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eowfish
作者 neowfish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2
收到的『推』: 2834 (53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2129 (40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301 (5.7%)
留言數量: 8575
送出的『推』: 2967 (34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4563 (53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1045 (12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neowfis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2 篇
neowfis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575 則
88F推: 笑死人 真的有人相信上火星喔 上去回不來呢06/23 00:59
89F→: 老馬他自己肯去嗎 去了回不來 怎麼當首富06/23 00:59
90F→: 而且路途中的輻射量跟無重力狀態 即使能回來地球06/23 01:00
91F→: 人也應該已經廢了一半06/23 01:00
43F推: 賠這麼多 不可能再反手做多賺翻啦 不可能06/21 21:20
44F→: 凹下去的 光賠的說不定就超過本金了06/21 21:20
45F→: 本金賠光甚至倒賠 要怎麼反手做多賺翻 小看期貨嗎06/21 21:21
46F→: 最後資訊 26834空34口小台, 如果一直補保證金06/21 21:26
47F推: 到36834點就虧1700萬.....到今天還在凹就超過3400萬06/21 21:29
171F推: 給人賺不好嗎 又沒賺多少 我方便我爽我買原價06/21 21:02
172F→: 整天拿國外來講 國外貴的東西又都閉嘴 真好笑06/21 21:02
173F→: 要不是日幣匯率崩盤 日本牛奶對台灣來說就便宜一點06/21 21:03
174F→: 以前日幣匯率0.35的時候 誰在那邊吹日本牛奶超便宜06/21 21:04
50F噓: 全國被炸爛 最高領導層幾乎死光 這樣還算伊朗贏06/21 20:56
51F→: 真的是贏麻了 想必之前一堆軍方高層被炸死也是贏麻06/21 20:57
52F→: 這幾十年都是伊朗贏麻了06/21 20:57
241F噓: 死定了 高點到了06/21 18:26
neowfis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I AM MARY....
文章數量:78
暱稱:I LOVE POPOGI~~
文章數量:17
暱稱:NDSL入手 *_^
文章數量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