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oyVaught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NoyVaught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0
收到的『推』: 1269 (50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1191 (47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37 (1.5%)
留言數量: 8741
送出的『推』: 5413 (61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3279 (37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49 (0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NoyVaught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0 篇
[證據] winkgi88 站內信廣告
[ Violation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NoyVaughty - 發表於 2024/04/09 22:48(2年前)
[檢舉] winkgi88 站內信廣告
[ Violation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NoyVaughty - 發表於 2024/04/09 22:47(2年前)
[CS2] HLTV Award 2023 頒獎典禮
[ Steam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NoyVaughty - 發表於 2024/01/14 01:53(2年前)
[請益] 主機板有電流聲已刪文
[ hardware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NoyVaughty - 發表於 2023/12/28 17:25(2年前)
[菜單] 43k 7950X 程式輕度遊戲機
[ PC_Shopping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NoyVaughty - 發表於 2023/12/02 23:17(2年前)
NoyVaught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741 則
[CS2 ] IEM Cologne Major 2026 Grand Final
[ Steam ]14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13
作者: FAlin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8:19(20小時前)
3FNoyVaughty: Niko, it's now or never06/21 18:38
782FNoyVaughty: 丟煙走位,神06/22 00:42
901FNoyVaughty: 讚啦06/22 00:55
927FNoyVaughty: 補槍補到超到位欸,舒服06/22 00:56
1090FNoyVaughty: 3:0好看呀,對黑豹就特別好看了06/22 02:03
1168FNoyVaughty: GGGGGGGG爽啦黑豹下去06/22 02:06
1280FNoyVaughty: CS其實是勵志遊戲啦06/22 02:11
1336FNoyVaughty: 看兩邊混煙成功率差多少就知道讀對手的能力差多少了06/22 02:17
1352FNoyVaughty: DHL的看看就好06/22 02:18
1365FNoyVaughty: HLTV的MVP標準不會怪吧06/22 02:19
1459FNoyVaughty: 是說這篇文剛好是板上第80000篇06/22 03:15
1460FNoyVaughty: 傳奇之夜配原CS板傳奇編號剛剛好06/22 03:16
[閒聊] 2026 IEM 科隆 MAJOR 總冠軍:Falcons
[ Steam ]1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6
作者: s458963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2:05(12小時前)
63FNoyVaughty: 其實本來要去看現場的,但是工作卡到就沒去了06/22 02:27
[CS2 ]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四強
[ Steam ]14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94
作者: FAlin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7:40(1天前)
91FNoyVaughty: 據說KennyS的步槍也很慘06/20 22:43
92FNoyVaughty: 關於黑豹仇恨,看過Rio major的應該都很難喜歡黑豹06/20 22:44
94FNoyVaughty: 我個人是不喜歡fallen之前的個人發言06/20 22:45
120FNoyVaughty: 之前fallen所在隊伍戰績不好的時候,有賽後訪問問說06/20 23:25
121FNoyVaughty: 有沒有對擊敗fallen有什麼感想,(忘記是誰)說沒有06/20 23:25
122FNoyVaughty: 特別的,就很普通的照自己節奏打贏而已,然後fallen06/20 23:25
123FNoyVaughty: 就說他可是贏了兩次major和很多冠軍的人,擊敗他應該06/20 23:25
124FNoyVaughty: 要覺得很意義重大,外加他其他訪問也很常抓著贏過兩06/20 23:25
125FNoyVaughty: 次major作為自己還很厲害的依據,但我就覺得那幾冠都06/20 23:25
126FNoyVaughty: 過很久了meta也一直在變,現在打不好就是事實,不用06/20 23:25
127FNoyVaughty: 一直倚老賣老06/20 23:25
204FNoyVaughty: running decoy XDDD06/21 01:12
602FNoyVaughty: 確實06/21 02:27
603FNoyVaughty: 誰贏都夠傳奇06/21 02:28
745FNoyVaughty: 跟昨天在D2白給的傻樣完全不一樣欸06/21 02:50
[閒聊] 綠龍有不一樣了嗎?
[ Steam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ga030468 - 發表於 2026/06/20 09:26(2天前)
18FNoyVaughty: 人需要情緒出口,所以斷線也勉強算輸的原因06/20 13:26
Re: [請益] 9070xt hotspot過高?
[ PC_Shopping ]1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andonie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1:25(3天前)
98FNoyVaughty: 說是A卡問題其實也不太對,因為整體42.73.55.65 06/19 20:05
99FNoyVaughty: 表現相關溫資料都會給OEM,所以不如42.73.55.65 06/19 20:05
100FNoyVaughty: 說是OEM決定他就是想這樣調,可能比42.73.55.65 06/19 20:05
101FNoyVaughty: 較好賣之類的42.73.55.65 06/19 20:05
102FNoyVaughty: 像我的藍寶9070XT就沒這個問題,都不42.73.55.65 06/19 20:06
103FNoyVaughty: 用調就安靜又涼快42.73.55.65 06/19 20:06
NoyVaught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黥鋇
文章數量:34
暱稱:吃貨
文章數量: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