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ellsweety
作者 mellsweet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36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dminton1184Golden-Award803facelift680TaiwanDrama313Gossiping279nCoV2019273KoreaDrama218HatePolitics123Military117Hip-Hop64Olympics_ISG64China-Drama55e-shopping48WorldCup35iOS28movie22hair_loss12Baseball11EAseries10KoreaStar7Laser_eye7A-BAW3Japandrama3Plant2Bank_Service1J-PopStation1Kaohsiung1marvel1MISIA1Warfare1WomenTalk1youtuber1<< 收起看板(32)
192F推: 哈哈哈哈,Alin真的好好笑。06/27 23:36
89F推: 哈哈哈哈,張震嶽拿好快。哈哈。06/27 23:07
177F→: ㄊㄧㄢˇㄊㄧㄢˇ的,哈哈哈。06/27 23:08
239F→: 這梗還是只有原住民能用,哈哈哈。06/27 23:09
444F推: 恭喜內馬爾!06/27 23:11
575F推: 女歌手希望嫺靜或洪06/27 23:14
614F→: 洪拿過了06/27 23:14
672F→: Mommy坐了一晚拿了大獎06/27 23:15
773F→: 她說話不是一直都這樣?06/27 23:16
863F→: 她是不是沒想到自己會得?哈哈。06/27 23:18
1007F推: 張的造型就是剛去釣魚完的內馬爾06/27 23:27
1245F推: 直接叫Star來講,哈哈。06/27 23:33
903F→: 後面的男生到底是誰,好帥。06/27 23:00
465F推: 今年連莫的現場都可以耶。06/27 22:52
473F→: 她之前現場真的滿…..06/27 22:53
495F→: 哇,好大陣仗。06/27 22:54
519F推: 我一直想問這個男生是誰阿,滿帥的。06/27 22:56
547F推: 她比以前還會唱06/27 23:00
293F推: 哈哈哈哈06/27 22:48
123F推: 其實幻藍的歌不差拉06/27 22:44
198F推: 我都好喜歡,真難。06/27 22:17
223F→: 落日飛車是第二次?06/27 22:18
252F→: 為什麼他們一起講的腔調有點多米多羅。哈哈。06/27 22:19
275F推: 好像是wind of tomorrow06/27 22:20
320F→: 麗玲要上台領獎了嗎?06/27 22:21
400F推: 應該是幸福在歌唱吧?06/27 22:24
498F→: 這首Alin是真的唱得很好,每聽必哭。06/27 22:25
541F→: 哈哈哈哈,A-lin真的很好笑。06/27 22:26
619F推: 票房一般但不是跟周處一起被騙錢了嗎?06/27 22:28
641F→: 這首歌還是要黃立行來,要不然叫昂扣來?06/27 22:30
672F推: 大走音???06/27 22:32
681F→: 為什麼不唱她自己的比莉卡厲害阿?06/27 22:33
728F推: 今天幹話組合很多,非常好。06/27 22:36
170F推: 今年收音很不錯06/27 21:59
184F→: 我覺得今年很好的點是先放完緬懷影片才唱,沒有模糊焦06/27 22:01
185F→: 點。06/27 22:01
199F推: 偷偷說,是經典。06/27 22:03
212F→: 袁雖然私德有虧,但真的寫了好多名曲。06/27 22:04
227F→: Hebe是快哭了?06/27 22:04
47F推: 我要笑死了,哈哈。06/27 21:06
114F→: 她好瘋好可愛,哈哈。06/27 21:08
193F推: 蕭煌奇好可愛06/27 21:11
290F推: 正想說彭佳慧06/27 21:14
303F→: 哈哈哈哈,母娘慈悲。06/27 21:14
376F推: 這首感覺好聽06/27 21:16
476F推: 哈哈哈哈哈06/27 21:20
534F→: 哈哈哈哈哈06/27 21:21
600F→: 很好笑阿,他們真的很有梗。06/27 21:22
665F→: 我也要聽看看CJ Mit06/27 21:23
750F推: 這首是誰的歌阿?06/27 21:27
765F→: 她歌路真廣06/27 21:28
91F推: 這部特別貢獻獎影片拍得好可愛06/27 20:39
99F→: 果然是作詞人,厲害。06/27 20:39
299F推: 身為一半客家人一半原住民我覺得還好拉,只是原住民的06/27 20:24
300F→: 梗真的只有原住民才能駕馭。06/27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