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DC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NDC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3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LIVE] [Group F] Tunisia vs Japan
[ WorldCup ]14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46
作者: balcony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1:48(1天前)
1005FNDC: 阿就真的有傷阿06/21 13:46
1047FNDC: 串流本來就會延遲阿06/21 13:47
1169FNDC: 先不說對手強不強 你讓自己國家進場來加油的觀眾難看06/21 13:51
1178FNDC: 這點突 蠻糟糕的06/21 13:52
[LIVE] [Group D] USA vs Australia
[ WorldCup ]14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30
作者: balcony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20 02:14(2天前)
10FNDC: 有AC/DC 讚06/20 02:48
18FNDC: sirius - the alan parsons project06/20 02:53
34FNDC: 主場真爽 都有空中衝場06/20 02:56
39FNDC: 這是J LO嗎?06/20 02:58
59FNDC: UUUUUU SSSSSSS AAAAAA06/20 03:02
81FNDC: 認真說 其實可以早點睡 早上再起來看巴西06/20 03:08
91FNDC: 把對手當石琦48406/20 03:10
183FNDC: 比葡萄牙好看太多06/20 03:14
197FNDC: 在美國NFL更賺錢06/20 03:15
[LIVE] [Group K] Portugal vs Congo DR
[ WorldCup ]14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10
作者: balcony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0:00(4天前)
202FNDC: 民主可以拿球了 開心06/18 01:07
256FNDC: 羅哥剛剛有踩單車 應該小流汗06/18 01:09
289FNDC: 等等 還有三喵軍團06/18 01:11
374FNDC: 退那麼後面結果開短的06/18 01:15
459FNDC: 下一場一定要看阿 魔笛看一場少一場06/18 01:23
700FNDC: 又偷看06/18 01:43
[Live] 法國 France vs塞內加爾 Senegal
[ WorldCup ]149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4
作者: nathan4074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2:24(5天前)
22FNDC: 不懂就問 出場第一位小女孩(孩子)拿球 這位是什麼用意?06/17 02:55
28FNDC: 中場 Dembele 怎麼輸06/17 02:58
37FNDC: 法國的鋒線 好到超出規格06/17 03:02
[好雷] 大家看火遮眼最有印象的片段?
[ movie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a83111444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1:13(1周前)
3FNDC: 不要再打了! 要打..(這是自己我補充的)06/15 11:36
[Live] [Group B] 加拿大 VS. 波赫
[ WorldCup ]9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7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13 02:57(1周前)
7FNDC: 買完消夜回來了嗎?06/13 02:59
11FNDC: 也說不定踢和06/13 03:00
21FNDC: 55波06/13 03:01
38FNDC: 給的錢夠多06/13 03:04
56FNDC: 兩邊互衝 讚06/13 03:10
71FNDC: 沒碰到球就吃紅了y06/13 03:14
75FNDC: 兩邊都沒有比較優秀的中場 所以沒有明顯的中場組織06/13 03:15
83FNDC: 是 還有麥克風06/13 03:17
92FNDC: 蒙牛XDDDD 什麼是軟牛奶?06/13 03:18
201FNDC: 還好吧 剛剛沒看到多少小看波赫的06/13 03:25
206FNDC: 我看Hami 很順06/13 03:26
217FNDC: 加10 波11(40歲)(但是他在板凳)06/13 03:27
235FNDC: 歐足聯踢球很剽悍的06/13 03:30
253FNDC: 靠賽試試看06/13 03:32
278FNDC: 這個絕對是義大利足協要扛06/13 03:35
284FNDC: 縮寫06/13 03:35
290FNDC: 就不是黑山後06/13 03:36
298FNDC: 一般人比較常講波士尼亞06/13 03:37
317FNDC: 全世界幾百個國家 取48還有菜的?06/13 03:39
361FNDC: 一直被角球會出事啊06/13 03:42
393FNDC: 南韓能好好把握南非那一場 進淘汰賽機會很大06/13 03:46
413FNDC: 主播有在看ptt喔06/13 03:49
425FNDC: 早上了吧XDD06/13 03:50
433FNDC: 我沒讀歷史.....XDDD06/13 03:50
[Live] 世界盃加拿大場開幕典禮 1:30
[ WorldCup ]2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8
作者: zkow - 發表於 2026/06/13 01:02(1周前)
188FNDC: 人少到連比賽LIVE都沒人開 XDDD06/13 02:40
193FNDC: 問一下 為什麼沒有US的國旗 ? 放晚點介紹嗎?06/13 02:45
197FNDC: 應該是西班牙文06/13 02:46
200FNDC: 有沒有必要不重要 他們已經這樣安排了06/13 02:47
203FNDC: 所以義大利沒法進會內賽 水準更低?06/13 02:47
212FNDC: 喬丹要出場了嗎?06/13 02:54
216FNDC: 最喜歡俄羅斯那屆的seven nation army06/13 02:55
220FNDC: 噢 加拿大 XDDD06/13 02:57
224FNDC: 戰機時間沒算準06/13 02:58
226FNDC: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台灣進亞洲盃 就夠感動了06/13 02:59
[Live] 世界盃開幕 1:30 開幕戰 3:00墨西哥vs南非
[ WorldCup ]6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1
作者: zkow - 發表於 2026/06/12 00:57(1周前)
9FNDC: 上一次時間對東亞比較友好 這次美加墨就是MLB的季賽時間06/12 01:10
12FNDC: 凌晨+上班時間 很難High起來06/12 01:12
24FNDC: 法國 GOAL!!!!!!!!!!!!!06/12 01:18
27FNDC: 去支持一下ELTA吧 少喝2-3杯咖啡就爽看39天06/12 01:21
39FNDC: 別這樣 台視無線台還是免費的06/12 01:29
45FNDC: 開始06/12 01:31
74FNDC: 沒有包你發真爽06/12 01:37
79FNDC: 不想再大獎包你發了y06/12 01:38
93FNDC: FIFA的毒梟不敢06/12 01:42
115FNDC: Hami 1080 不到頂 但是不會差吧06/12 01:45
146FNDC: 大哥 你這樣我很難辦阿06/12 01:48
301FNDC: o le o le絕對是經典 再來才是瓦卡瓦卡06/12 01:57
[討論] 現在最緊張的是不是台灣
[ Baseball ]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1
作者: jason760520 - 發表於 2026/03/09 20:35(3月前)
9FNDC: 84 贏韓國就是爽 剩下隨便了03/09 20:36
[新聞] WBC/「台日大戰」棒球門票今晚6點開搶!
[ Baseball ]8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3
作者: jal99 - 發表於 2026/01/15 17:38(5月前)
496FNDC: 分享台澳指定c的經過,總之,下一步的時候會被踢出去 有一01/15 19:06
497FNDC: 串日文字 多數什麼的 就一直f5重整 整到轉久一點就等著01/15 19:06
498FNDC: 就會進到下一步 直到結帳01/15 19:06
502FNDC: 刷卡被踢的話 也一樣重整 以上 分享我的經驗01/15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