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ovingda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ovingda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2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異環] 常駐池是不是比限定池還難抽啊?
[ C_Chat ]1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er2324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0:22(2周前)
61Fmovingday: 如果普池角缺九原,有720能換是把九原換出來還是換早霧06/10 21:28
62Fmovingday: +1呢?06/10 21:28
[問題] FF7 沼澤大蛇的疑問
[ C_Chat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natyshow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9:27(1月前)
2Fmovingday: 依稀記得舊版要裝敵技晶石,然後練到能硬抗大蛇那發大05/23 19:34
3Fmovingday: 炎爆把他偷過來用05/23 19:34
[閒聊] pokopia這次有帶起哪ㄍ寶可夢的人氣ㄇ
[ C_Chat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pufferfish72 - 發表於 2026/03/13 15:31(3月前)
48Fmovingday: 在第二鎮第一次覺得破破袋不醜了03/13 16:06
[其它] 有沒有玻璃制的濾杯推薦?
[ Coffee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kingkiller - 發表於 2026/01/30 10:50(4月前)
1Fmovingday: 玻璃濾杯有印象的都是錐形居多,除了冰瞳,我能想到的01/30 11:02
2Fmovingday: 還有正晃行的草莓濾杯、brewista也有出幾種玻璃濾杯,01/30 11:02
3Fmovingday: 裡面我最推可能還是冰瞳吧!01/30 11:02
[器材] Lelit Bianca/ Marax選擇
[ Coffee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wayne880805 - 發表於 2026/01/17 07:34(5月前)
5Fmovingday: 看來捏得起當然上01/17 10:03
[閒聊] 萬代30m=30分鐘處理湯口
[ C_Chat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twic - 發表於 2025/12/10 00:35(6月前)
18Fmovingday: 換個角度想,那肩甲在過去會拆成前後兩塊零件各三個水12/10 01:39
19Fmovingday: 口,現在的開模技術直接一體成型,雖然還是6個水口但是12/10 01:39
20Fmovingday: 少了無縫12/10 01:39
Re: [閒聊] 東巴其實蠻厲害的吧?已刪文
[ C_Chat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iampig951753 - 發表於 2025/12/01 19:27(6月前)
7Fmovingday: 東巴要是不小心混上獵人執照,那天變考官那屆就慘了12/01 19:50
[器材] 請教 bianca 粉餅壓力表疑問
[ Coffee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yuxike - 發表於 2025/11/30 09:44(6月前)
3Fmovingday: 降壓代表粉層阻力變低,流速變快很合理,假設磨豆機與11/30 11:30
4Fmovingday: 粉量可微調範圍內就是會過快,改WD值風味也不滿意,那11/30 11:30
5Fmovingday: 只剩換豆子跟換粉碗了,但那等於要全部重新抓條件11/30 11:30
[器材] 家用電磨選擇
[ Coffee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wayne880805 - 發表於 2025/11/20 21:23(7月前)
7Fmovingday: 泰摩雕刻家078或064應該也合你預算,選S的平刀刀盤11/21 10:13
Re: [器材] 半自動入坑 求推薦 (內有選手
[ Coffee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Erwinnn - 發表於 2025/11/18 12:50(7月前)
4Fmovingday: 當初也很想買辣媽,但錢包最終只買得起bianca,至今也11/18 14:37
5Fmovingday: 沒有再想往上換的念頭,所以原po若還想換,那就表示口11/18 14:37
6Fmovingday: 袋裡還有錢,免驚啦!11/18 14:37
8Fmovingday: slayer以往機型都要拉水線,今年好像有一台 steam sing11/18 14:55
9Fmovingday: le有附水箱,可能是家用好選擇11/18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