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evol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evol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81
送出的『推』: 54 (66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24 (29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3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Mevol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Mevol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1 則
[閒聊] 9/10號要入伍當補充兵了
[ SMSlife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justin531xx - 發表於 2012/08/30 21:47(14年前)
9FMevoli:同梯推09/01 15:55
Re: [閒聊] 發球是一門技術 但也只是其中一門技術
[ Badminton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Rael5657 - 發表於 2012/08/02 15:20(14年前)
44FMevoli:某I閉嘴啦 你到底是知道多少詳細情形在這邊大放厥詞?08/02 22:52
45FMevoli:你有看過程私底下打球的樣子嗎? 完全就是個國際選手08/02 22:53
46FMevoli:有的樣子 所以那完全就是心理因素跟練習有任何關係?08/02 22:53
47FMevoli:你是憑著什麼來說他練習不夠或教練沒有指導?08/02 22:54
[新聞] 倫敦奧運/不平中韓印假球 程文欣:戲演
[ Badminton ]1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littlelike - 發表於 2012/08/02 13:23(14年前)
85FMevoli: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蠢阿?你當然可以說他發球差阿 但08/02 14:30
87FMevoli:是說他發球差就不要打? 他好歹也打到了八強 台灣有哪08/02 14:31
90FMevoli:組女雙打的進八強的?你打的進?你連排名賽都贏不了吧?08/02 14:32
[請益] 台南下午有人打球嗎?
[ Badminton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tkleo - 發表於 2012/08/02 12:48(14年前)
2FMevoli:中愛很多零打吧 直接去報隊就好了08/02 14:25
[新聞] 李矛向印尼羽協提出辭呈~~~
[ Badminton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amoe1210 - 發表於 2012/07/06 13:36(14年前)
1FMevoli:他把諶龍放到哪去了 他現在至少也算個二單吧= =?07/06 14:31
2FMevoli:不管怎麼說他也是近期少數幾個在大賽擊敗宗偉的人...07/06 14:32
Mevol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