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ple76226
作者 maple7622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3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69F→: 看了下,韓元怎麼也貶成這樣,1500以上06/18 17:16
39F→: 問一下,韓幣是不是也被搞,前幾天還衝到1560韓元06/12 01:16
40F→: :1美元06/12 01:16
40F推: 上面那種中吹舔狗不是很多嗎,然後沒看過一個有拿06/02 00:00
41F→: 出過單的,都在吠而已06/02 00:00
48F→: 本板不少中吹,可以問他們怎麼投資A股的06/02 00:03
55F→: 說不定本板中吹套在那無法解套,誰敢po06/02 00:08
11F→: 我看你這台電仔歌頌中國很棒也沒回中82.140.187.48 05/12 00:22
12F→: 國當中國人啊,不然你女兒去當中國人82.140.187.48 05/12 00:22
13F→: 也行82.140.187.48 05/12 00:22
14F→: 不過中國薪水那麼爛,台電仔在台電的82.140.187.48 05/12 00:24
15F→: 薪資在怎麼費都比中國好,不當中國人82.140.187.48 05/12 00:24
16F→: 也是能理解82.140.187.48 05/12 00:24
19F→: 不過這台電仔在台電大概也是底層的那82.140.187.48 05/12 00:28
20F→: 一批,不然之前怎麼會在那歌頌中國呢82.140.187.48 05/12 00:28
21F→: 那民進黨也是親美政黨啊82.140.187.48 05/12 00:29
22F→: 馬斯克在那邊有工廠啊,那你這台電仔82.140.187.48 05/12 00:32
23F→: 歌頌中國是有拿到什麼好處嗎,也不像82.140.187.48 05/12 00:32
24F→: 有買陸股的樣子82.140.187.48 05/12 00:32
25F→: 所以你歌頌中國有什麼好處嗎82.140.187.48 05/12 00:36
27F→: 還是說即使沒有好處,台電仔無腦跟著82.140.187.48 05/12 00:37
28F→: 所以是投資陸股嗎,單呢,還是說台電82.140.187.48 05/12 00:40
29F→: 仔只是無腦歌頌中國,然後投資還是買82.140.187.48 05/12 00:40
30F→: 美股台股啊82.140.187.48 05/12 00:40
31F→: 會看到啊,然後看到就要歌頌中國嗎,82.140.187.48 05/12 00:41
32F→: 有病???82.140.187.48 05/12 00:41
33F→: 那你研究後投資的單呢82.140.187.48 05/12 00:42
34F→: 你不是在研究投資嗎,看看你的研究成82.140.187.48 05/12 00:44
36F→: 沒說你錯啊,看你研究投資歌頌中國,82.140.187.48 05/12 00:45
37F→: 那秀個陸股單來看看吧82.140.187.48 05/12 00:45
40F→: 我也沒說你錯,讓你證明下你的研究成82.140.187.48 05/12 00:49
41F→: 果你也不願意啊82.140.187.48 05/12 00:49
35F→: 果啊 82.140.187.48 05/12 00:44
43F→: 然後問你歌頌中國有什麼好處你也不講82.140.187.48 05/12 00:51
50F→: 我不知道啊,那理查芒格歌頌中國跟你82.140.187.48 05/12 00:54
51F→: 歌頌中國有什麼關係嗎82.140.187.48 05/12 00:54
52F→: 還是說理查芒格歌頌中國,你跟著歌頌82.140.187.48 05/12 00:54
53F→: 有好處可拿,所以是什麼好處??82.140.187.48 05/12 00:54
60F→: 我為什麼要變成理查芒格,台電仔到現82.140.187.48 05/12 00:56
61F→: 在講不出好處欸82.140.187.48 05/12 00:56
64F→: 還是你也賺幾億鎂啊,那貼個單來看看82.140.187.48 05/12 00:57
65F→: 可以嗎82.140.187.48 05/12 00:57
12F→: 目前最窮的就支那走路人最愛的支那國45.144.227.36 05/10 04:20
13F→: ,月薪低,可支配收入也低45.144.227.36 05/10 04:20
14F→: 不過支那走路人看起來只能挖個古文來45.144.227.36 05/10 04:22
