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ckueric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nckueric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
收到的『推』: 10 (76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3 (23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790
送出的『推』: 362 (20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77 (76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51 (2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nckueric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 篇
[協尋]蘆洲長安街走失,像米格魯的黃色米克斯
[ BigSanchung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nckueric - 發表於 2019/07/20 10:07(7年前)
[協尋]新北 蘆洲 長安街 像米格魯的黃色米克斯
[ dog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nckueric - 發表於 2019/07/20 10:03(7年前)
[測試] 已刪文
[ Test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nckueric - 發表於 2019/07/20 09:31(7年前)
nckueric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790 則
[請益] 桃園八德現在適合買嗎?
[ home-sale ]4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3
作者: scitamehtam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24(3天前)
180Fnckueric: 桃園後站的環境比大湳廣豐(置地廣場)low太多了,沒實地06/24 11:10
181Fnckueric: 去過的起碼可以自己google一下街景吧?有認識住新北一06/24 11:10
182Fnckueric: 環的朋友有考慮移居廣豐,但從沒聽過有想移居桃園車站06/24 11:10
183Fnckueric: 的06/24 11:10
184Fnckueric: 廣豐未來有捷運綠線,綠線過一站到G4還可轉乘三鶯線,開06/24 11:21
185Fnckueric: 車附近也可上大湳交流道,大型公園綠地多,街廓整齊、06/24 11:21
186Fnckueric: 棟距大,拿來跟桃園車站比較沒什麼意義,兩者等級差太多06/24 11:21
228Fnckueric: 以未來的潛力,八擴增值空間高於廣豐。至於上班問題,要06/24 13:13
229Fnckueric: 在台北市上班應該買青埔,桃園其他地方上國道哪個不塞06/24 13:14
230Fnckueric: 車?不然就應該換工作地點或改買新北一環中古屋。學區06/24 13:14
231Fnckueric: 的話不要說桃園,整個新北升學率能看的國中也大約就6、706/24 13:14
232Fnckueric: 間而已,其他地方根本差沒多少06/24 13:14
341Fnckueric: https://i.mopix.cc/wEzcDE.jpg06/24 16:03
342Fnckueric: https://i.mopix.cc/y6dRoy.jpg06/24 16:04
343Fnckueric: 其實問題沒那麼複雜,看看大多數人會想住在上圖還下圖(06/24 16:05
344Fnckueric: 桃火後站vs廣豐)06/24 16:05
345Fnckueric: 環境跟品味都差一大截沒什麼好爭的06/24 16:06
389Fnckueric: 違停到處都是吧,提這個意義是啥?06/24 16:47
390Fnckueric: https://i.mopix.cc/tihBHz.jpg06/24 16:47
391Fnckueric: 大直水岸也有違停,所以這邊也很low?講這個實在離題了06/24 16:49
392Fnckueric: 回歸居住本質,單純看兩邊市容環境就差很多了,要選哪06/24 16:51
393Fnckueric: 個很好選06/24 16:51
399Fnckueric: https://i.mopix.cc/sI3CYT.jpg06/24 17:02
400Fnckueric: 信義計劃區如何?06/24 17:02
403Fnckueric: 提這個真的沒意義,因為到處隨便都找得到違停的例子,要06/24 17:04
404Fnckueric: 講這個沒地方能住了06/24 17:04
466Fnckueric: 你講的那些生活機能廣豐也都有,剩下當然是比市容06/26 02:06
467Fnckueric: 市容不重要的話就不會一堆人偏好重劃區了06/26 02:08
468Fnckueric: 前面並不是在說桃園後站好不好,只是在相對比較。比較06/26 02:27
469Fnckueric: 的對象機能也好且價格更便宜、市容更好,那當然選後者會06/26 02:27
470Fnckueric: 相對更好06/26 02:27
[閒聊] 綠寶石有一隻黑狗狗
[ ShuangHe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MEOWWW - 發表於 2026/06/21 04:19(6天前)
1Fnckueric: 幫推~FB的文還在喔06/21 09:01
8Fnckueric: https://i.mopix.cc/WliU68.jpg06/23 19:48
9Fnckueric: 狗狗已有好心人安置並找到新的認養人了~06/23 19:49
[請益] 中和_寶亞世界公館_格局請益
[ home-sal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y468000 - 發表於 2026/06/20 02:14(1周前)
6Fnckueric: 兩房以上只有A1/A3/B1/B3 主建物空間夠住,其他空間都06/20 08:19
7Fnckueric: 太小,硬隔那麼多戶賣,搞到每一戶空間採光通風都變爛,06/20 08:19
8Fnckueric: 也浪費了這塊土地06/20 08:19
35Fnckueric: 附近的新成屋蒲陽南山2房不含車位在2000萬以內,至少房06/20 18:07
36Fnckueric: 間不是暗房,廁所也有開窗,離捷運站(景安站)走路約1206/20 18:07
37Fnckueric: 分鐘內,可以去591上看看06/20 18:07
38Fnckueric: 還有萬大線沿線的新案也可以去看看06/20 18:12
[閒聊] 新店超高層新完工
[ home-sale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inkbest - 發表於 2026/06/20 06:22(1周前)
1Fnckueric: 合環landmark?06/20 08:26
[新聞] 新北綠議員爭出線 殺到刀刀見骨已刪文
[ ShuangHe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godofsex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8:40(1周前)
4Fnckueric: 樓上的,版規1-2-1是寫假的?這種文不是應該去八卦政黑06/19 19:57
5Fnckueric: 貼?06/19 19:57
1Fnckueric: 當這裡是政治版…?06/19 19:17
nckueric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