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xmessi
作者 maxmessi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444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KoreaStar11609Gossiping8916FCBarcelona4853TWICE3851KR_Entertain3201FAPL1845KoreanPop1567NBA1513Baseball1130JYPnation974HatePolitics548joke343Tennis317Argentina266Chelsea244WorldCup234StupidClown229WomenTalk174NBA_Film141Beauty140KR_1N2D135japanavgirls110movie108LFP95Military94Nogizaka4694Militarylife88Olympics_ISG82MLB65IA62RealMadrid52SportLottery41MayDay40sex39JP_Entertain36Japandrama35UEFA34Bundesliga33BUZZ33SuperJunior32SechsKies30media-chaos29PublicIssue27Football26HSNU_82026J-PopStation26Aviation24HK-movie24Liverpool24Lionel_Messi22C_Chat20specialman20Atletico19ManUtd17Stock17JayPark16Arsenal15ManCity15EXID14Jay14ONE_PIECE13ZEA13Juventus12TaichungBun12Calcio11FuMouDiscuss10HOT10Kaohsiung10KNK10FFF9GirlsDay9K_baseball9LaClippers9Hotspur8J-League8Japan_Travel8KARA8Lakers8TY_Research8Asia7CrossStrait7FORMULA17Golden-Award7Hawks7L_TalkandCha7basketballTW6GO6HIGHLIGHT6KoreaDrama6About_Life5Brasil5Examination5FCBayern5Isayama5Marginalman5Spurs5Tainan5ValenciaCF5AfterPhD4APINK4CM4ComGame-Plan4Davichi4Everton4FuShin6054G-S-WARRIORS4HANGUKMAL4historia4Inter4Keyakizaka464Mavericks4MONSTA_X4NCT4PingTung4Sakurazaka464Schalke044SMSlife4Sub_DigiTech4Teacher4We2NE14YG_Ent4ACMilan3FPF3GOT73IU3LeicesterCFC3MAMAMOO3NCTU_TALK3PHX-Suns3PokeMon3Soft_Job3SouthPark3TOKIO3UTAH-JAZZ3Warfare3AOA2BIGBANG2Blackburn2Boy-Girl2Bucks2BVB_092CCRomance2Celtics2CrayonPop2Darvish2Deportivo2Doraemon2Eastern-Euro2Elephants2EXO2fivesix2fx2gay2Grizzlies2HateP_Picket2HongJinYoung2I.O.I2J_Will2JapanIdol2Jeremy_Lin2JYJ2L_PTTAvenue2L_SecretGard2LTK2MenTalk2NCHUS2Netherlands2Newcastle2Nordic2NTU2Oneday2PttHistory2RedVelvet2SlamDunk2Steam2T-ara2TOEIC2TW-history2WINNING_112YAO2Yunlin2AfterSchool1Anchors1Anti-ramp1Army-Sir1ASRoma1Aves1BLAZERS1BTS1Buzz_Service1Buzz_Theater1CCF1CFantasy1Chen_Bo-Lin1ChicagoBulls1China1China-Drama1ChthoniC1Comic1Cubs1D_Nowitzki1Diary1Djokovic1dog1DotA21Dota_Legend1DummyHistory1Ecophilia1FCU_EE97A1Federer1feminine_sex1firsttime1FTTS1gallantry1Gintama1GossipPicket1Gov_owned1hair_loss1