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in510
作者 min51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6
收到的『推』: 389 (24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134 (70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81 (5.0%)
留言數量: 327
送出的『推』: 78 (23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246 (75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min51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6 篇
min51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27 則
18F推: 我猜友達?06/08 14:08
105F→: 金居真的怪,注意股時連三跟跌,一進處置股拉漲停!!06/06 10:45
109F→: 主力沒有到40%是不會走的,下周一觀察,買進??06/06 10:48
108F→: 應該要趕快跟吧~ 處置股連兩根漲停,應該穩了~06/06 10:47
107F→: 他跟著趕快拉抬~ 若是再拉一隻漲停06/06 10:47
106F→: 分明就是主力的節奏吧? 進了處置,大家逃不掉,06/06 10:46
12F→: 不是世界哪跟得上台灣嗎?? 不一樣我都當作我很強.^^06/05 12:39
20F→: 那如果圈存的話,不就更不合理了嗎? 我錢不夠啦06/05 12:45
23F→: 不過有時候也覺得美股用熔斷的也不錯?06/05 12:50
39F→: 所以處置是繼續推高是主力在做啊..所以這樣=快進場?06/05 13:05
43F→: 時06/05 13:05
46F→: 別問了.......06/05 13:06
55F→: 沒有啦~ 我是怕揭到其他人的傷口 ....那隻今天很綠06/05 13:09
63F→: 其實我是想現在進彩X.... 不過今天還沒出手....06/05 13:17
65F→: 先前關都一直漲,現在再關,~~~奈安呢???06/05 13:18
1F推: 鵲食06/05 13:03
2F推: 難怪看到很多人去銀樓排隊買,我還覺得很難保存ㄟ06/05 12:36
5F→: 我又沒有保險箱...話說1台兩是不是像巧克力片而已啊06/05 12:37
3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LrvHIzt.jpeg05/30 14:30
min51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己欲立而立人欲達而達人
文章數量:8
暱稱:min510
文章數量: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