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rfa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arfa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
收到的『推』: 54 (30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21 (69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616
送出的『推』: 425 (16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112 (80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79 (3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marfa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 篇
Fw: [BOX ] Hawks 112:102 Heat 數據
[ MiamiHeat ]1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marfay - 發表於 2014/12/04 11:05(11年前)
太嗨了
[ MiamiHeat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marfay - 發表於 2013/06/21 11:53(13年前)
[集氣]Bosh Wade
[ MiamiHeat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marfay - 發表於 2013/06/02 11:06(13年前)
[閒聊]有關熱火進攻時的跑位擋人
[ MiamiHeat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marfay - 發表於 2013/03/22 21:38(13年前)
marfa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616 則
[外電] 熱火簽雙向後衛Tre Donaldson
[ MiamiHeat ]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osmon54a7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0:42(2天前)
14Fmarfay: 活塞還不能裸簽 就算拖把降薪續 還要再裁DR或清levert06/25 14:01
20Fmarfay: 但簽換過來 我們剩下的錢要補3人..06/25 15:09
21Fmarfay: 活塞還是先看duren怎麼續啦 再決定要用空間還是交易06/25 15:12
42Fmarfay: 那些人都沒什麼吸引力吧 dru跟gardner都還有約阿 非保障06/26 11:20
43Fmarfay: Keshad應該會留下來跟字母跳舞XD06/26 11:20
63Fmarfay: 姆斯那個都不是我們這邊傳出去的 應該就標準議約手段06/27 10:31
69Fmarfay: 沒吧 活塞還是有靠裁掉DR來補人的可能06/27 13:48
[外電] 熱火雷霆交易
[ MiamiHeat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Teng0615 - 發表於 2026/06/25 09:05(2天前)
21Fmarfay: 左手會讓人想到Nunn06/25 10:14
[閒聊] 熱火自由市場還能撿的PG
[ MiamiHeat ]2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3
作者: arckeae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4:19(4天前)
83Fmarfay: 除非全額中產能找到比炮更好用的後衛…06/23 20:15
88Fmarfay: 炮應該不能那麼高 會碰二層 大概25m上下吧06/23 20:37
89Fmarfay: 還要考慮拉森的續約 炮最好是能簽個遞減的約06/23 20:39
95Fmarfay: 圍巾還是第一優先,nik可以觀察在字母旁邊的發揮06/23 21:02
110Fmarfay: 也有可能簽換吧06/23 21:39
111Fmarfay: 這次就需要為未來三年精打細算了 不然真的就是重蹈覆徹06/23 21:40
136Fmarfay: 接下來三年有兩首輪 但基本上27就是給黃蜂了06/23 23:29
180Fmarfay: 1換1是二層 比較可能的是在生效前去延伸這個交易06/24 10:02
190Fmarfay: 反正隊上稱得上年輕潛力的也就他了06/24 10:35
Fw: [情報] 熱火公鹿交易
[ MiamiHeat ]2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1
作者: Teng0615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1:52(4天前)
147Fmarfay: 炮跟圍巾一定要續 不然薪資就浪費了06/23 13:54
154Fmarfay: 我本來也希望就加碼larsson 這是我們最會養的類型06/23 14:38
241Fmarfay: 今年是真的不太容易 圍巾續下來就好06/24 10:19
242Fmarfay: 明年沒觸發一層 且還籤之後還有29籤可以交易補強06/24 10:19
[外電] Amick:公鹿還沒有看到滿意的報價
[ MiamiHeat ]5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6
作者: Teng0615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8:12(2周前)
28Fmarfay: 跟小李還是有點差別,那次要配合吉巴的時間06/11 12:56
29Fmarfay: 這次是對字母有興趣的幾乎都沒有奪冠窗口的壓力06/11 12:56
42Fmarfay: 會全力追 但我們資產就這些.. 老問題了06/11 23:34
56Fmarfay: 其實也不算抬 杰倫包跟我們這包算是不同路線06/12 12:00
57Fmarfay: 看公鹿要哪種06/12 12:00
84Fmarfay: 放Jovic應該是portis要加進來?06/12 23:00
118Fmarfay: 英雄耐戰度是不太好 但他薪資就是三把手的 並沒有太貴06/14 10:44
135Fmarfay: 是25%拿滿 但不太會把25%稱作一哥的價格吧?06/14 13:18
137Fmarfay: 當時吉巴應該就35%了 bam好像是30%?06/14 13:20
138Fmarfay: 可能參照今年AR的續約吧06/14 13:20
159Fmarfay: 快艇真願意出#5是蠻吸引人的吧 garland的約也不長06/15 22:57
167Fmarfay: 阿我火把ware 哈妹算進去不也是五首輪嗎…06/15 22:59
168Fmarfay: 雖然我也是不覺得快艇有這樣換的意義..06/15 23:00
187Fmarfay: 吹羊ok阿,不動到籤 不要續頂薪的話06/16 12:06
188Fmarfay: 反正也要有季後賽能打 再來煩惱季後賽的洞06/16 12:06
265Fmarfay: 吉巴就搞到撕破臉才拆 這個情況下還有勇士包就不錯了06/17 16:50
341Fmarfay: 因為活塞剛好缺英雄這類的吧 我也覺得很適合06/19 19:46
342Fmarfay: 但可能不是他們的首選06/19 19:46
362Fmarfay: 還是得辦 大不了改成字母派對?06/20 09:13
374Fmarfay: 尼克也不是一步到位 是累積籌碼後才陸續出手06/20 14:56
375Fmarfay: 我們三王第一年也沒奪冠06/20 14:56
396Fmarfay: 那不如我們拿英雄ware去找別人交易 還可以留#1306/20 20:32
398Fmarfay: 我是指公鹿一直要我們多擠東西出來06/20 20:50
408Fmarfay: 不是值不值得 是英雄如果不續也是放著變空氣06/20 22:04
450Fmarfay: 先累積深度 之後再all in球星也是一個方式06/22 16:37
451Fmarfay: 但不覺得高層有這樣的手腕跟耐心…06/22 16:37
477Fmarfay: 我覺得我們更像是眼光不太好 選秀沒幾個成功案例06/22 21:45
478Fmarfay: 續約跟FA老實說表現也不是太好06/22 21:45
480Fmarfay: 二輪落選很強啦 但首輪蠻慘的 沒什麼高賣的機會06/22 22:03
marfa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馬非馬
文章數量:3
暱稱:跟跟好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