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icrodot
作者 microdot 在 PTT [ FORMULA1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65則
限定看板:FORMULA1
看板排序:
全部FORMULA1665Moto_GP366LoL259Baseball213Powerful_PRO98NBA55PC_Shopping53Steam52Key_Mou_Pad41Stock41SuperBike40Headphone30Olympics_ISG29UEFA26BuyTogether25Audiophile23VideoCard20Suit_Style17watch16FAPL13LCD13Road_Running13WorldCup13Tennis12Broad_Band11MH10Digitalhome9IU8Foreign_Inv7Broker6iOS6EuropeTravel5PttHistory5creditcard4Finance4LivingGoods4MAC4MobileComm4Shadowverse4stationery4Bus3kartrider3Neihu3PlayBaseball3Storage_Zone3Volleyball3Bank_Service2BB_Online2Gamesale2GTA2HardwareSale2Japan_Travel2Lifeismoney2MLB_Jersey2MuscleBeach2NSwitch2OTT2OverWatch2photo-buy2CVS1DC_SALE1DigiCurrency1Dodgers1DSLR1e-shopping1forsale1home-sale1Japandrama1KoreaDrama1KoreanPop1ManCity1OneRepublic1PathofExile1PlayStation1Softball1SurvivalGame1<< 收起看板(76)
177F推: 4位後都是戰神樂樂06/14 21:14
255F推: 那麼快喔06/14 21:20
335F推: 長大了嗎!?06/14 21:25
544F推: 老漢今天策略感覺會有料欸06/14 21:46
616F推: 感覺老漢會賺爛06/14 21:49
631F→: 賓士內戰又想拼2停06/14 21:49
677F推: 老漢追超快欸06/14 21:51
700F→: ANT在幫老漢嗎 XD06/14 21:52
720F→: 現在看起來2停後面很危險欸06/14 21:53
732F→: 最後要尬29圈06/14 21:54
744F→: 如果賓士3停基本上就認輸了吧06/14 21:55
786F推: 老漢速度讓2停完全沒戲06/14 21:58
820F→: 樂樂永遠都吃虧 有夠慘06/14 21:59
872F→: 一個虧爛一個賺爛06/14 22:00
942F推: 差10秒你說不虧嗎06/14 22:01
975F→: 還馬上結束幹賺死06/14 22:02
996F→: 怎麼可以慘成這樣06/14 22:32
2F→: 真的有夠慘 明明拿手賽道每年都可以出狀況06/08 09:23
4F推: 你這寬限值也太寬06/08 09:22
21F推: Max好爽,跟跑了68圈的那一樣分數06/07 22:54
8F推: 夠了 重賽吧06/07 22:51
1F推: 住戶會抗議06/07 22:46
82F推: 笑死05/25 04:04
160F推: 啥鬼05/25 04:07
207F推: 這樣就退了喔?好慘05/25 04:09
282F推: 木瓜神策略05/25 04:13
315F推: 樂樂怎麼感覺今天很慢05/25 04:16
352F推: 太菜了搞都沒搞到就自己先出去05/25 04:18
470F推: 皮鴨好慘05/25 04:26
526F推: 樂樂也慢太多05/25 04:30
544F→: 這換什麼意思的?05/25 04:30
569F→: 窩要大腸麵05/25 04:32
605F推: 樂樂感覺會被過掉05/25 04:37
627F→: 套圈車助攻05/25 04:38
685F推: 太急了吧小哥05/25 04:41
710F→: Nor這樣都能吃到瓜05/25 04:41
744F→: Ant要push him out了嗎05/25 04:42
848F推: 出4囉05/25 04:48
865F→: 生氣05/25 04:48
889F→: 撿都不撿05/25 04:49
959F推: 結果換完胎沒鐵樂四05/25 04:51
1220F推: 又魚雷了05/25 05:19
1241F→: 秀一下05/25 05:20
39F推: 賓士好快…05/24 00:06
84F推: 讚讚讚鬥起來05/24 00:10
111F→: 窩要大腸麵05/24 00:10
152F→: 讚喔內鬥內鬥05/24 00:12
199F→: Toto說話了05/24 00:13
300F推: 懶惰不動手就給KIMI去內鬥一下05/24 00:21
467F推: 抱不抱05/24 00:35
474F→: MAX: 1.2個時候車尾直接a上去05/24 00:35
489F→: 很氣很氣05/24 00:37
527F推: 還說出來TR每送XD05/24 00:39
4F推: 確實 這位子不要了 給別人03/29 14:50
523F推: 骯波里啵啵03/29 13:49
610F推: Kimi換完還1位?賺爛03/29 13:52
682F推: 幹這就太瞎了吧 要人家讓位喔03/29 13:59
727F推: 還自己掉位XD03/29 14:02
935F推: 大家在等老漢被超結果樂樂跑出來XD03/29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