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917225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917225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57
收到的『推』: 2887 (47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3001 (49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144 (2.4%)
留言數量: 6583
送出的『推』: 1371 (20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5018 (76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194 (2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m917225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57 篇
[交易] 售_全國_寄送 HP100SE HS02 入耳
[ Headphon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m9172250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7:22(6天前)
售_全國_寄送 大P Q701 HS02
[ Headphon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m9172250 - 發表於 2026/06/03 07:24(2周前)
售_全國_寄送 大P P8 幾支耳機
[ Headphone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m9172250 - 發表於 2026/04/27 07:42(1月前)
[心得] Hifiman Susvara
[ Headphone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m9172250 - 發表於 2026/04/09 01:50(2月前)
[心得]
[ Headphon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m9172250 - 發表於 2026/04/07 22:56(2月前)
m917225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583 則
[請益] dx5 II連結電腦時有電流聲
[ Headphone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yoyo860219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1:23(1周前)
16Fm9172250: 插座沒接地但有ground loop問題06/17 19:42
2Fm9172250: 那個三轉二電源 先pass掉電源接地看看06/17 09:07
Re: [閒聊] HD490 pro的號哭
[ Headphone ]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sfsm - 發表於 2026/05/15 12:28(1月前)
4Fm9172250: 推 普遍這種類型其實都是良好素材 更考驗是系統的表達05/15 16:29
[心得] 跟風的HEDDphone D1試聽心得
[ Headphone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Bacteria102 - 發表於 2026/05/07 06:43(1月前)
6Fm9172250: http://i.imgur.com/VACqVQI.jpg05/07 13:03
13Fm9172250: 平衡後才能感受到他素質怪的真面目05/07 17:34
14Fm9172250: 原線剪過了 是超細超細漆包線05/07 17:45
15Fm9172250: 而且還不是四線獨立 中間三分四 所以不要想不開想要原廠05/07 17:52
16Fm9172250: 線改平衡05/07 17:52
17Fm9172250: 換個角度想 用根爛到不行的就乒乒乓乓了05/07 19:18
[出售] 高雄 面寄 Benchmark DAC1、Topping D10
[ Audiophile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kmplayer - 發表於 2026/04/29 11:52(1月前)
3Fm9172250: 因為機殼烤過漆 所以能確定是當年經手的那台04/30 18:09
1Fm9172250: 居然能在數年後看到我當年脫手的那台04/29 19:29
Re: [心得]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熱門款的HEDDphone D1
[ Headphone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pilinerd - 發表於 2026/04/19 23:32(2月前)
7Fm9172250: http://i.imgur.com/UWApO03.jpg04/20 07:16
11Fm9172250: 另外一下好奇系統到位04/21 15:21
14Fm9172250: 所以有討喜調音就能當超旗艦這門檻也太ez吧04/21 17:12
15Fm9172250: 更別說這個討喜是哪邊討喜04/21 17:14
16Fm9172250: 是銜接不正常的討喜04/21 17:14
17Fm9172250: 還是高頻蘑菇狀擴張04/21 17:14
18Fm9172250: 乍聽之下的抓耳感04/21 17:14
19Fm9172250: 還是低頻淤積消散不了04/21 17:14
20Fm9172250: 誤判的低頻量感04/21 17:14
23Fm9172250: 我是真不懂調音 喇叭看多都是素質怪04/21 17:44
24Fm9172250: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高階器材是要有調音這種前提04/21 17:46
25Fm9172250: 瓜就半個超旗艦 這也是很合理的 我認同04/21 18:03
41Fm9172250: 不知道某年開始突然冒出超旗艦這說法04/21 19:01
42Fm9172250: 真要說超旗艦 :全部都好聽04/21 19:04
70Fm9172250: 我大你100萬的意思04/23 15:37
m917225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岡龍
文章數量:219
暱稱:岡山一條龍
文章數量:7
暱稱:bahpomet
文章數量:23