Hate1Hinatazaka461home-sale1HotBloodYuan1Hsinchu1IkutaToma1INFINITE1iOS1JetLi1Ji-Woo1Jinmen1Kings1kochikame1Korea1KR_Buzz1Kyoto_Ani1LadyGaga1LeeJoonGi1Lions1Marlins1MartialArts1marvel1MBLAQ1MiamiHeat1missA1MobileComm1Monkeys1MuscleBeach1NARUTO1NCKU1NHK1Ourmovies1Rainbow1Raptors1Reporter1Road_Running1Rockets1Sebastian1Shinhwa1sky1Sodagreen1SPYAIR1studyabroad1Suckcomic1SuperBike1swim1T-I-R1TAKESHI1Tech_Job1THULAW1Thunder1TV-Champion1Utada1UVERworld1V61WorkinChina1WuBai_and_CB1Zastrology1<< 收起看板(276)
443F推: 神宮寺奈緒 上島美都子1.168.48.18 06/02 21:35
4F推: 謝謝萊萬~ 在球隊低谷的時候到來 三個聯賽冠軍太重要了05/16 19:34
15F推: 幹 居然沒給角球05/11 03:05
27F推: R14沒有被拉???05/11 03:10
37F推: 裁判視角有屁用? 跟瞎子一樣05/11 03:12
43F→: R14水啦05/11 03:12
56F→: 球速夠快 守門員根本來不及反映05/11 03:13
87F推: 傳的太神啦 費蘭水啦05/11 03:22
90F→: Olmo這球太巧妙了05/11 03:23
94F→: 今天手指都要伸出來啊!05/11 03:23
101F推: 維尼今天也沒什麼活力 真難得05/11 03:25
104F→: Joan居然沒出擊?05/11 03:26
106F→: 撿到一命05/11 03:26
110F→: 老問題出現05/11 03:27
118F推: 幹 這球哪裡犯規?05/11 03:31
124F→: 裁判真的瞎了狗眼 給隔壁界外球05/11 03:32
131F推: R14給太大了…….05/11 03:35
134F→: 還好是桌子插上,踢飛05/11 03:36
147F推: 小明可惜了 希望這場幹爆隔壁的RB05/11 03:41
151F→: 幹妳娘 R14放槍05/11 03:42
153F→: 費蘭超神 可惜被浪費05/11 03:42
161F→: Olmo踢飛 可惜05/11 03:43
164F→: R14傳三小......05/11 03:43
169F→: R14罩子放亮點啊,隊友都有空位05/11 03:44
175F→: 上半場再ㄧ球吧05/11 03:45
180F推: 見鬼 根本沒碰到人05/11 03:46
190F推: 中路空間太扁了05/11 03:50
171F推: r.i.p.05/10 20:34
77F推: 庫巴西太神了04/25 23:47
88F推: 庫巴西創造了這球 ,R14終於把握住04/25 23:48
227F推: 馬的04/15 04:19
238F推: OLMO妳這左腳也太爛 !!!!!!!!!!!!!!!!!!!!!!!04/15 04:27
247F推: FT氣炸04/15 04:31
251F→: JG衝三小.........04/15 04:31
253F→: 幹 托時間阿...........04/15 04:31
260F→: 馬競打算用老招了 10人死守 放大中鋒 上來瘋狂賭長傳了04/15 04:33
261F→: 拖超久..............04/15 04:34
262F→: 下去啦 處理不好就去旁邊04/15 04:35
270F推: R10 去死吧 有夠爛04/15 04:37
276F→: 裁判真的垃圾 月為耶04/15 04:39
287F→: 幹你娘 垃圾才判04/15 04:42
302F推: 直接打高球了04/15 04:51
308F→: JG差點紘牌.........04/15 04:54
313F推: R14真的在幹嘛.......幹你娘04/15 04:58
319F→: A4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04/15 04:59
323F→: 最後一波不給............04/15 05:01
329F→: A4實在不曉得了 贖罪球阿..........04/15 05:01
362F推: 拉菲和A4都可以出手了,價錢不差04/15 05:09
3F推: 巴爾德吉沒先發,太可惜了04/11 23:24
4F→: P8半場就下吧,記得好像還是沒完全康復04/11 23:25
23F推: 費蘭水啦 快點把狀態找回來04/12 00:44
42F推: 巴爾德這傳球有夠爛….04/12 00:49
