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ewcha0019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newcha001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
收到的『推』: 14 (34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27 (65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1
送出的『推』: 1 (9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 (90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newcha001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 篇
Re: [想問] 請問射手的男生
[ Sagittarius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newcha0019 - 發表於 2012/01/19 20:49(14年前)
[想問] 請問射手的男生
[ Sagittarius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newcha0019 - 發表於 2012/01/18 20:32(14年前)
newcha001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 則
Re: [想問] 請問射手的男生
[ Sagittarius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hsianglu - 發表於 2012/01/18 21:51(14年前)
2Fnewcha0019:哀 你說的老實說我很無話可說 你說的都對 是我該想清01/19 01:24
[想問] 請問射手的男生
[ Sagittarius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newcha0019 - 發表於 2012/01/18 20:32(14年前)
2Fnewcha0019:要什麼圖?01/18 20:41
5Fnewcha0019:我當然不想要這樣的關係 可是我知道他之前受過傷01/18 20:56
6Fnewcha0019:我之前都一直跟他說我絕對不會離開他 我怕他多一道疤01/18 20:57
8Fnewcha0019:所以各位大大也覺得他不會喜歡我嗎? :(01/18 21:00
10Fnewcha0019:因為其實他對我也蠻好的 不然請問大大有意見嗎?01/18 21:07
12Fnewcha0019:跟我的狀況很像嗎?!!01/18 21:08
14Fnewcha0019:那請問那個男生對這個女孩好嗎?01/18 21:11
21Fnewcha0019: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想那個男生也是怕我難過才放任我01/19 00:50
22Fnewcha0019:說實在 我們再過一年就必須要分開 我也只是盡我所能01/19 00:50
23Fnewcha0019:把我這四年能做的都做了 之後才不會後悔01/19 00:51
newcha001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