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lnaml12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lnaml12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98
收到的『推』: 1623 (64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892 (35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 (0.5%)
留言數量: 18611
送出的『推』: 2552 (13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498 (83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561 (3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mlnaml1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98 篇
Re: [問題] 為什麼日本人都拿iPhone?已回收
[ C_Chat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mlnaml123 - 發表於 2024/06/28 09:37(2年前)
Re: [閒聊] 池田恵理香遭福岡國稅局告發逃漏稅已回收
[ C_Chat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mlnaml123 - 發表於 2024/04/01 19:47(2年前)
Re: [問題] GK翻模是盜版嗎?已回收
[ C_Chat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mlnaml123 - 發表於 2022/05/27 00:23(4年前)
Re: [問題] 想到日本成為原型師
[ JapanStudy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mlnaml123 - 發表於 2021/09/04 14:25(4年前)
[請益] 人體工學椅
[ Japan_Living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mlnaml123 - 發表於 2021/06/14 00:34(5年前)
mlnaml1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611 則
[新聞] 李在明宣布拒絕日韓軍事合作
[ Military ]2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2
作者: kadar - 發表於 2026/06/09 22:28(2周前)
97Fmlnaml123: 不簽是哪邊影響比較大?北韓和日本至少還隔了一道海06/10 00:29
Re: [閒聊] 台灣跟日本實領年薪竟然差不多耶!?
[ C_Chat ]4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4
作者: joker8881 - 發表於 2026/06/09 09:37(2周前)
339Fmlnaml123: 說日本貴,不如說台灣看病太便宜06/09 10:57
344Fmlnaml123: 三個月洗一次牙每次2000日幣,太久沒洗還要分開兩次洗06/09 11:04
355Fmlnaml123: 不知道有沒有3把的量,東京的超市看到的空心菜一包30006/09 11:11
356Fmlnaml123: 羊06/09 11:11
363Fmlnaml123: 蔬菜價錢不好講,便宜的時候高麗菜一顆100日幣、去年貴06/09 11:15
364Fmlnaml123: 到見鬼的時候7、800日幣06/09 11:15
366Fmlnaml123: 酒也太便宜06/09 11:16
370Fmlnaml123: 還在全民996,西台灣全民996 有起飛嗎?06/09 11:18
[分享] 俄羅斯TOS-1A多管火箭發射失敗
[ Military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mmmimi11tw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1:18(2周前)
23Fmlnaml123: 如果是像墨西哥菜的巧克力燉肉一樣,做鹹辣口味說不06/07 17:32
24Fmlnaml123: 定可以食用06/07 17:32
Re: [holo] Aki醬喊話營運:為何不出我的figure
[ C_Chat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Sinreigensou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1:42(2周前)
28Fmlnaml123: 委託模型廠做可行啊,早期aniplex 在收購Claynel 之前06/07 17:23
29Fmlnaml123: ,就是全部外包。06/07 17:23
Re: [holo] Aki醬喊話營運:為何不出我的figure
[ C_Chat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suggestjoy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0:57(2周前)
12Fmlnaml123: 灰模和上色樣品是最好搞定的,原型師加塗裝師大概200萬06/07 17:13
13Fmlnaml123: 日幣就能搞定,還比不上開一個模06/07 17:13
14Fmlnaml123: 要跳過授權和分成其實是可行的,只要你咖願意出全資讓06/07 17:18
15Fmlnaml123: 模型廠當下包,這樣就全部盈虧自負。06/07 17:18
mlnaml1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mlnaml
文章數量: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