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nnn
作者 nnn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76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Gossiping939HatePolitics439PlayStation79historia58C_Chat55Keelung20graduate15NSwitch11WomenTalk11NTU9PublicIssue9Examination7Geography7ONE_PIECE7Tech_Job7Gov_owned6Steam6Gamesale5Railway5YOLO5ChineseChess4Isayama4joke4CVS3Doraemon3japanavgirls3Kaohsiung3movie3Nurse3TW-history3Beauty2book2chess2Master_D2othello2PuzzleDragon2SENIORHIGH2sex2Baseball1car1CFantasy1CHING1CrossStrait1Detective1Electronics1GossipPicket1L_TalkandCha1Lifeismoney1Math1MRT1PC_Shopping1puzzle1specialman1TW-language1You_out1<< 收起看板(55)
150F推: 兇手知道會死歸,但兇手無上次回合的記憶,甚至無法判斷這是06/04 10:31
151F→: 第幾次死歸06/04 10:31
152F→: 只能從486每次醒來的冷靜程度稍微判斷486是不是剛死歸回來06/04 10:32
54F推: 期待05/27 19:50
11F推: 關於一樓質疑沒有馬拉松,我相信是準的,因為之前有報導指出05/16 10:28
12F→: ,馬拉松在Steam賣的比PS還多,索尼淪落到本家遊戲在自己平05/16 10:28
13F→: 台都賣不出去了05/16 10:28
18F推: 當然信啊,惡靈古堡9,Steam還賣贏PS5,營收跟任天堂相當,05/16 10:36
19F→: 怎麼不信,你知道世界上很多國家沒有主機只有steam嗎?而且S05/16 10:36
20F→: team的遊戲還很少分區上架05/16 10:36
21F→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4408561.A.50C.html05/16 10:36
22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CMHEGr.jpg05/16 10:37
23F推: https://www.4gamers.com.tw/news/detail/77780/capcoms-str05/16 10:45
24F→: ategy-of-shifting-to-pc-was-successful05/16 10:45
25F→: 惡靈古堡9,Steam 2.25億,PS5 1.75億,中國遊戲市場崛起,05/16 10:46
26F→: 他們不怎麼玩主機,幾乎都玩PC,這就是Steam超過御三家的原05/16 10:47
27F→: 因05/16 10:47
13F推: PS搞分區就算了,到底為什麼PS相同遊戲但跨區的存檔不能像St04/11 00:13
14F→: eam一樣通用?有時候還要搞字幕獨佔某區,這麼小的事情給玩04/11 00:13
15F→: 家方便很難嗎?Steam可以用Mod上字幕已經夠強了,而且Steam04/11 00:13
16F→: 本身還不會遇到字幕區域獨佔或存檔跨區的現象04/11 00:13
21F推: 樓上,要比遊戲開發商也可以,索尼本家遊戲地平線,在台灣伺04/11 11:36
22F→: 服器就是只有中英韓,沒有日語,結果上架Steam版,全語音都04/11 11:36
23F→: 有,連瑞典語都有04/11 11:36
24F→: http://i.imgur.com/CxiDQBD.jpg04/11 11:37
25F→: http://i.imgur.com/LGwt1Ue.jpg04/11 11:37
32F噓: 索尼沒辦法讓本家遊戲語言不要獨佔?還是索尼就是不想讓玩家04/11 14:07
33F→: 方便?04/11 14:07
38F推: 台灣伺服器沒有日語怎麼說呢?而且你難道都沒遇過,遊戲本身04/11 15:40
39F→: 沒有繁中,Steam卻有簡中,但是PS沒簡中的情況嗎?04/11 15:40
50F推: 感覺CDPR把巫師4的主力放在PS5,釋放的開發消息與進度都是PS04/08 19:10
51F→: 504/08 19:10
200F噓: PS遊戲一年賣出3億片,結果三廠的惡靈古堡9賣輸Steam,最丟04/05 23:19
201F→: 臉的是,索尼本家的馬拉松銷量輸給Steam好幾倍04/05 23:19
2F推: PS的獨立遊戲相比Steam真的又慢又貴04/03 16:14
120F推: 同意樓上,藍光電影需求太低,根本不是索尼考慮要不要保留光04/02 20:06
121F→: 碟機的原因,PS6如果放棄光碟機,會把PS4、PS5的舊片持有玩04/02 20:06
122F→: 家趕到Steam去,這才是索尼是否保留光碟機的原因04/02 20:06
29F推: 馬拉松在Steam的銷量是PS的好幾倍,連索尼本家遊戲都賣輸PC03/31 19:36
30F→: 了,哪來的歐美不喜歡組PC的風氣03/31 19:36
207F推: Steam不只在折扣舊作與獨佔的獨立遊戲領先,很多新作也超越P03/29 13:13
208F→: S了,惡靈古堡9全平台的銷量冠軍就是Steam版03/29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