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oolover
作者 moolover 在 PTT [ C_Cha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6503則
限定看板:C_Chat
看板排序:
全部C_Chat16503LoL2382WOW1431Hearthstone1043NSwitch796SRW336Vtuber200StarCraft145PlayStation115MiHoYo74Falcom70Steam55AOE49GUNDAM47LightNovel21CFantasy13PC_Shopping12Baseball10eSports6Marginalman6Suckcomic5C_ChatBM3Macross3PSP-PSV3Comic2Gossiping2H-GAME2hardware2joke2Sub_GOnline2AC_In1book1Emulator1HoneyClover1Live1LoL_Picket1MAD1MH1MLB1ONLINE1seiyuu1VALORANT1YuanChuang1<< 收起看板(43)
90F推: 最毒的嘴不是都到同天開打得ltk那邊了嗎,最協小意思啦06/22 23:37
95F推: 看到拉普、兒子、oga在本阿彌姐那邊有3D活動06/21 19:13
161F推: 笑死拉普的角跟頭髮有夠礙事w06/21 19:22
352F推: 山田w06/21 19:55
137F推: 練習時候有贏過幾場吧,但正賽感覺對aki比較困難06/20 12:41
159F推: q比居然這樣被磨死06/20 12:56
174F推: hanabi打副將這位置也是壓力很大06/20 13:02
189F推: 話說同分的話是隨機抽一個位置上去打?06/20 13:09
198F推: 抽到aki就...06/20 13:13
201F→: gg,跟抽到aki沒兩樣06/20 13:13
225F推: 難道06/20 13:27
233F→: 太扯了pu桑,人家打比賽像扣100分她是加200吧06/20 13:28
272F推: 有喔有喔,那個煩躁感06/20 13:55
278F推: 再06/20 13:58
290F→: 直接撞進來aki就沒招了06/20 14:00
300F推: 進攻手段被熊貓人封死06/20 14:03
313F推: hanabi還是痛苦啊06/20 14:12
412F推: 叢雲真的有夠強06/20 15:34
420F推: 打完又要嘴哈弟了06/20 15:39
15F推: 就沒想討論只是來幹話聊天的06/14 19:20
16F→: 你沒看年經標題月經標題已經變日經標題了嗎06/14 19:21
220F推: 可惡隔壁大戰到戰歌了沒注意到公主xb2開台06/14 18:25
224F推: 八球很難吧他們上球很慢怪沒那麼多血06/14 18:28
246F推: 拳套奶,穩了06/14 18:43
36F推: 我都偷投魯喵喵,雖然實在沒啥希望06/14 00:13
418F推: 公主進度看起來挺快的?不是才開兩次06/13 19:34
432F→: 公主平常rpg一次都開多久啊,今天看得到光覺醒嗎06/13 19:35
1064F推: 公主進度好快,還真給她衝到覺醒了06/13 21:57
1074F→: the 藏06/13 21:58
1112F推: 還有傲成份的小光06/13 22:02
1142F推: 超強新玩具當然要讓玩家爽打一下06/13 22:05
1154F推: 雷董要是拿到滅也不錯,看長大後那身肌肉06/13 22:08
1229F推: 又特寫妮亞06/13 22:24
1247F推: 雷董之所以是雷董06/13 22:29
1307F推: 幸好xb2出的早,放到現在不太可能有這種福利過場了06/13 22:56
40F推: 吃炸彈原來不是搞笑是真的能變身加能力喔06/12 20:19
126F推: 王國之心單純就台日不愛,老歪整天吵著要索拉上大亂鬥呢06/10 21:45
202F推: 公主怎從二代開始玩06/10 18:12
205F→: 一代跟二代都玩過得只有貓跟兒子,三代都沒人玩過06/10 18:13
214F推: 但我比較想看高清高幀的乃子,怎不等ns2版再玩呢06/10 18:16
226F推: 兒子也是啊,一代跟二代都農很爽,三代不知為啥就沒碰了06/10 18:21
241F推: 我覺得p系列跟人龍時數也短不到哪就是了06/10 18:27
245F→: 但沒辦法,人龍明明也是rpg就收視保證06/10 18:28
251F推: 講到收視,兔子也是齁裡面少數喜歡王國之心的06/10 18:30
252F→: 也是撐不到玩王國之心306/10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