15F→: 回了45.144.227.36 05/10 04:22
351F→: 笑中國人怎麼有人開始罵台灣人,你是支那人嗎02/21 18:53
76F→: 更低的對面更多人都在吹了,02/19 16:12
77F→: 一整片的回文呢02/19 16:12
79F→: 印象中上面好像也跟著做呢02/19 16:15
196F→: 樓上他沒去吧,那張圖是好幾年前的圖,用抓的02/18 19:54
197F→: 發那張圖的現在還在更新X,還活著02/18 19:55
121F→: 這邊在討論的都在台灣工作吧02/18 16:58
129F→: painvano貼的那張圖是網路上抓的吧,記得是5年前報02/18 17:00
130F→: 導的圖02/18 17:00
11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8fgSWAZ.jpeg45.144.227.34 02/17 08:16
12F→: 以後AI要取代這種底層員工也很簡單45.144.227.34 02/17 08:16
13F→: 看了下這位台電職員能講出薪水比較低45.144.227.34 02/17 08:18
14F→: 又如何的蠢蛋發言,後45.144.227.34 02/17 08:18
15F→: 不知道一個台電職員去羨慕一個年薪1145.144.227.34 02/17 08:19
16F→: 萬的國家腦袋是怎麼想的45.144.227.34 02/17 08:19
17F→: 不過想想也是,畢竟當初就是太爛沒法45.144.227.34 02/17 08:21
18F→: 進科技業才去考國營領低薪,難怪會羨45.144.227.34 02/17 08:21
19F→: 慕對岸物價生活45.144.227.34 02/17 08:21
22F→: 很好奇一個台電職員整天羨慕中國薪資45.144.227.34 02/17 08:27
23F→: 物價倒是是過得多慘,生的小孩一定很45.144.227.34 02/17 08:27
24F→: 慘,看著自家人沒能力賺錢,整天在網45.144.227.34 02/17 08:27
25F→: 上吹中45.144.227.34 02/17 08:27
26F→: 他人又不在這邊,而且問你你去扯其他45.144.227.34 02/17 08:31
27F→: 人幹嘛?45.144.227.34 02/17 08:31
28F→: 很好奇台電職員薪水有這麼爛為何要整45.144.227.34 02/17 08:32
29F→: 天吹中國薪資物價,答不出來?45.144.227.34 02/17 08:32
30F→: 這裡也不是政治人物聯絡板欸,看你也45.144.227.34 02/17 08:34
31F→: 在跳針啊45.144.227.34 02/17 08:34
32F→: 比你有種吧,能講出薪水低一點的腦袋45.144.227.34 02/17 08:41
33F→: 才該好好研究呢,還是說台電職員都是45.144.227.34 02/17 08:41
34F→: 這種智商45.144.227.34 02/17 08:41
35F→: 真實現狀就是低薪跟失業率高啊,支那45.144.227.34 02/17 08:42
36F→: 官員的家屬都愛待在美國45.144.227.34 02/17 08:42
37F→: 就跟你的職業一樣無能為力,畢竟最高45.144.227.34 02/17 08:43
38F→: 就是台電職員了45.144.227.34 02/17 08:43
39F→: 看到斬殺線這東西就能知道這智商是怎45.144.227.34 02/17 08:47
40F→: 樣了,年薪平均薪11萬的我看斬殺線下45.144.227.34 02/17 08:47
41F→: 的人更多吧45.144.227.34 02/17 08:47
43F→: 不過台電職業也給出解法了,叫薪水低45.144.227.34 02/17 08:48
44F→: 一點如何45.144.227.34 02/17 08:48
46F→: 你看這隻不像低端嗎45.144.227.34 02/17 08:48
47F→: 我也講事實啊,平均年薪11萬,也沒叫45.144.227.34 02/17 08:51
48F→: 你閉嘴欸45.144.227.34 02/17 08:51
49F→: 年薪平均11萬中國自己公布的好嗎,知45.144.227.34 02/17 08:53
50F→: 己知彼欸45.144.227.34 02/17 08:53
51F→: 是講到中國年薪讓你不爽嗎,嘻嘻45.144.227.34 02/17 08:53
36F→: 新竹生育率不是最高嗎,有錢的也愛生吧01/30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