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nn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nnn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76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26春] Re0四期 09 媽的糞game
[ C_Chat ]1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5
作者: Katsuyuki118 - 發表於 2026/06/03 22:34(2周前)
150Fnnnn: 兇手知道會死歸,但兇手無上次回合的記憶,甚至無法判斷這是06/04 10:31
151Fnnnn: 第幾次死歸06/04 10:31
152Fnnnn: 只能從486每次醒來的冷靜程度稍微判斷486是不是剛死歸回來06/04 10:32
[情報] 巫師三新資料片發佈
[ PlayStation ]1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
作者: GoThunder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7:15(3周前)
54Fnnnn: 期待05/27 19:50
[情報] 索尼正在測試介面的新功能
[ PlayStation ]10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badgreen - 發表於 2026/05/16 09:05(1月前)
11Fnnnn: 關於一樓質疑沒有馬拉松,我相信是準的,因為之前有報導指出05/16 10:28
12Fnnnn: ,馬拉松在Steam賣的比PS還多,索尼淪落到本家遊戲在自己平05/16 10:28
13Fnnnn: 台都賣不出去了05/16 10:28
18Fnnnn: 當然信啊,惡靈古堡9,Steam還賣贏PS5,營收跟任天堂相當,05/16 10:36
19Fnnnn: 怎麼不信,你知道世界上很多國家沒有主機只有steam嗎?而且S05/16 10:36
20Fnnnn: team的遊戲還很少分區上架05/16 10:36
21Fnnnn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4408561.A.50C.html05/16 10:36
22Fnnnn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CMHEGr.jpg05/16 10:37
23Fnnnn: https://www.4gamers.com.tw/news/detail/77780/capcoms-str05/16 10:45
24Fnnnn: ategy-of-shifting-to-pc-was-successful05/16 10:45
25Fnnnn: 惡靈古堡9,Steam 2.25億,PS5 1.75億,中國遊戲市場崛起,05/16 10:46
26Fnnnn: 他們不怎麼玩主機,幾乎都玩PC,這就是Steam超過御三家的原05/16 10:47
27Fnnnn: 因05/16 10:47
[問題] 雲端儲存進度疑問
[ PlayStation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tin0101 - 發表於 2026/04/10 14:09(2月前)
13Fnnnn: PS搞分區就算了,到底為什麼PS相同遊戲但跨區的存檔不能像St04/11 00:13
14Fnnnn: eam一樣通用?有時候還要搞字幕獨佔某區,這麼小的事情給玩04/11 00:13
15Fnnnn: 家方便很難嗎?Steam可以用Mod上字幕已經夠強了,而且Steam04/11 00:13
16Fnnnn: 本身還不會遇到字幕區域獨佔或存檔跨區的現象04/11 00:13
21Fnnnn: 樓上,要比遊戲開發商也可以,索尼本家遊戲地平線,在台灣伺04/11 11:36
22Fnnnn: 服器就是只有中英韓,沒有日語,結果上架Steam版,全語音都04/11 11:36
23Fnnnn: 有,連瑞典語都有04/11 11:36
24Fnnnn: http://i.imgur.com/CxiDQBD.jpg04/11 11:37
25Fnnnn: http://i.imgur.com/LGwt1Ue.jpg04/11 11:37
32Fnnnn: 索尼沒辦法讓本家遊戲語言不要獨佔?還是索尼就是不想讓玩家04/11 14:07
33Fnnnn: 方便?04/11 14:07
38Fnnnn: 台灣伺服器沒有日語怎麼說呢?而且你難道都沒遇過,遊戲本身04/11 15:40
39Fnnnn: 沒有繁中,Steam卻有簡中,但是PS沒簡中的情況嗎?04/11 15:40
[情報]Cyberbunk 2077 ps5 pro更新
[ PlayStation ]1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badgreen - 發表於 2026/04/08 08:39(2月前)
50Fnnnn: 感覺CDPR把巫師4的主力放在PS5,釋放的開發消息與進度都是PS04/08 19:10
51Fnnnn: 504/08 19:10
[討論] PS6 若是賣 26K PC 要 56K 買哪個???
[ C_Chat ]2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ShenMue - 發表於 2026/04/05 20:56(2月前)
200Fnnnn: PS遊戲一年賣出3億片,結果三廠的惡靈古堡9賣輸Steam,最丟04/05 23:19
201Fnnnn: 臉的是,索尼本家的馬拉松銷量輸給Steam好幾倍04/05 23:19
[情報] Grime II已上架
[ PlayStation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loveyourself - 發表於 2026/04/03 14:13(2月前)
2Fnnnn: PS的獨立遊戲相比Steam真的又慢又貴04/03 16:14
[情報] 容量夠用嗎?傳 Sony PS6 遊戲主機不升級
[ PlayStation ]29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
作者: asdf1256 - 發表於 2026/04/02 17:39(2月前)
120Fnnnn: 同意樓上,藍光電影需求太低,根本不是索尼考慮要不要保留光04/02 20:06
121Fnnnn: 碟機的原因,PS6如果放棄光碟機,會把PS4、PS5的舊片持有玩04/02 20:06
122Fnnnn: 家趕到Steam去,這才是索尼是否保留光碟機的原因04/02 20:06
Re: [情報] 傳下一代 PS6 主機喊價破 2 萬元!兩原因
[ PlayStation ]1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strike519 - 發表於 2026/03/31 17:59(2月前)
29Fnnnn: 馬拉松在Steam的銷量是PS的好幾倍,連索尼本家遊戲都賣輸PC03/31 19:36
30Fnnnn: 了,哪來的歐美不喜歡組PC的風氣03/31 19:36
Re: [情報] PS5大漲價
[ PlayStation ]4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1
作者: mikamitomoya - 發表於 2026/03/29 01:36(2月前)
207Fnnnn: Steam不只在折扣舊作與獨佔的獨立遊戲領先,很多新作也超越P03/29 13:13
208Fnnnn: S了,惡靈古堡9全平台的銷量冠軍就是Steam版03/29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