔬食 不然加工品一堆111.248.11.68 06/24 12:59
27F→: 多肉多菜少澱粉 可能瘦比較快111.248.11.68 06/24 13:00
10F→: 台灣法律告訴我們 犯越多越划算 會幫忙打折111.248.11.68 06/24 12:57
11F→: 批發式法律 犯越多平均下來越划算111.248.11.68 06/24 12:58
149F推: 不是 司機停給人檢查的喔? 人在前面沒發現?111.248.11.68 06/24 12:54
157F→: 就算是做樣子 但人都在面前還踩油門?111.248.11.68 06/24 12:56
NTJL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小龜
文章數量:3
暱稱:烏龜
文章數量:17
暱稱:阿龜
文章數量:6
暱稱:穴熊
文章數量:3
暱稱:路上的烏龜
文章數量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