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lbnba710012
作者 mlbnba710012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3
收到的『推』: 146 (50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0 (48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0.3%)
留言數量: 314
送出的『推』: 100 (31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88 (59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26 (8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mlbnba710012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3 篇
mlbnba710012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14 則
31F推: G5版上一堆假清高的,現在安靜的像隻貓一樣05/29 11:05
77F→: 回去翻G5 Box文就知道了05/29 11:16
92F→: 我沒有說你假清高,不用對號入座05/29 11:24
94F→: 裁判也是比賽一部分為什麼不能拿來討論05/29 11:25
98F→: 上一場我們外線很差,保護籃板很差是事實,我也沒05/29 11:27
99F→: 有否認,G3我們打很爛,也沒什麼人在檢討裁判05/29 11:27
104F→: 我沒有針對你,不用反應那麼大05/29 11:29
133F→: 連狐狸帶傷打都可以檢討,跟我說想認真討論?05/29 11:40
242F噓: 為什麼不能怪裁判,吹成這樣場上的球員怎麼可能不被05/27 12:10
243F→: 影響,有些人假清高真的很噁05/27 12:10
268F噓: 假清高噁心05/27 12:15
286F→: 但裁判可以控制球員05/27 12:22
338F噓: 沒人瞧不起對手,就是因為雙方實力接近,裁判的因05/27 12:51
339F→: 素才會放大,一直假清高到底噁不噁05/27 12:51
345F噓: 我們一追近哨音就BBB了05/27 12:53
359F噓: 第三節末追近10分差內那波是怎麼回事?05/27 12:57
375F噓: 好噁喔…05/27 13:01
383F噓: 第二節很多摸毛哨就很誇張了,沒想到第三節末更扯05/27 13:03
399F噓: 他沒有,他只是每次都想要戰到贏而已05/27 13:07
402F→: 狐狸有傷,米奇都說了如果是例行賽根本沒辦法上05/27 13:08
413F噓: 沒錯 我們都不能怪裁判,你的論點的對,好棒棒05/27 13:13
434F推: 認同樓上05/27 13:22
457F噓: 這場裁判就吹的很爛到底為什麼不能講,我們第三場也05/27 13:31
458F→: 輸,是有看到有人在怪裁判喔05/27 13:31
461F→: 一堆假清高真的很噁05/27 13:32
45F推: 想請問用Klook搶到的是用電腦還是手機 謝謝02/07 12:09
54F推: E大好強… 我用Klook 手機搶11點進去一直排隊QQ02/07 12:43
51F→: 記得前幾年蘇打綠好像也是因為一些原因導致買到票11/26 12:01
52F→: 的人無法進場,那時候他們的做法是讓那些歌迷進場11/26 12:01
53F→: 看總彩,或是上面的版友也有提到可以讓這些原本搶11/26 12:01
54F→: 到票的粉絲下次演唱會可以有票直接進場,補償措施真11/26 12:01
55F→: 的很多,現在整個團隊裝死不作為真的會讓人脫粉…11/26 12:01
176F噓: 純噓張清芳,超級沒禮貌= =06/28 23:30
mlbnba710012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點點
文章數量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