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ightmarish
作者 nightmarish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40
收到的『推』: 1731 (48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772 (49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56 (1.6%)
留言數量: 4701
送出的『推』: 1375 (29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3259 (69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67 (1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nightmaris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40 篇
nightmaris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701 則
69F推: 時之笛老任官宣確實都沒列出Remake,3DS版還會列3DS06/10 16:08
70F→: 推特上也是講重生,影片的少年林克一開始就有三角力06/10 16:09
71F→: 這些細節推特已經有薩迷又在研究了XDDD06/10 16:10
73F→: 時之笛一定十一月推出,因為當年也是這個月份推出,06/10 16:10
74F→: 老任根本不會擔心撞期GTA6,因為平台完全不同啊...06/10 16:11
75F→: 老任就是想在聖誕節前推出同捆來促銷NS2,感覺是如此06/10 16:11
76F→: 因為那一年的王淚+限定機,絕對有嘗到紅利吧!06/10 16:12
77F→: 出了那麼多限定同捆機,老任一定知道哪款銷售基礎高06/10 16:14
2F→: 感覺今天只是吊胃口,9月後應該會有專場,06/09 23:19
4F→: 搭配電影上映的首發預告,不可能不讓一般消費者認識06/09 23:20
7F→: 加上40周年,鐵定有專場宣布這些細節,否則電影很難06/09 23:20
9F→: 像瑪莉歐一樣暢銷,畢竟瑪莉歐的受眾太多了。06/09 23:21
10F→: 這樣也證明電影版內容應該就是以時之笛為主線了06/09 23:21
12F→: 然後跟GTA 6比其實沒意義,兩者的類型差太多了...06/09 23:22
14F→: 跟巫師或是上古卷軸系列比較類型更接近06/09 23:22
19F→: GTA贏在PC Steam的銷售,如果單看主機上的銷量,06/09 23:24
22F→: 都沒有單一主機銷量達到曠野的3000萬吧...06/09 23:24
25F推: 有爆料說是分成兩片,少年時期跟青年時期06/09 23:29
34F推: GTA受眾比較多在歐美,畢竟設定在歐美社會場景06/09 23:37
37F→: 記得當年GTA V也沒有拿到TGA年度遊戲獎...06/09 23:39
39F→: 輸給另一款新作最後生還者06/09 23:39
42F→: 所以GTA比較像是玩家喜歡的類型 但遊戲界沒那麼順利06/09 23:40
43F→: 他們的RD2也是當年也輸掉TGA年度遊戲獎06/09 23:40
78F推: GTA6首發是限定PS5、XBox發售吧(?) 記得沒有PC06/10 00:43
79F→: 討論首發首月很難說誰贏喔,畢竟薩有傳聞綁定限定版06/10 00:43
82F→: 如果拿王淚來觀察,也有首發3天1000萬的新聞...06/10 00:45
83F→: GTA5 是後來Steam長銷,加上不斷換世代賣到一億以上06/10 00:45
84F→: 如果真的搞出首發在主機平台,互不影響但有噱頭就是06/10 00:46
86F推: 而且我覺得台灣薩爾達因曠野入坑的玩家並不少06/10 00:49
87F→: 加上舊有的玩家,不覺得會賣輸給PS5或XBox的GTA606/10 00:50
88F→: 但論長銷,加上Steam,GTA應該完勝就是06/10 00:50
113F推: SLK大,您那資料是AI推估總合各平台的,PS5目前180萬06/10 09:18
114F→: PS3的官方公布數據是2300萬套,PS平台賣最好是PS4,06/10 09:19
117F→: 但沒有確切公布數據..所以我才說推測最大銷量在Steam06/10 09:19
118F→: 因為另一神作 巫師3 也是這樣,起初幾年在主機平台賣06/10 09:19
119F→: 銷量頂多千萬,但後期PC Steam平台開始長銷才破6千萬06/10 09:20
120F→: 巫師3是官方數據圖判斷的,推測GTA5也是這樣。06/10 09:20
122F推: 所以才會說,如果真如外界說,兩作故意撞期推出(因06/10 09:22
123F→: 為時之笛N64初版也在11月發行)如果雙方一開始都是推06/10 09:23
124F→: 主機平台綁定,反而促動兩邊主機和遊戲都大賣的噱頭06/10 09:23
125F→: 誰贏誰輸還很難說,但鐵定是雙贏(因為話題夠)06/10 09:25
126F→: 如果GTA6確定首發就跨Steam平台,時之笛當然慘輸啦~06/10 09:26
127F→: 至少目前沒聽說非NS平台的主機遊戲,首發首月就2千萬06/10 09:29
128F→: 幾乎新聞提到首月破千萬的都是跨平台(跨PC)的遊戲06/10 09:29
129F→: 當然GTA6目前官方是說只在PS5、Xbox發售,如果首週破06/10 09:30
130F→: 2千萬銷量,那真的就是創紀錄啦:)06/10 09:30
157F推: 我也覺得不會改太多,因為一定是王淚之後才製作的,06/10 15:59
158F→: 時程太短不太可能大修,雖然期待它變成真正開放世界06/10 16:00
159F→: 且依據薩爾達慣性連兩作繪圖風格接近的製作模式,06/10 16:00
160F→: 例如曠野→王淚、織夢→智慧、風律→沙漏等,感覺是06/10 16:02
161F→: 時之笛重生版推出後,下款就是穆裘拉假面,評價也高06/10 16:03
162F→: 薩爾達系列單一款繪圖風格好像只剩 縮小帽、黃昏公主06/10 16:05
163F→: 縮小帽是委外給卡普空,所以繪圖風格都跟其他作不同06/10 16:05
130F推: PTT都老人居多,這裡應該蠻多人知道(未必玩過)XD06/10 09:32
131F→: 其實年輕一代有聽過就算不錯了...年輕人都玩手遊...06/10 09:33
132F→: 我期待這次的重製變成完全真正的開放世界,06/10 09:33
133F→: 其實初代時之笛不算開放世界,類似FF7改成開放世界06/10 09:34
135F推: 雖然網路影片有關開放世界遊戲史也有放它,雖然自由06/10 09:37
136F→: 走動可以,但不是嚴格意義上的開放世界06/10 09:37
137F推: 推文中提到,我也不懂黃昏、風律已有HD為啥不直上NS206/10 09:39
31F→: 薩爾達系列的特色就是每一代美術風格都不一樣,06/09 23:30
32F→: 憑目前的影片,感覺比較偏油畫風格,不是寫實風格。06/09 23:30
49F推: 貓眼林克沒有賣很爛... 風律在曠野之前算是暢銷的,06/09 23:47
50F→: 大概低於時之笛、曙光、三角神力這幾作之後而已06/09 23:48
52F→: 而且目前媒體評價也是超過95分的,跟曙光還一樣06/09 23:48
54F→: 3D賣最差的當年是天劍,只是近年加上HD版本的變多06/09 23:49
1357F推: 薩爾達系列的特色就是每一代美術風格都不一樣,06/09 23:18
1358F→: 憑目前的影片,感覺比較偏油畫風格,不是寫實風格。06/09 23:18
nightmaris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稍縱即逝的惡夢
文章數量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