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xweel
作者 maxwee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38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038F推: 說好的反彈呢06/25 10:14
1104F推: 端午變盤慢一天才到?06/23 13:59
1134F推: 跟閒聊區一樣,跌空蛙就出來,漲空蛙就躲起來06/23 14:01
1219F推: 要比維持率,這2天才追高的融資仔...06/23 14:06
1097F推: 今天一直喊結算會大跌,結果人呢?06/17 13:34
1136F推: 空蛙一直喊日本升息與結算,結果尾盤翻紅06/17 13:36
1173F推: 要賣也是明天開盤漲個千點嘎到空軍投降,才再當一06/17 13:38
1178F→: 次先跑一趟蛙06/17 13:38
1234F推: 新手真的別看閒聊區空蛙發言,會輸到脫褲06/17 13:41
71F推: 崩了,是你的肥油06/16 16:20
747F推: 明天又會大漲,正式MOU還沒簽06/15 15:01
760F→: 空軍一擊沒到手就要回補了,拖著只是被軋飛天06/15 15:02
799F推: 到週四又會恐嚇喊端午變盤06/15 15:05
830F推: 如果要加倉說不定週四是好機會06/15 15:09
863F推: 今天小兒一定是買超,不知道誰在偷賣06/15 15:15
884F推: 不然今天大盤不可能只漲這一點06/15 15:17
924F推: 暗天氣 出門就是要被潑冷水06/15 15:21
976F推: 暗老輸,一直喊台股高點06/15 15:26
1216F推: SPCX沒想到這麼快,今晚就要挑戰20006/16 07:25
207F推: 營收下降,IPO會好?06/13 13:03
1308F推: 早盤賣了正2與GG,尾盤買了低軌,下週一會輸到脫褲06/12 13:40
1311F→: 嗎?06/12 13:40
1338F推: 撿了别人嫌臭的華通與啟基06/12 13:43
1421F推: 美股只有商業航天與CPO,今晚會輸到脫褲嗎?06/12 13:53
1474F推: 剛收完盤就下大雨,本還想吃個下午茶,唉06/12 13:59
13F推: 共產主義的接班人223.141.244.38 06/12 10:37
1070F推: 測試06/11 13:24
1328F推: 等站上所有均線才買? 利潤別人吃,風險自己扛06/09 13:44
1464F推: 華許是升息蛙還是降息蛙,下週才知道06/0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