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n30cm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an30cm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76
收到的『推』: 3470 (57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2430 (40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6 (2.1%)
留言數量: 3492
送出的『推』: 2381 (68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938 (26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73 (5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9
man30cm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76 篇
[爆卦] 環台公路車賽-桃園站,重新發車
[ Gossiping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man30cm - 發表於 2026/03/16 10:34(3月前)
[問卦] MLB世界大賽延長賽打到18局
[ Gossiping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man30cm - 發表於 2025/10/28 14:31(7月前)
Re: [問題] garmin手錶
[ iOS ]2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8
作者: man30cm - 發表於 2025/06/02 10:40(1年前)
[閒聊] 康橋學校成年禮嚴重車禍!7學生遭撞
[ bicycle ]1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3
作者: man30cm - 發表於 2025/04/22 12:21(1年前)
Re: [問題] GPS手錶
[ bicycle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man30cm - 發表於 2024/12/26 14:36(1年前)
man30cm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492 則
[問題] 特步兩千公里這樣是正常的嗎?
[ Road_Running ]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ez910115 - 發表於 2026/06/15 06:00(1周前)
27Fman30cm: 母子的Y拖愈來愈貴,堆跑量大約500km就差不多下課了06/15 10:04
28Fman30cm: 蚵拖的底磨耗更快,唯一優點是不用怕下雨06/15 10:05
29Fman30cm: 從2014年12月第一代,穿到2026年碳底Y拖的心得06/15 10:07
57Fman30cm: 碳版Y拖很垃報,跟風的東西。比蚵拖或3代拖重很多,唯一06/16 08:10
58Fman30cm: 不一樣是大底不是一體成型,外側比較耐磨而已06/16 08:11
59Fman30cm: 把錢留著買一般母子Y拖就好06/16 08:12
74Fman30cm: 母子的蚱蜢鞋(加襪子),後來變成我雨中跑鞋06/17 11:44
75Fman30cm: 下雨Y拖加襪子就比較不會滑,赤腳別說下雨,只要汗流到腳06/17 11:45
76Fman30cm: 底,跑道過彎也滑到爆06/17 11:46
82Fman30cm: 我配5分速內,過彎道或馬路90度轉向時,後腳跟和鞋底就滑06/17 14:02
[討論] 日本很多人中午跑步,不累嗎?
[ Road_Running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charles0939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1:43(1周前)
2Fman30cm: 台灣傍晚17點仍32度啊,日本中午27度跑步相對舒服了06/12 13:51
[問卦] 笑死 高雄這8+9也太弱了吧
[ Gossiping ]2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8
作者: knight45683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5:08(1周前)
9Fman30cm: 這種就臭俗辣,打不贏還要叫哥哥,扣連61.222.226.42 06/10 15:14
55Fman30cm: 想太多,一堆綠到骨子裡的,再爛也投DPP61.222.226.42 06/10 09:53
[問卦] 台股!?簡單!!
[ Gossiping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yniori - 發表於 2026/06/09 09:31(2周前)
14Fman30cm: 衝700了61.222.226.42 06/09 09:39
man30cm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9 個
暱稱:......
文章數量:71
暱稱:當個快樂的單身狗
文章數量:1
暱稱:.
文章數量:18
暱稱:.....
文章數量:9
暱稱:重訓肌肥大,加油!
文章數量:10
暱稱:感謝有妳~柚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