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in51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in51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6
收到的『推』: 389 (24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134 (70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81 (5.0%)
留言數量: 327
送出的『推』: 78 (23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246 (75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min51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6 篇
[請益] 散戶是情緒的嗎? 那現在拉抬的就是法人?已刪文
[ Stock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min510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3:56(1周前)
[請益] 關於處置股,想聽聽大家的意見~
[ Stock ]1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min510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2:28(2周前)
[心得] 台灣外資佔比居高不下的原因已刪文
[ Stock ]1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-9
作者: min510 - 發表於 2026/05/27 08:52(4周前)
[請益] 大單的主力改成一單一單小單買進?已刪文
[ Stock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min510 - 發表於 2026/05/26 09:53(4周前)
[交易] Zenfone 5z 二手螢幕料件和九成新電池已刪文
[ BigPeitou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min510 - 發表於 2025/02/12 00:11(1年前)
min51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27 則
[請益] 跌停量少還有救嗎?
[ Stock ]2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1
作者: gerychen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4:05(2周前)
18Fmin510: 我猜友達?06/08 14:08
[請益] 關於處置股,想聽聽大家的意見~
[ Stock ]1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min510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2:28(2周前)
105Fmin510: 金居真的怪,注意股時連三跟跌,一進處置股拉漲停!!06/06 10:45
109Fmin510: 主力沒有到40%是不會走的,下周一觀察,買進??06/06 10:48
108Fmin510: 應該要趕快跟吧~ 處置股連兩根漲停,應該穩了~06/06 10:47
107Fmin510: 他跟著趕快拉抬~ 若是再拉一隻漲停06/06 10:47
106Fmin510: 分明就是主力的節奏吧? 進了處置,大家逃不掉,06/06 10:46
12Fmin510: 不是世界哪跟得上台灣嗎?? 不一樣我都當作我很強.^^06/05 12:39
20Fmin510: 那如果圈存的話,不就更不合理了嗎? 我錢不夠啦06/05 12:45
23Fmin510: 不過有時候也覺得美股用熔斷的也不錯?06/05 12:50
39Fmin510: 所以處置是繼續推高是主力在做啊..所以這樣=快進場?06/05 13:05
43Fmin510: 時06/05 13:05
46Fmin510: 別問了.......06/05 13:06
55Fmin510: 沒有啦~ 我是怕揭到其他人的傷口 ....那隻今天很綠06/05 13:09
63Fmin510: 其實我是想現在進彩X.... 不過今天還沒出手....06/05 13:17
65Fmin510: 先前關都一直漲,現在再關,~~~奈安呢???06/05 13:18
Re: [請益] 台灣不收證所稅而收證交稅是劫貧濟富?
[ Stock ]1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bebehome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3:01(2周前)
1Fmin510: 鵲食06/05 13:03
Re: [新聞] 很多人看不懂!金價為何跌了? 專家一句
[ Stock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hirman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2:27(2周前)
2Fmin510: 難怪看到很多人去銀樓排隊買,我還覺得很難保存ㄟ06/05 12:36
5Fmin510: 我又沒有保險箱...話說1台兩是不是像巧克力片而已啊06/05 12:37
Re: [標的] 威聯通 7805 多
[ Stock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prussian - 發表於 2026/05/30 14:06(3周前)
3Fmin510: https://i.imgur.com/LrvHIzt.jpeg05/30 14:30
min51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己欲立而立人欲達而達人
文章數量:8
暱稱:min510
文章數量: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