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everlin
作者 neverlin 在 PTT [ Windows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39則
限定看板:Windows
看板排序:
全部Gossiping7186HatePolitics363Windows139C_Chat136Military122hardware106car83PC_Shopping77nCoV201967WomenTalk65Stock63Boy-Girl43home-sale18MobileComm18movie16joke12Beauty10Lifeismoney9marriage8Tech_Job8Baseball7L_TalkandCha7AllTogether6ComGame-Plan6Kaohsiung6Tainan6YOLO6BabyMother4HsinChuang4NBA4sex3StupidClown3TaichungBun3Aviation2Bank_Service2CareerPlan2ChineseMed2iOS2japanavgirls2KOTDFansClub2LoL2PlayStation2Steam2Teacher2Wanted2Aves1BaseballXXXX1CATCH1DSLR1e-shopping1Emulator1gallantry1Headphone1MenTalk1nb-shopping1PCReDive1PokemonGO1ScienceNote1XiangSheng1<< 收起看板(59)
3F推: 這太危險了,如果你在bios更新時不慎強制斷電,機器有可08/18 17:33
4F→: 能GG再起不能08/18 17:33
5F→: 你有去更新bios?08/18 17:33
6F→: 還是他自動更新?08/18 17:34
27F推: 建議沒有經驗就不要自己拆筆電換螢幕,因為不只螺絲的問07/28 16:04
28F→: 題,在拆裝的過程中很有可能弄壞其他地方的排線,例如鍵07/28 16:04
29F→: 盤,除非這台拆壞了也沒關係那就可以自己試試看07/28 16:04
22F推: 請愛用07/20 16:58
23F→: https://www.memtest.org/07/20 16:58
9F推: 這種硬碟加密是寫在硬碟韌體裡面的,要用原來加密的機器05/20 01:56
10F→: 或程式解開,不然只能送原廠,這個連低階格式化都沒有用05/20 01:56
23F噓: 19F…我還真的去查了NYKD-055…02/26 15:39
5F推: 1.都是用同一條hdmi線嗎?有沒有換過別條線?01/19 11:36
6F→: 2.這個狀況有點像螢幕更新頻率設過頭,有移除顯示卡驅動01/19 11:36
7F→: 程式仔讓他重新安裝嗎?01/19 11:36
14F推: 有沒有接KVM?01/19 15:33
15F推: 安全模式-》低解析度模式-》顯示設定-》進階顯示設定-》01/19 16:15
16F→: 顯示器1的顯示卡內容-》列出所有模式-》1920x1080,30赫01/19 16:15
17F→: 茲01/19 16:15
18F→: http://i.imgur.com/4aq0OfG.jpg01/19 16:15
19F→: 試試看吧01/19 16:16
20F推: 如果有畫面出來再慢慢調到你螢幕能支援的解析度01/19 16:19
34F推: 有比較新的driver01/21 00:56
35F→: https://reurl.cc/85EnKd01/21 00:56
36F→: 抓第一個Intel Corporation - Display - 20.19.15.516601/21 00:56
37F推: 只是很奇怪,Hdmi的標準是業界通用的,不相容intel的東01/21 01:06
38F→: 西極其罕見,也沒道理你win10新灌的時候可以,但之後不01/21 01:06
39F→: 行,如果曾經接這個電視有畫面但現在不行,那不應該是硬01/21 01:06
40F→: 體的問題,只能朝軟體設定的方面去猜測了01/21 01:06
28F推: 推,上個月也有遇到一樣的問題,用edge要印pdf檔也是轉01/19 11:49
29F→: 圈圈,後來是裝Acrobat Reader開pdf列印解決,以前用過01/19 11:49
30F→: 某些型號的印表機,只要自己改有中文名字就完全印不出來01/19 11:49
28F推: 一般的做法就是如樓上所說的,用磁碟工具Move那1G的還原01/08 12:47
29F→: 磁區到最後面再延伸你的c槽,但是要有心裡準備可能會跑01/08 12:47
30F→: 很久,中途不能斷電或重開機,不然GG01/08 12:47
34F推: 看到windows boot manager開機就一定是GPT分割,那你就01/07 08:52
35F→: 需要重建EFI分割區,再用bcdboot指令重建開機檔,不難救01/07 08:52
36F→: ,只是手續有點複雜01/07 08:52
50F推: 補充一下,bootrec在1709的win10之後就不能用了01/08 12:34
23F推: 舊版的Edge吃很大,然後升級新版Edge後原來舊版的快取還12/13 21:57
24F→: 在…路徑又超他媽的難找12/13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