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oen
作者 Moe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4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4F→: 感謝大家的建議!主要是想透過網路先篩選,再請親友去幫忙03/20 14:36
15F→: 看看。03/20 14:36
22F→: 感謝大家的回覆!綜合大家的意見,先讓寶寶喝回1號02/03 00:15
23F→: ,喝到沒拉肚子以後,慢慢過度到3號02/03 00:15
24F→: 過度方式是每次泡奶時逐步增加3號的量,以3天為一02/03 00:15
25F→: 個週期逐次增加。第一個三天是1勺3號(其餘全部1號02/03 00:15
26F→: ),第二個3天增加為2勺3號,以此類推~目前完全喝02/03 00:15
27F→: 3號了,寶寶沒有再出現拉肚子的症狀。給以後也碰到02/03 00:15
28F→: 同樣困擾的媽媽們參考02/03 00:15
492F推: 女兒好棒,爸爸媽媽醫療團隊都好棒!祝越來越順利04/27 09:23
493F→: ,平安長大04/27 09:23
118F推: 遲鈍+1,之前也是很精明,反應很快,生完以後常常04/08 16:29
119F→: 注意力無法集中,別人說話超過30秒還沒講到重點就04/08 16:29
120F→: 恍神~一開始很難過,還以為產後憂鬱,後來發現真04/08 16:29
121F→: 的就是沒睡飽~04/08 16:29
26F推: 感謝分享04/05 10:23
277F推: 想加入02/17 22:37
9F→: 感謝大家回覆!這樣我心裡有譜了~也會試看看坐墊02/09 23:41
10F→: 拆掉~一直覺得沒有咔聲很不安心02/09 23:41
14F推: 高調,米寶快回家02/03 00:35
17F→: 有~剪刀大法我們擺灶台01/30 00:09
18F→: 也每天出門找貓順便餵浪浪,請浪浪叫漢堡趕快回家01/30 00:09
19F→: 也請舅舅去拜下土地公01/30 00:09
20F→: 但目前還是沒看到漢堡01/30 00:09
7F→: 有找溝通師+放上剪刀大法了,但目前還沒回家,希望01/28 11:45
8F→: 有在附近看到類似貓咪的人可以聯絡我們,提供線索01/28 11:45
9F→: ~謝謝01/28 11:45
15F推: 左營有感~搖超久01/29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