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x1103
作者 mx1103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88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sketballTW2623NBA1000MMA820Pelicans479Steam300BaseballXXXX120LoL108Baseball75Lioneers74Hip-Hop56Gossiping40SENIORHIGH36NY-Yankees17FORMULA116Boxing12Hornets10kartrider10ToS10HBL8PC_Shopping8Pilots7RESIT6shoes5street_style4EAseries3Hawks3MLB3movie3Storage_Zone3BLAZERS2Bucks2Lakers2TaichungBun2WorldCup2Beauty1C_Chat1Finance1FubonBraves1Hearthstone1Lifeismoney1NFL1Olympics_ISG1Orl-Magic1Raptors1STREET_BALL1Tainan1Wizards1<< 收起看板(47)
144F推: 暴龍拜託 波頭 dick 首輪換 turner 不要拼小沙就06/26 01:19
145F→: 好06/26 01:19
63F推: 要拼06/25 22:30
99F推: 你不換也過不了 就等ae包夾出球看其他人玩06/25 22:35
193F推: Ja 就沒有比較健康啊 三分還超爛06/25 22:43
204F→: Ja 灰熊自己要貼東西吧06/25 22:45
276F推: 能夠想到狗貝JA同時在場空間有多美好了06/25 22:52
341F推: 還是老話一句 快可立06/25 23:01
396F推: NAW沒留著看起來真巨大06/25 23:19
422F推: 贏麻的那種吧 平均勝分好像18分06/25 23:36
480F推: 二輪那個有6呎6 但我不太了解就是了06/26 00:07
506F推: 難怪掉這麼多 就想說身材外線不錯06/26 00:14
605F推: OG 大橋 都超級貴的 跟灰狼這兩個比等級高太多06/26 01:02
607F→: 這種球員在現在這個時代都超級搶手的06/26 01:02
608F→: 但你沒持球 在季後賽就是看你球星坐牢 今年季候神06/26 01:03
609F→: 偷上場解放大頭持球壓力06/26 01:03
41F推: 老哥被下放了欸06/26 00:58
10F推: JB 才是真的清倉06/25 23:04
40F推: 根本換不到吧 前面還有人說字母 = =06/25 23:07
86F推: 雙J留著補強也是東冠以上吧 何必這樣06/25 23:21
63F推: 要拼06/25 22:30
99F推: 你不換也過不了 就等ae包夾出球看其他人玩06/25 22:35
193F推: Ja 就沒有比較健康啊 三分還超爛06/25 22:43
204F→: Ja 灰熊自己要貼東西吧06/25 22:45
276F推: 能夠想到狗貝JA同時在場空間有多美好了06/25 22:52
341F推: 還是老話一句 快可立06/25 23:01
132F推: 幹這樣很難講欸06/25 21:29
230F推: 感覺很難講啦 確實後場大升級06/25 21:33
265F→: 有ayo 後場不到爆炸吧06/25 21:35
439F推: 很難講啊 今年季後賽持球點越多越好 灰狼也算是補06/25 21:45
440F→: 到一個水準以上的持球06/25 21:45
473F→: 黃蜂進攻有沒有球三我覺得差一個等級 單論今年06/25 21:46
504F→: 灰狼這樣要看ayo 跟 jmcd 再提升一個檔次了06/25 21:47
532F→: 灰狼就想要一個水準以上的持球啊06/25 21:49
564F→: 黃蜂就慢下來整理球隊輪替吧06/25 21:50
629F推: JB 都拿不到了 你這包怎可能拿得到06/25 21:53
645F→: 你這包也贏不了熱火那包06/25 21:54
692F推: 幹naz沒強成這樣吧 雷霆發病才會這樣換06/25 21:56
708F→: 這個Naz不講還以為是前三隊水準 到底在講啥06/25 21:57
731F→: 到灰狼就是副手啊 所以我覺得還行06/25 21:59
771F推: 持球破洞更嚴重 半場就看到ae 被夾 今年sga 就長這06/25 22:01
772F→: 樣06/25 22:01
797F推: DV 回得來嗎06/25 22:03
841F推: 我也覺得黃蜂這樣自己斷自己腿 明明還有時間多看一06/25 22:06
842F→: 年06/25 22:06
894F推: 灰狼真能補到三四號 就很有期待感了06/25 22:10
908F→: JA生涯每季沒打過70場欸06/25 22:12
937F推: 現在基本場上保底兩個持球 太多方式逼你把球交出去06/25 22:14
938F→: 了06/25 22:14
970F→: 有沒有可能ja 也沒多健康 三分還爛到流湯06/25 22:16
990F推: 黃蜂看起來比較急 今年剛碰到附加賽就拆了06/25 22:18
1046F推: 感覺有點可惜啦 黃蜂下半季真的超猛06/25 22:22
1069F推: 不是一直省錢才丟人嗎06/25 22:25
87F推: 電競為啥不是zywoo06/25 20:53
267F推: 快可立06/25 14:38
1152F推: 這隻怎樣啊沒看過06/24 10:14
1176F推: 看起來外線能力不錯06/24 10:16
1223F推: 不留manu了吧暴龍06/24 10:25
1238F推: 不會吧 暴龍不留manu 的話 還行吧06/24 10:28
1243F→: Dick應該也會丟掉06/24 10:29
168F推: 哇操06/23 11:55
258F推: 波提獅會留嗎06/23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