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hfish
作者 nhfish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7
收到的『推』: 197 (66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1 (33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3898
送出的『推』: 1570 (40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2298 (59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30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nhfis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7 篇
nhfis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898 則
601F推: 對 能接受輸球,但超不爽教練這樣放任斑馬亂打與斑馬超易06/15 00:49
602F→: 怒06/15 00:49
603F→: 說真的米奇根本壓不住斑馬耶能不能讓貝姐回來教06/15 00:50
605F→: 雖然貝姐沒事肯定部會想下來淌這渾水XD06/15 00:52
1074F推: 看影片還好阿 瓦哥的重點是菜鳥哈波以前都當球隊第一人06/14 13:05
1078F→: 現在不習慣 但他調整過來了 拜託哪個菜鳥上NBA沒調整過06/14 13:06
1086F→: 我覺得球團把狐狸挖來後又繼續選後衛 然後又要狐狸讓球權06/14 13:07
1089F→: 給頂薪應該啦06/14 13:07
1102F→: 我也覺得DV根本就在稱讚哈潑很會適應 結果刺迷跟總版一樣06/14 13:08
1111F→: 不看影片06/14 13:09
1350F推: Bud有酗酒問題耶,誰說要找Bud...06/14 16:13
1351F→: Bud都毀掉太陽更衣室了居然還要找Bud?!!06/14 16:14
149F推: 領先越多越害怕06/14 09:26
224F推: 迅速只剩六分...06/14 09:38
705F推: 瓦哥mvp06/14 10:48
745F推: 覺得斑馬那球該吹F1啦 上場大頭都被吹了 但看影片斑馬那球06/14 10:53
746F→: 應該不是故意的06/14 10:53
795F推: 其實輸球的機率大 剛剛就該吹斑馬F1 凡正大機率沒下一場XD06/14 10:56
835F推: 這補哨吧XD 該吹墊腳不吹06/14 11:00
860F推: 感覺是犯規吧06/14 11:02
875F→: 其實現在希望斑馬輸一輸啦 打好爛 可捨不得瓦哥06/14 11:03
917F推: 狐狸有傷 就不噴他了 優先噴斑馬06/14 11:06
981F推: 這球太扯了啦 瓦哥連跳都沒有06/14 11:09
1018F推: 被買回來06/14 11:14
1023F→: 這球就跟瓦哥被大頭買到一樣傻眼06/14 11:14
1031F→: 又一樣XDDD06/14 11:15
1052F→: 進步啦至少中一個06/14 11:15
1058F→: 我都已經平常心了結果斑馬還沒平常心06/14 11:16
1088F推: 幹嘛不駭羅賓森咧06/14 11:17
1151F推: 換斑馬下去還好啦 他連罰球都不進放著他要幹嘛06/14 11:20
1158F→: 都特地換他下去休息了結果06/14 11:20
1213F推: 真的還好啦 大頭打出來的時候斑馬都在場上啊XDD06/14 11:22
1248F推: 靠背為何不給個痛快XDD06/14 11:24
1270F→: 給瓦哥啦06/14 11:25
1276F→: 但我看肯定又是斑馬06/14 11:25
1301F推: 哇尼克最聰明06/14 11:27
1315F→: 哇也沒進06/14 11:27
1320F→: 他才菜鳥不苛責06/14 11:28
1331F→: 放了兩個雙塔還搶不到籃板06/14 11:28
1348F→: 第二罰故意不進的啦06/14 11:29
1385F→: 終於輸了06/14 11:30
1394F→: 心情意外平靜06/14 11:30
1407F→: 真的耶斑馬居然連去握手都沒有06/14 11:31
1413F→: 斑馬爛死了06/14 11:31
1451F推: 斑馬居然連去致意都沒有。直接脫粉06/14 11:33
1465F→: 沒想到我從舅寶鬧離隊開始看,從低潮期開始變球迷,最後居06/14 11:34
1468F→: 然會因為斑馬沒去致意脫粉06/14 11:34
1492F推: 就我比較喜歡AE會去致意的老派氣質w06/14 11:55
27F→: 今天尼克球員已經在場上幹拐幹回去啦06/11 13:52
191F推: 居然妹升級06/11 09:29
194F→: 拿總冠才會超過06/11 09:30
195F→: 開始要吹回給尼克了06/11 09:30
231F推: 哇打得正好又開始換人06/11 09:35
237F→: 今天骰到六06/11 09:36
259F推: 聰明耶駭客戰術06/11 09:42
275F推: 城堡又亂來06/11 09:44
309F推: 裁判控分+106/11 09:46
319F推: 無論如何這場跟上場的比賽內容都比一二場好多了。真的是06/11 09:48
320F→: 打完雷霆後專注力跑掉06/11 09:48
337F推: 斑馬真的一嗨就三分...06/11 09:49
418F推: 大頭繼續這樣打會累06/11 09:58
448F推: 今天三分台準06/11 10:00
540F推: 他又幹嘛了@@領先那麼多分有必要這樣嗎06/11 10:25
585F推: 剛沒看到 斑馬到底為何有F1啊06/11 10:28
601F推: 斑馬太高 其實只要動作稍大都很容易頸部以上吧06/11 10:29
617F推: 斑馬亂打耶 擋拆不順下06/11 10:32
648F推: 斑馬不敢進去禁區裡了06/11 10:35
834F推: 應該就斑馬的F1開始的06/11 10:57
1473F推: 印象中好多年前AGG在季後賽關鍵時刻也有犯過很瞎的錯...。06/11 13:21
1474F→: 怎麼每個帶槍來投靠馬刺的球星都這樣。06/11 13:22
1476F推: 確實AGG整體來說比狐狸扛啦06/11 13:36
1477F→: 但AGG也有犯過類似的錯吧??06/11 13:36
1478F→: 我記得那次看到AGG犯錯後就知道AGG一輩子都拿不到冠軍的..06/11 13:37
nhfis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四強的影片抓不下來>"<
文章數量:35
暱稱:頭魚
文章數量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