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ewyorker54
作者 newyorker54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6
收到的『推』: 228 (20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785 (71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80 (7.3%)
留言數量: 6454
送出的『推』: 2298 (35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4106 (63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50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newyorker54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6 篇
newyorker54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454 則
11F推: amd threadripper cpu,ram,ssd看預220.138.154.192 06/10 12:39
12F→: 算220.138.154.192 06/10 12:39
24F推: 我建議直上 rtx pro 6000,我原本有5036.237.168.7 06/07 14:53
25F→: 90,忍不住又買了 rtx pro 6000, 開36.237.168.7 06/07 14:53
26F→: 啟新世界36.237.168.7 06/07 14:53
27F→: 用消費級主板就夠了,跑agent 框架真36.237.168.7 06/07 14:55
28F→: 的很吃CPU難怪最近CPU公司大漲,我是36.237.168.7 06/07 14:55
29F→: 用CPU AMD 995036.237.168.7 06/07 14:55
30F→: 用了大VRAM顯示卡,跑模型跑agent,36.237.168.7 06/07 14:56
31F→: 就會知道為何幾個產業的股票會大漲36.237.168.7 06/07 14:56
32F→: 我根本沒買claude opus 的雲端,直接36.237.168.7 06/07 14:59
33F→: claude code 套本地模型,連跑三個小36.237.168.7 06/07 14:59
34F→: 時,如果算API token半年應該夠買顯36.237.168.7 06/07 14:59
35F→: 示卡,難怪pro 6000我買完又漲了十五36.237.168.7 06/07 14:59
36F→: 萬36.237.168.7 06/07 14:59
37F→: 用了大參數模型,本地跑,就知道這不36.237.168.7 06/07 15:02
38F→: 可能泡沫,記憶體和CPU 一定越來越貴36.237.168.7 06/07 15:02
39F→: ,缺貨24個月之內不會緩解,還有很多36.237.168.7 06/07 15:02
40F→: 讓人驚奇的東西36.237.168.7 06/07 15:02
42F推: 美國收入買顯示卡價格應該相對便宜,36.237.168.7 06/07 15:07
43F→: 不過您是相關專業人士,公司就有大模36.237.168.7 06/07 15:07
44F→: 型token可以用了,我非電子相關工作36.237.168.7 06/07 15:07
45F→: 只好自己花錢買36.237.168.7 06/07 15:07
46F→: @FreeTrail 我買的時候三十萬不到三36.237.168.7 06/07 15:11
47F→: 台,我全部弄好128gb vram, 128gb ra36.237.168.7 06/07 15:11
48F→: m四十八萬還可以接受,一台車每天用36.237.168.7 06/07 15:11
49F→: 不到一小時可以買我這個三台,我每天36.237.168.7 06/07 15:11
50F→: 用它兩小時開啟新世界,您說值嗎?36.237.168.7 06/07 15:11
70F推: @bizer大,我48萬是整機全部花費,50140.116.98.195 06/08 13:44
71F→: 90買8萬二,pro6000,32萬,128ram1140.116.98.195 06/08 13:44
72F→: 萬三,主板兩萬,cpu可能一萬記不清140.116.98.195 06/08 13:44
73F→: ,電源兩個一個六千全部加起來48萬左140.116.98.195 06/08 13:44
74F→: 右140.116.98.195 06/08 13:44
75F推: 大部份時間卡和cpu都不會跑到全速,140.116.98.195 06/08 13:48
76F→: 因為我會全時開監控看140.116.98.195 06/08 13:48
77F推: 我linux已經全部忘光,最近因為跑AI140.116.98.195 06/08 13:56
78F→: 效率和工具只好把WSL裝起來慢慢學,140.116.98.195 06/08 13:56
79F→: 現在記憶力差很多基本指令用過就忘,140.116.98.195 06/08 13:56
80F→: dos指令還記得,真是搞笑又悲哀,年140.116.98.195 06/08 13:56
81F→: 紀真是殺豬刀140.116.98.195 06/08 13:56
43F推: 我一開始也是用ollama, 後來也是乖乖140.116.98.195 06/08 10:12
44F→: 投向llama.cpp140.116.98.195 06/08 10:12
45F→: 單人使用llama.cpp又比vllm好用140.116.98.195 06/08 10:12
73F推: reddit 有人說mac studio更慢140.116.98.195 06/08 11:31
77F→: 生成文章一般都是一到兩分鐘,會不會140.116.98.195 06/08 11:35
78F→: 是設定的問題,建議改llama-server140.116.98.195 06/08 11:35
79F→: 啟動,只要參數設好當成模板,每次啟140.116.98.195 06/08 11:35
80F→: 動就是複製貼上不會太麻煩140.116.98.195 06/08 11:35
83F→: 生成文章十幾分鐘真的太慢35B大小的140.116.98.195 06/08 11:38
84F→: 模型吃不了128gb那麼多,記憶體綽綽140.116.98.195 06/08 11:39
85F→: 有餘,理論上純文字用不到兩分鐘,用140.116.98.195 06/08 11:39
86F→: Hermes cli速度更快功能也更完整140.116.98.195 06/08 11:39
88F→: GB10是套裝機環境相對單純,Llama,140.116.98.195 06/08 11:41
89F→: 或vllm都不會太難140.116.98.195 06/08 11:41
90F→: @sinclaireche 我也是這麼覺得140.116.98.195 06/08 11:41
99F推: 科科36.237.147.159 06/03 22:09
193F推: 我是房板標準廢物魯蛇,只有南部30幾坪大樓的小房,06/03 13:21
194F→: 手中股票大概是三千萬06/03 13:21
newyorker54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紐約客
文章數量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