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xweel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axwee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38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2026/06/25 盤中閒聊置底
[ Stock ]14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58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5 08:31(2小時前)
1038Fmaxweel: 說好的反彈呢06/25 10:14
[閒聊] 2026/06/23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1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8:30(2天前)
1104Fmaxweel: 端午變盤慢一天才到?06/23 13:59
1134Fmaxweel: 跟閒聊區一樣,跌空蛙就出來,漲空蛙就躲起來06/23 14:01
1219Fmaxweel: 要比維持率,這2天才追高的融資仔...06/23 14:06
[閒聊] 2026/06/17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72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8:30(1周前)
1097Fmaxweel: 今天一直喊結算會大跌,結果人呢?06/17 13:34
1136Fmaxweel: 空蛙一直喊日本升息與結算,結果尾盤翻紅06/17 13:36
1173Fmaxweel: 要賣也是明天開盤漲個千點嘎到空軍投降,才再當一06/17 13:38
1178Fmaxweel: 次先跑一趟蛙06/17 13:38
1234Fmaxweel: 新手真的別看閒聊區空蛙發言,會輸到脫褲06/17 13:41
[情報] 0616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
[ Stock ]1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3
作者: paidzou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6:07(1周前)
71Fmaxweel: 崩了,是你的肥油06/16 16:20
[閒聊] 2026/06/15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94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4:00(1周前)
747Fmaxweel: 明天又會大漲,正式MOU還沒簽06/15 15:01
760Fmaxweel: 空軍一擊沒到手就要回補了,拖著只是被軋飛天06/15 15:02
799Fmaxweel: 到週四又會恐嚇喊端午變盤06/15 15:05
830Fmaxweel: 如果要加倉說不定週四是好機會06/15 15:09
863Fmaxweel: 今天小兒一定是買超,不知道誰在偷賣06/15 15:15
884Fmaxweel: 不然今天大盤不可能只漲這一點06/15 15:17
924Fmaxweel: 暗天氣 出門就是要被潑冷水06/15 15:21
976Fmaxweel: 暗老輸,一直喊台股高點06/15 15:26
1216Fmaxweel: SPCX沒想到這麼快,今晚就要挑戰20006/16 07:25
[新聞] 美政府出手!勒令Anthropic禁外國人使用
[ Stock ]3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2
作者: max0616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0:07(1周前)
207Fmaxweel: 營收下降,IPO會好?06/13 13:03
[閒聊] 2026/06/12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30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2 08:30(1周前)
1308Fmaxweel: 早盤賣了正2與GG,尾盤買了低軌,下週一會輸到脫褲06/12 13:40
1311Fmaxweel: 嗎?06/12 13:40
1338Fmaxweel: 撿了别人嫌臭的華通與啟基06/12 13:43
1421Fmaxweel: 美股只有商業航天與CPO,今晚會輸到脫褲嗎?06/12 13:53
1474Fmaxweel: 剛收完盤就下大雨,本還想吃個下午茶,唉06/12 13:59
[問卦] 去大陸宣揚共產主義會被抓嗎
[ Gossiping ]7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Imotucc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0:25(1周前)
13Fmaxweel: 共產主義的接班人223.141.244.38 06/12 10:37
[閒聊] 2026/06/11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8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1 08:30(2周前)
1070Fmaxweel: 測試06/11 13:24
[閒聊] 2026/06/09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69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09 08:30(2周前)
1328Fmaxweel: 等站上所有均線才買? 利潤別人吃,風險自己扛06/09 13:44
1464Fmaxweel: 華許是升息蛙還是降息蛙,下週才知道06/0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