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emx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emx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1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602 - 流動性枯竭置底
[ DigiCurrency ]7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3
作者: DarkerDuck - 發表於 2026/06/02 00:35(3周前)
578Fmemx: 這年頭還在炒幣的基本上腦袋都有問題 活該賠錢06/19 18:18
580Fmemx: 幣圈早就被看破手腳了 只是一群阿呆年輕人在碰06/19 18:19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422 - 川普變盤!!??
[ DigiCurrency ]6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1
作者: DarkerDuck - 發表於 2026/04/22 22:13(2月前)
505Fmemx: 傻逼才玩幣圈 誰碰誰賠錢05/25 11:24
[閒聊] 大家目前手上山寨幣比例?
[ DigiCurrency ]1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asa345345 - 發表於 2026/01/16 13:31(5月前)
85Fmemx: 怎麼還有白癡買山寨幣?賠錢活該01/16 17:29
86Fmemx: 幣安客服不是親自透露了嗎?山寨幣價值是001/16 17:30
87Fmemx: 閉著眼睛隨便挑一支台股股票都比山寨幣好01/16 17:34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1211 - 死貓跳?
[ DigiCurrency ]14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8
作者: illidan9999 - 發表於 2025/12/11 22:16(6月前)
805Fmemx: 幣圈早就沒救了 無用電子訊號 可憐啊01/21 09:38
933Fmemx: 笑死 廢到笑 無用電子垃圾比特幣01/30 02:30
1070Fmemx: 巴菲特說過 比特幣是老鼠藥02/06 01:48
1071Fmemx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f7ynq5.png02/06 01:48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728 - 山寨季?
[ DigiCurrency ]14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04
作者: illidan9999 - 發表於 2025/07/28 02:06(11月前)
340Fmemx: 熊市到來 韭菜們一路好走 幣業典禮08/03 00:03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510 - 衝衝衝
[ DigiCurrency ]14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0
作者: illidan9999 - 發表於 2025/05/10 01:52(1年前)
921Fmemx: 兄弟們比特幣新高穩妥當了!準備發財 不用工作了!05/21 14:12
1047Fmemx: 韭菜笑嘻嘻 以太海笑05/29 22:09
1093Fmemx: 把那些喊以太逼要暴漲、山寨雞要來的KOL還有分析師05/30 12:27
1094Fmemx: 、網紅們,通通列入黑名單比較實在05/30 12:27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419 - 死魚盤?
[ DigiCurrency ]13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5
作者: illidan9999 - 發表於 2025/04/19 23:07(1年前)
379Fmemx: 比特幣 有用電子訊號 上看100萬美金04/25 19:58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401 - 愚人節快樂
[ DigiCurrency ]12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1
作者: illidan9999 - 發表於 2025/04/01 01:39(1年前)
141Fmemx: 傻逼們還在買山寨幣 越想越好笑04/03 19:24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314 - 牛市已死?
[ DigiCurrency ]10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2
作者: illidan9999 - 發表於 2025/03/14 11:58(1年前)
194Fmemx: 韭菜KOL們跟孫割想幹內褲哥,到頭來若發現內褲哥就03/18 10:06
195Fmemx: 是孫割會不會笑死人?僅猜測03/18 10:06
704Fmemx: 牛回素龜 準備梭哈03/26 01:36
855Fmemx: 幣圈虛擬貨幣=鬱金香泡沫2.003/29 00:31
872Fmemx: 熊回素龜03/29 17:07
945Fmemx: 熊回素龜03/30 20:23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228 - 貿易戰發酵
[ DigiCurrency ]14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31
作者: DarkerDuck - 發表於 2025/02/28 13:59(1年前)
92Fmemx: 早就熊市了該面對現實 打工的打工 跑外送的跑外送02/28 18:13
792Fmemx: 早就熊市了啦 是要講幾次03/04 11:40
872Fmemx: 這種0價值無用電子訊號的市場,就算巴菲特來一樣虧03/04 16:38
873Fmemx: 一屁股03/04 16:38
1482Fmemx: 熊市了啊 都旅遊去了,只剩韭菜散戶在自以為抄底03/14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