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eurocalm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neurocalm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0
收到的『推』: 245 (44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305 (55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4 (0.7%)
留言數量: 386
送出的『推』: 123 (31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263 (68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neurocalm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0 篇
[問題] 產後打鳳凰電波身體探頭?
[ facelift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neurocalm - 發表於 2024/07/16 15:35(1年前)
[問題] 我媽這情況是不是打電波拉提比較合適嗎
[ facelift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neurocalm - 發表於 2021/09/29 15:20(4年前)
Re: [請益] 想購入全自動咖啡機
[ Coffee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neurocalm - 發表於 2021/06/15 11:51(5年前)
[閒聊] 韓國品牌CNP康是美也有了!
[ BeautySalon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neurocalm - 發表於 2021/01/21 11:53(5年前)
Re: [影音] 201121 2020 Idol Live MIC ON Concert
[ MAMAMOO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neurocalm - 發表於 2020/11/24 16:04(5年前)
neurocalm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86 則
[閒聊] 紅痘疤+毛孔粗大單打水光針可以嗎
[ facelift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yinybt36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1:59(4周前)
12Fneurocalm: 感覺要去給醫師評估欸,我之前去悠美診220.129.25.186 05/26 11:20
13Fneurocalm: 所打雷射跟水光,做完皮膚亮很多,瑕疵220.129.25.186 05/26 11:20
14Fneurocalm: 也有淡化,你可以去問問220.129.25.186 05/26 11:20
[心得] 宮崎良人框搭配蔡司智銳+煥視X鏡片
[ optical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jiebdbrz00 - 發表於 2025/07/14 15:26(11月前)
7Fneurocalm: 好看!宮崎良人框很有設計感07/16 12:08
[討論] 有關電音波 我疑惑很久了
[ facelift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monte44gpm - 發表於 2025/06/10 14:25(1年前)
11Fneurocalm: 韓國機沒有專利技術 能量低 施打的精111.241.72.35 06/11 16:07
12Fneurocalm: 準度也存疑 診所還常常為了促銷選擇拆111.241.72.35 06/11 16:07
13Fneurocalm: 打 溫度深度也不足的狀況下 效果就又111.241.72.35 06/11 16:08
14Fneurocalm: 更差了 還是打有文獻認證+很多專利支111.241.72.35 06/11 16:08
15Fneurocalm: 持的美國機比較好111.241.72.35 06/11 16:08
[問題] 女王波隆乳之後的乳溝?
[ facelift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yuiiaoo6 - 發表於 2024/12/16 14:51(1年前)
3Fneurocalm: 還是要看自己條件 但我看過的女王波案220.129.21.113 12/17 15:16
4Fneurocalm: 例溝都很美220.129.21.113 12/17 15:16
[問題] 扁身人隆乳建議放魔滴還是女王波
[ facelift ]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travelerqian - 發表於 2024/08/20 14:22(1年前)
8Fneurocalm: 女王波比較不會有邊緣感喔~可以考慮UP111.241.90.180 08/21 11:39
9Fneurocalm: 看看111.241.90.180 08/21 11:40
neurocalm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Popo
文章數量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