43F→: Balde真的腦子都會秀逗…..04/12 00:50
45F→: 費爾明不要一直自幹…空檔要傳啊04/12 00:51
49F推: 空間還是創造不出來 中路和左邊都擠在一起04/12 00:54
50F推: 費蘭這跑位不行啊…早該跑了04/12 00:58
56F→: 費蘭開竅啦 梅開二度 亞馬爾傳得好04/12 00:59
63F→: 這輕輕的一撥球滑順的進啦~~~~04/12 01:00
67F→: 對方這個吊射 ? 有點嚇人04/12 01:00
77F推: 這個位置亞瑪爾能嘗試看看04/12 01:04
85F→: 哎呦 好像有練喔,準度比預期好04/12 01:05
90F→: Balde這個有拉嗎????? 加維不要腦衝啊04/12 01:06
104F推: 也是後腿筋拉傷嗎......04/12 01:12
106F→: 希望沒事04/12 01:12
113F→: 有回來了 看起來還能撐04/12 01:13
118F→: 可惜 差點能進球04/12 01:14
120F→: 亞馬爾這個底線過人 技巧越來越爐火純青了04/12 01:14
126F推: P8多餘了…有Balde可以分啊04/12 01:16
134F推: Balde傳球啊 唉04/12 01:41
137F推: 卡薩多拿牌? 這也太嚴格了吧04/12 01:44
140F→: 費蘭 再衝三小 好機會完全浪費04/12 01:45
143F推: 沒有越位04/12 01:50
145F→: 這看起來ok啊04/12 01:50
150F→: 媽的 皇馬就會給啦 幹04/12 01:50
153F→: 幹04/12 01:51
156F推: 西班牙人真他媽垃圾球隊 幹04/12 01:53
160F推: 費爾明搞得太複雜了…..04/12 01:56
163F推: 打爆西班牙人04/12 01:58
166F→: 這哪裡越位?04/12 01:59
168F→: 垃圾04/12 01:59
174F推: 幹妳娘 R14可以去死嗎 大空檔04/12 02:01
175F→: R14真的該死04/12 02:01
178F→: 媽的 左路除了都沒一個正常人嗎04/12 02:02
186F推: R14爛到 坎塞洛乾脆自己上04/12 02:04
189F推: 太扯了…..給犯規….04/12 02:06
191F→: 這拉人沒給牌!04/12 02:08
198F推: R14真的有夠爛…….04/12 02:10
200F推: 這手球耶 不給牌04/12 02:13
202F→: 西甲裁判真的爛到不行04/12 02:13
204F→: R14起步也太慢…….04/12 02:14
209F推: 跑不動了……04/12 02:17
211F→: 卡薩多 和 坎塞洛 還有 r14根本沒力…04/12 02:17
212F→: Olmo也太慢….04/12 02:18
217F推: R14這衝刺有夠慢………04/12 02:20
222F推: 卡塞多太神啦 居然搶斷後還能送出好球04/12 02:22
224F→: 亞馬爾也夠拼!!!04/12 02:22
230F推: 幹 德榮站在禁區有五秒吧 XdDDd04/12 02:24
234F→: R14大長腿居然能踢進04/12 02:24
237F→: 德榮怎麼可以這麼悠閒等隊友啊 XD04/12 02:24
251F推: 這場球 我們有像冠軍的感覺,有這種氣勢希望能挽回下一04/12 02:30
252F→: 場!04/12 02:30
97F推: MALLORCA 踢的超好拉 皇馬又掉分囉~~~04/05 00:14
31F推: JG真的撐不助阿.....03/22 21:24
36F→: 這賽季第二次了.......03/22 21:24
39F→: 這球沒吹太瞎了.....................03/22 21:25
41F→: 隔壁幾乎這種都給點 裁判真的太瞎了 居然沒給我們03/22 21:25
48F→: 可惜了03/22 21:26
50F→: VAR只會幫隔壁罷了03/22 21:27
60F→: A4中於阿 希望繼續成長03/22 21:27
186F推: 中間沒人跑到位置,拉菲已經很拼了03/22 22:46
188F→: 亞馬爾終於休息了03/22 22:46
195F推: 逃過一劫03/22 22:47
196F→: Olmo 上來真的來亂的03/22 22:48
200F→: R14這倒的太早了嗎?03/22 22:49
205F→: 邊裁太扯 推人都不吹犯規03/22 22:50
222F推: 坎塞洛也沒力了03/22 22:54
235F推: 拉菲的過人真的不行….03/22 22:58
237F→: Olmo真的爛到像大便 沒有一次處理合格03/22 22:58
240F推: 幹 FT運氣怎麼可以這麼爛,去拜拜好嗎 大空檔傳不出去03/22 23:00
246F→: 三分到手 辛苦了03/22 23:01
5F推: 可悲03/07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