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99k
作者 m99k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
收到的『推』: 68 (40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99 (59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851
送出的『推』: 1817 (63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31 (36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m99k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 篇
m99k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851 則
15F推: 是上個賽季的G7前...唉05/22 17:10
32F推: 老到還好 沒有鬍子這麼誇張 還是看hali傷後狀態如何 老實講05/26 14:01
33F→: 肥然後又沒釋出甚麼訓練影片,是有點擔心05/26 14:01
44F推: 騎士整個氣勢很差 2分鐘輸1X分就放棄 上季我溜的經驗還看不05/26 18:40
45F→: 夠多嗎05/26 18:40
53F推: 看起來有瘦回來+ 掛一點肌肉嘍 還是可期待05/27 08:27
57F推: 我也記得尼克時卡帥就不愛用了 寧願讓siakam去硬頂KAT05/27 11:51
58F→: 不過守字母確實是他功勞 這也是公鹿搶他的原因吧05/27 11:52
59F→: 對騎士時是籃板一直掉 對方進攻籃板一堆05/27 11:53
68F推: 認真說兩隻馬的命運真的差超級多 馬刺連三抽後就被禁止 我05/29 15:29
69F→: 們從沒神抽今年還抽不到前四05/29 15:29
78F推: 感覺今年尼克很有機會喔 體力條差很多 加上內線有幾個夠硬05/31 11:36
79F→: 而且唐斯本身算是最會拉開空間的中鋒了05/31 11:36
80F推: 不能這樣說 尼克也爛很久才能用簽交易到人啊XD05/31 11:39
81F→: 加上有布朗森超友情降價 也是因為在尼克很多業外收入才有可05/31 11:40
82F→: 能降價吧05/31 11:40
87F推: 覺得西區都不該怪中鋒 那隻外星人站裡面所有中鋒都會弱掉05/31 16:46
102F推: 為以前低估尼克道歉 打完老鷹後戰術一換沒人破解的了 明年感06/04 11:41
103F→: 覺也會很難打06/04 11:42
110F推: 糖糖發牌上季比較少見吧06/06 00:26
150F推: 羨慕尼克 我們真的只差一點06/14 11:58
164F推: 好想看快艇交易#5看看我們究竟多丟了多少東西06/16 08:40
215F推: 還好啦 看到wagler 覺得好一點1.這位子我們真的很滿了2.這06/24 08:47
216F→: 兩年衝冠年很難養成 加上我們的養成能力..等於新秀紅利吃不06/24 08:47
217F→: 太到3.至少沒看到快艇拿去換什麼大物06/24 08:47
218F推: 像這種5~10順位差異不大 以我們選秀 真有可能選到最差的一個06/24 08:50
9F推: Brunson就算拉 這麼多隊都錯過了06/16 12:49
17F推: 我們的選秀.不算這筆也完全不算藍球之州吧 這筆根本小Case06/19 15:58
28F推: 結果公鹿搶劫到底為了什麼 本來我們可以有cp值超高的Turner06/23 20:28
29F→: 外加6~10選秀順位的 真的被公鹿搞得玉石俱焚06/23 20:28
31F推: Turner現在這約加去年表現 不見得是正資產了喔我覺得06/23 21:37
9F推: 不一定喔當初溜馬千算萬算沒算到公鹿有空間搶Turner06/23 11:18
26F推: 我的想法是 如果我們是以奪冠為目標 假設turner留 依他今年05/11 12:15
27F→: 狀況再老一歲+沒小馬+哈利最多維持去年實力 看看現在雷霆馬05/11 12:15
28F→: 刺 大家覺得有可能奪冠嗎 所以猜測kp賭最理想情況是 明年組05/11 12:15
29F→: 霸因哈利回到高峰+前四順位新秀 讓明年奪冠窗口開到最大 但05/11 12:15
30F→: 現在直接少了一個好新秀 明年可能只剩一咪咪機會了 當然我05/11 12:15
31F→: 也不是在幫kp講話 基本上他那個交易就是爛丟太多東西05/11 12:15
70F推: 前五快艇不可能跟你交易的啦 如果交易我們定坦到倒數第一05/11 17:24
71F→: 只是我覺得至少要再設個若今年簽給快艇 29年簽變二輪的限制05/11 17:24
72F→: 這樣兩簽真的太傷05/11 17:24
82F推: 等確認第五後再交易 就又會落入要奪冠還是要重建的困境吧05/11 23:47
83F→: 畢竟小馬變RFA沒法交易 一定要拆原奪冠陣容的一些角色球員05/11 23:47
84F→: 真的就賭徒心態想讓後面一兩年奪冠機率最大化吧05/11 23:47
85F→: 可以討論假設沒交易抽到#5要怎麼換最好 我是沒想到05/11 23:49
86F推: 本來最佳解是turner換組霸 小馬換前四 只是走到最差解..唉05/11 23:54
96F推: 然後每年瘋狂擺爛的巫師也有三個狀元簽了 我們是一個也沒有05/12 06:27
110F推: 完全認同樓上05/12 11:56
116F推: 看牛牛分析 還好四皇下的人選都不是天賦怪 雖然進階數據好05/13 08:33
117F→: 但以我們選人跟養人能力上 或許最多副手等級 可能當時也有05/13 08:33
118F→: 考慮到這 加上後兩年要衝戰積 稍微欣慰點05/13 08:33
119F推: 感覺明年看點 Hali+zu 至少要維持去年hali+turner水準,其05/13 08:56
120F→: 他先發進化幅度要高於siakam跟tjm退化幅度,替補有個walker05/13 08:56
121F→: ?要進化到第六人水平(這最難 本來可靠神抽四皇解決 嘖05/13 08:56
142F推: 我只覺得Turner是不是在公鹿不如意,內部事情都爆出來了05/15 14:54
151F推: 認真覺得還好兩隊在西區 每年廝殺後東區再來撿比較有機會點.05/19 14:50
154F推: 我羨慕擺爛還能神抽 不羨慕擺爛 光本季就快受不了了05/19 17:11
155F→: 如果球隊沒一個值得看得點只是瘋狂擺爛個3年 要忠誠度很高05/19 17:12
159F推: 其實選秀應該要改的事 如果前幾年有抽到狀元或前三的 以後05/20 08:22
160F→: 樂透機率遞減 應該是要防那種拼命擺爛想連抽三一步登天的05/20 08:22
167F推: AMENT覺得不賴 其他感覺還好05/25 14:45
29F推: 尼克是不是去年被我們打矇了 感覺今年沒有去年那氣勢了04/24 11:29
168F推: 雖然事後諸葛這交易爛透了 但這座城市也真的蠻雖的 難得坦05/11 06:32
169F→: 到前二連前四都拿不到 難道去年絕殺的代償還沒還完嗎05/11 06:32
170F推: 每年都拼不坦 跟一個過有合約疑慮的球隊比運氣 還是輸05/11 06:39
187F推: 我們越來越多平行宇宙了 如果G4裁判能中立 如果Hali沒受傷05/11 08:29
188F→: 如果有抽到前四05/11 08:29
m99k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丙酮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