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ochitt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nochitt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78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寶寶] 日本買禮物送2歲幼童的推薦
[ BabyMother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hrhrccc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7:17(2周前)
11Fnochitty: 三四歲後,我自己會想練小孩剪紙的技能,很多是標示06/08 22:31
12Fnochitty: 三歲以上,可以買剪紙遊戲給同事。06/08 22:31
13Fnochitty: 如果是男生,高鐵貼紙+貼紙本,女生的話就選偏中性06/08 22:33
14Fnochitty: 或粉紅色系,小孩兩歲左右蠻愛貼紙的。06/08 22:33
[寶寶] 阿嬤的育兒觀念很難溝通
[ BabyMother ]1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
作者: well888 - 發表於 2026/05/17 23:22(1月前)
137Fnochitty: 是婆婆還是自己的媽媽,是同住還是分開住,是需要請05/19 08:45
138Fnochitty: 阿嬤長期照顧小孩的,還是偶爾給阿嬤照顧見面,確認05/19 08:45
139Fnochitty: 完幾個訊息後,就知道怎麼做。05/19 08:45
[寶寶] 1歲半寶寶胃口差 該補奶或零食嗎
[ BabyMother ]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e04su3no - 發表於 2026/05/09 20:35(1月前)
74Fnochitty: 給小孩吃的正常餐食,還是水煮的嗎?有時候調味有加05/13 14:25
75Fnochitty: 重一點,小孩就會吃了05/13 14:25
76Fnochitty: 就算我們家裡自己煮調味重一點,跟外面的比,還是不05/13 14:27
77Fnochitty: 會超標,就放心的調味。05/13 14:27
[寶寶] 身高95cm是不是有一道高牆
[ BabyMother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leonli - 發表於 2026/04/04 13:16(2月前)
40Fnochitty: 迪士尼滿90公分可以玩飛濺山,我兒被我們帶去玩(艸04/12 22:02
41Fnochitty: ),玩完後我老公說「如果我知道是長這樣的設施,我04/12 22:02
42Fnochitty: 絕對不會來玩」,還好當時三歲的我兒被我的說詞「這04/12 22:02
43Fnochitty: 是很長很長的溜滑梯」說服,就這樣平安下莊(擦汗04/12 22:02
44Fnochitty: (其實是媽媽自己擦滿臉水珠,小孩太矮沒被噴到水04/12 22:02
[分享] Hermes馬年紅包袋
[ Brand ]1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7
作者: aaa8918 - 發表於 2026/02/17 22:58(4月前)
52Fnochitty: 新年快樂!駿馬奔騰好運滾滾來~02/18 16:18
[分享] Hermes 絲巾短夾
[ Brand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ivsna - 發表於 2026/02/14 12:01(4月前)
11Fnochitty: 絲巾短夾的零錢那格我都不用,只放紙鈔和卡片,零錢另外02/17 10:48
12Fnochitty: 放在Bastia02/17 10:48
[問題] 名古屋6天5夜行程請益
[ Japan_Travel ]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xupmc - 發表於 2026/02/09 17:54(4月前)
16Fnochitty: 我看到行程,也是想說第一天可以不要把將山當宵夜,02/09 21:08
17Fnochitty: 回程在機場買個一隻五隻吃吃就可以了,沒想到留言都02/09 21:08
18Fnochitty: 在講將山,哈哈02/09 21:08
19Fnochitty: 更正,山將,哈哈哈哈02/09 21:08
[問題] 成田落地到東京車站轉乘新幹線 70分鐘可
[ Japan_Travel ]1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kakaroyoUUU - 發表於 2026/01/30 13:04(4月前)
138Fnochitty: 今天我們遇到有高架電纜斷掉,影響到好幾條線的電車01/30 22:54
139Fnochitty: ,所以~01/30 22:55
[新聞]小六女童遭過肩摔「手臂2處骨折」 男同學
[ Teacher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wush - 發表於 2026/01/17 19:20(5月前)
22Fnochitty: 可以告民事01/18 18:53
[寶寶] 厭奶期可以怎麼度過?
[ BabyMother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blair0706 - 發表於 2026/01/16 19:00(5月前)
8Fnochitty: 孩子蠻正常的,七個月有開有開始輔食,奶自然就會喝01/17 07:41
9Fnochitty: 得少,媽媽不用太擔心。01/17 0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