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ediocrity
作者 mediocrit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45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3F推: 子偉怎麼又休了06/23 17:51
31F推: 左右病的話 那95也可以上吧06/23 18:30
71F推: 神威真的是亂跑 XD06/23 18:47
299F推: 好爛 運氣又差 不知道該說什麼06/23 20:09
304F→: 不要再左右病了 有的人真的打不好 對哪邊的投手都一樣06/23 20:09
373F推: 教練團的薪水這麼好賺啊06/23 20:26
474F推: 又切 跟這麼進來是要打什麼東西啦 他沒有發現這樣都打06/23 20:48
475F→: 不好嗎06/23 20:48
494F推: 沒有不喜歡這個球員 但真的不能這樣打啊 唉唉06/23 20:50
534F推: 怎麼不連九棒都代打 板凳上那麼多都更有期待感06/23 20:53
550F推: 強拉是什麼?樂天打者都不會啊 XD06/23 20:55
570F推: 林立上來也是一個人啦 除非他是期待他上來教打擊06/23 20:59
578F→: 他今年不可能滾吧 穩的很 但年底就難說了06/23 21:00
618F推: 完全沒有能力應對的教練團只會傻笑06/23 21:09
659F推: 阿銀剛回來打得還行啊 但這次回來狀況沒調好的樣子06/23 21:13
46F推: 今天投手調度 整個亂搞 是怎樣在日本人面前一定要贏球05/20 21:53
66F→: 教練團亂搞一通 投手辛苦了05/20 22:00
76F噓: 根本亂搞一通 在亂冰年輕人 亂操投手啊05/20 22:02
217F推: 幹 今天這到底什麼爛比賽 失誤失誤失誤06/05 22:20
220F→: 守備一直搞 投手狀況不好還凹 幹幹幹幹06/05 22:22
221F噓: 剛太氣沒選到 噓 補回來!06/05 22:25
253F推: 你他媽的到底什麼大爛隊 什麼分數都沒有06/21 19:29
254F→: 我們有教練團嗎 幹 他媽的爛到不可思議06/21 19:30
255F推: 單週全敗要來了 幹 有夠爛的06/21 19:33
257F推: 幹 什麼大爛隊06/21 19:40
12F推: 二壘手是主委就好06/20 16:58
77F推: 兩邊都很趕時間06/20 17:39
217F推: 偷出問題了06/20 18:38
244F推: 投了七局超棒的 打線幫幫忙吧06/20 18:45
341F推: 主審好球帶 好謎 XD06/20 19:08
345F→: 還好 99 率先敲安 不然….06/20 19:08
127F推: 沒有別的二壘手了嗎06/19 18:27
284F推: 要代跑有何品 小賀可以下去其他內野手上來吧?06/19 19:36
297F推: 想到一局二壘那幾球 這守備實在不行06/19 19:39
312F推: 難怪R豪都不敢用06/19 19:41
320F→: 確定不是投手太爛 是得分效率嗎 XD06/19 19:42
344F推: 拜託不要再燒牛棚了 還有很多比賽耶06/19 19:49
410F推: 太過分了 人家魔鷹還會換右打 XD06/19 20:03
468F推: 拿莫 好人06/19 20:12
482F推: 換土投也打不好 到底是要打什麼06/19 20:17
519F推: 逼出林子昱06/19 20:27
21F推: 主委好重要 唉唉06/19 17:10
82F推: 往二壘打就對了06/19 17:16
109F推: 一局就每次都比較抖了 守備還要搞06/19 17:19
145F推: 繼續往二壘打 很棒06/19 17:23
203F推: 剛根本就是低級失誤 過山洞06/19 17:30
211F→: 魔神龍就算投進來一點 我們打得到嗎 XD06/19 17:31
2F推: 主委輪休?06/19 16:22
2F推: 應該是洋投爛到只能當敗處吧 XD06/18 21:50
353F推: 竟然忽然超前了!棒棒!06/17 20:28
551F推: 主審啊06/17 21:03
1207F推: 投手好累 還好今天打擊有給力!06/17 22:20
80F推: 可能因為成晉日要來了 只好升上來 XD06/15 15:30
86F推: 到底是什麼比賽06/13 21:42
160F推: 上一局三分很感謝他 但這捕手技能真的不行耶06/13 21:48
165F→: 但如果沒有神威讓他們上二三壘 這場可能不會結束 XD06/13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