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rfay
作者 marfa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
收到的『推』: 54 (30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21 (69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616
送出的『推』: 425 (16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112 (80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79 (3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marfa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 篇
marfa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616 則
14F推: 活塞還不能裸簽 就算拖把降薪續 還要再裁DR或清levert06/25 14:01
20F→: 但簽換過來 我們剩下的錢要補3人..06/25 15:09
21F→: 活塞還是先看duren怎麼續啦 再決定要用空間還是交易06/25 15:12
42F→: 那些人都沒什麼吸引力吧 dru跟gardner都還有約阿 非保障06/26 11:20
43F→: Keshad應該會留下來跟字母跳舞XD06/26 11:20
63F→: 姆斯那個都不是我們這邊傳出去的 應該就標準議約手段06/27 10:31
69F→: 沒吧 活塞還是有靠裁掉DR來補人的可能06/27 13:48
21F推: 左手會讓人想到Nunn06/25 10:14
83F→: 除非全額中產能找到比炮更好用的後衛…06/23 20:15
88F→: 炮應該不能那麼高 會碰二層 大概25m上下吧06/23 20:37
89F→: 還要考慮拉森的續約 炮最好是能簽個遞減的約06/23 20:39
95F→: 圍巾還是第一優先,nik可以觀察在字母旁邊的發揮06/23 21:02
110F→: 也有可能簽換吧06/23 21:39
111F→: 這次就需要為未來三年精打細算了 不然真的就是重蹈覆徹06/23 21:40
136F→: 接下來三年有兩首輪 但基本上27就是給黃蜂了06/23 23:29
180F→: 1換1是二層 比較可能的是在生效前去延伸這個交易06/24 10:02
190F→: 反正隊上稱得上年輕潛力的也就他了06/24 10:35
147F→: 炮跟圍巾一定要續 不然薪資就浪費了06/23 13:54
154F→: 我本來也希望就加碼larsson 這是我們最會養的類型06/23 14:38
241F→: 今年是真的不太容易 圍巾續下來就好06/24 10:19
242F→: 明年沒觸發一層 且還籤之後還有29籤可以交易補強06/24 10:19
28F→: 跟小李還是有點差別,那次要配合吉巴的時間06/11 12:56
29F→: 這次是對字母有興趣的幾乎都沒有奪冠窗口的壓力06/11 12:56
42F→: 會全力追 但我們資產就這些.. 老問題了06/11 23:34
56F→: 其實也不算抬 杰倫包跟我們這包算是不同路線06/12 12:00
57F→: 看公鹿要哪種06/12 12:00
84F→: 放Jovic應該是portis要加進來?06/12 23:00
118F→: 英雄耐戰度是不太好 但他薪資就是三把手的 並沒有太貴06/14 10:44
135F→: 是25%拿滿 但不太會把25%稱作一哥的價格吧?06/14 13:18
137F→: 當時吉巴應該就35%了 bam好像是30%?06/14 13:20
138F→: 可能參照今年AR的續約吧06/14 13:20
159F→: 快艇真願意出#5是蠻吸引人的吧 garland的約也不長06/15 22:57
167F→: 阿我火把ware 哈妹算進去不也是五首輪嗎…06/15 22:59
168F→: 雖然我也是不覺得快艇有這樣換的意義..06/15 23:00
187F→: 吹羊ok阿,不動到籤 不要續頂薪的話06/16 12:06
188F→: 反正也要有季後賽能打 再來煩惱季後賽的洞06/16 12:06
265F→: 吉巴就搞到撕破臉才拆 這個情況下還有勇士包就不錯了06/17 16:50
341F→: 因為活塞剛好缺英雄這類的吧 我也覺得很適合06/19 19:46
342F→: 但可能不是他們的首選06/19 19:46
362F→: 還是得辦 大不了改成字母派對?06/20 09:13
374F→: 尼克也不是一步到位 是累積籌碼後才陸續出手06/20 14:56
375F→: 我們三王第一年也沒奪冠06/20 14:56
396F→: 那不如我們拿英雄ware去找別人交易 還可以留#1306/20 20:32
398F→: 我是指公鹿一直要我們多擠東西出來06/20 20:50
408F→: 不是值不值得 是英雄如果不續也是放著變空氣06/20 22:04
450F→: 先累積深度 之後再all in球星也是一個方式06/22 16:37
451F→: 但不覺得高層有這樣的手腕跟耐心…06/22 16:37
477F→: 我覺得我們更像是眼光不太好 選秀沒幾個成功案例06/22 21:45
478F→: 續約跟FA老實說表現也不是太好06/22 21:45
480F→: 二輪落選很強啦 但首輪蠻慘的 沒什麼高賣的機會06/22 22:03
marfa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馬非馬
文章數量:3
暱稱:跟跟好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