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emosore
作者 memosor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0
收到的『推』: 984 (33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1813 (61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7 (4.7%)
留言數量: 7504
送出的『推』: 3640 (48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3129 (41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735 (9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memosor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0 篇
memosor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504 則
34F推: 尊敬的 卡公 羅爾先生06/21 12:00
133F→: 這種能力超強的人類應該要多生幾胎,人類才有未來發展下06/20 09:05
134F→: 去的可能性。蠢蛋進化論進度-1。06/20 09:05
136F推: 真的恭喜06/20 09:06
379F推: 油蛋不會投球,味噌司機不會打擊,大谷只要不受傷完整二06/20 09:03
380F→: 刀整季,不太可能有人可以跟他爭MVP。06/20 09:03
12F推: 第三季才完整展示過暴食三兄妹能力,就算動畫黨06/18 12:17
13F→: 也很難不聯想到是暴食搞的。OP這樣反而減少暴雷紛爭06/18 12:18
15F→: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決策其實不錯。明明第三季才剛演過暴食06/18 12:18
19F→: 的完整能力。但動畫製作不點出來的話,一定一堆人喊暴雷06/18 12:19
22F→: 動畫製作組直接在OP放給你看,就表示延續第三季動畫劇情06/18 12:20
23F→: 我對動畫組的決策給正面評價。線索充足後,就不應該裝作06/18 12:20
24F→: 自己不知道線索。硬要藏就是自欺欺人而已。06/18 12:21
27F→: 第三季其實把暴食能力展示得差不多了,尤其是最後飽食06/18 12:22
29F→: 變身那一段。暴食所有權能大概只剩15%沒展示。06/18 12:22
31F→: 但是這樣的線索量,就足以合理推理現在的劇情了。06/18 12:23
35F推: 第三季就幾乎告訴你暴食的大多數權能了,懸疑留在暴食06/18 12:26
36F→: 怎麼來賢者之塔的?以及他們接下來會怎麼鬧,這樣也不錯06/18 12:26
39F→: 我倒是覺得整天忽視從第一季鋪到現在線索的人,自欺欺人06/18 12:28
40F→: 第一季動畫就演到蕾姆,第二季開頭加庫珥修,第三季尤里06/18 12:29
42F→: 烏斯,還有尤里烏斯他弟。06/18 12:29
44F→: 鋪哏鋪這麼久,一看到失憶想到暴食真的超合理。06/18 12:30
47F→: 的確要考慮純動畫黨的體驗。這作品還是要賣錢的。06/18 12:31
50F→: 犯人嫌疑線索充足,推理他們的犯罪過程也是樂趣。06/18 12:32
53F→: 所以我覺得第四季對暴食的犯罪過程懸疑做得很好。06/18 12:33
57F→: 純動畫黨的體驗也不至於太差。會喊犯人暴食是暴雷的,06/18 12:34
58F→: 不過就是自己小說看很熟。強迫動畫組照他們想的演罷了。06/18 12:35
59F→: 但是推理懸疑作品,把現有證據完整展示,是必要寫作倫理06/18 12:36
61F→: 如果證據都很充足,卻不完整展示,對真正純動畫黨來說。06/18 12:36
65F→: 才會有真正機械降神的感覺,那反而更糟糕。06/18 12:37
67F→: 說失憶沒描寫的是忘了庫珥修嗎?06/18 12:37
70F→: 第三季沒有多描寫庫珥修失憶真的是動畫組的錯。06/18 12:38
73F→: 搞到一堆人看動畫都不知道庫珥修被暴食吃到失憶。06/18 12:38
83F推: 昴也沒怎麼跟隊友講過自己在原本世界的事啊。06/18 12:41
87F→: 怎麼一堆人都覺得昴的隊友,知道他是部份失憶?06/18 12:42
89F→: 更何況好幾次輪迴,昴根本沒講自己失憶。06/18 12:43
90F→: 昴在原本世界的記憶,根本沒跟幾位隊友講過。06/18 12:43
92F→: 「昴的隊友知道昴只有部份失憶」這推論不合理06/18 12:44
98F→: 就不是每次輪迴都有講,而且每次重置後,背景又歸零了06/18 12:45
102F→: 我還是傾向於對昴態度不佳的隊友,只是在慌亂下的決策。06/18 12:46
23F推: 看烏茲別克人的臉真的有蒙古人的血統,金帳汗國正統後代06/18 10:00
24F→: 至少有一半都有北亞人臉型06/18 10:01
26F→: 烏茲別克國名就來自於金帳汗國第九代汗 月即別06/18 10:02
33F推: 這次亞洲球隊有A組的韓國、B組卡達、D組土耳其、F組日本06/18 10:06
36F→: G組伊朗、H組沙烏地阿拉伯、I組伊拉克、J組約旦06/18 10:07
37F→: 最後就是K組的烏茲別克06/18 10:08
41F→: 東亞兩隊、西亞六隊、中亞只有一隊,淘汰賽不知道剩多少06/18 10:09
42F→: 所以大洋洲名額是紐西蘭拿嗎06/18 10:09
44F→: 澳洲算東南亞之光(X06/18 10:10
47F推: 查一下資料之後發現烏茲別克是世界盃中亞第一支球隊06/18 10:13
48F→: 蘇聯解體到現在才第一次有中亞球隊參賽,真的難得06/18 10:14
49F→: 也過36年了06/18 10:14
52F→: 土耳其原本就有歐洲領土,名正言順XD06/18 10:15
53F→: 哈薩克沒參加過世界盃,我應該沒查錯06/18 10:15
62F推: 跟商業人力市場有關,了解了,感謝指導06/18 10:18
66F→: 想起來關島好像也是亞足聯,紐西蘭留在大洋洲虐菜06/18 10:20
67F→: 我覺得烏茲別克的鐵桶比北韓好多了06/18 10:21
79F推: 高加索山脈上的國家不都是高加索人嗎?算歐洲正常啦(X06/18 10:29
84F→: 所以現在俄羅斯在歐足聯沒球可踢了?球員是無辜的06/18 10:30
91F→: 哥倫比亞差點進球06/18 10:32
134F推: 太酷了。妙傳06/18 10:41
164F推: 交通錐XDDD06/18 11:12
182F推: 蒙古臉帥哥踢進了www06/18 11:21
195F→: 隊友配合超級漂亮06/18 11:22
214F→: 中亞全村的希望加油06/18 11:23
237F推: 鐵桶又破啦06/18 11:26
280F推: 現在也很少傳統強權屠殺場了06/18 11:45
288F推: 大比分也都有來有往好看,真的屠殺也只有德國和瑞典06/18 11:48
295F推: 八分鐘06/18 11:52
311F推: 這自由球踢的真爛06/18 11:59
329F→: 1:3了XDDDDDDDDDDDDD06/18 11:59
376F推: 差一點,遠射,真刺激06/18 12:02
391F→: 第一次踢這樣不錯了,至少有來有往06/18 12:03
400F推: 歐豬好幾國表現越來越差了06/18 12:06
410F推: 義大利、希臘直接不見,雙牙鳥。真的歐豬06/18 12:09
418F推: 巴爾幹還有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、克羅埃西亞06/18 12:11
421F→: 波赫有踢和,克羅埃西亞輸強攻化的英格蘭不冤06/18 12:12
memosor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雪翎
文章數量:64
暱稱:蒼空‧雪翎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